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玩女奴


這幾天壞壞身體不太好,都是有一些不舒服
昨天第一次見到眼鏡猴,他好像長胖了不少.
很nice.感覺很舒服那種男生
去了他那里,他幫壞壞剪了個新髮型
手很巧,不到一會兒功夫就完成了
看着長長的頭髮,突然變少了,變短了
有點不捨得,卻想改變一下自己的風格
臨走時,我抱了他~
..........................................................................................
27/5 正常回去上班啦~下午在自己msn和一個新奴(蛋糕)聊天
去見了他,是個有奴性的男主  ,不過在我的世界里,他是奴
在朗豪芳吃了個簡單的下午茶 2個人 $70-80
聊了起他有個男奴和女奴的事.問我想不想去玩他的女奴
我說等見過那女奴看想不想玩啦~


>>>>>>>>>>>>>>>>>>>>>>>>>>>>>>>>>>>>>>>>><<<<<<<<<<<<<<<<<<<<<<<<<
話說晚上時,我的奴 蓮子打電話來問我,想不想玩女奴
心想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先後有2個男奴 問我想不想玩女奴 
很期待有的玩女奴的日子 ,以前的女奴都是網調
未來的1-2次,可是真實的....



----------------------------------------------------------------
很無言打電話給蓮子
他說那女奴的老公是因為想報復她 才叫人去玩弄她的身體
本以為有什麼好事...本來我和他想不要女奴的老公去看
可是原來蓮子的朋友 (以前女主)要拍片去給那男的看
想了想,還是不要插手為妙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sm
根本是建立在仇恨中....
一點意思也沒有...就拒絕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