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當我奴者,最基本要save...........

也討厭明明不了解我,卻死也要裝是很了解我
像有一些奴常說有看過我的blogger~才來當我的朋友
希望有奴來申請為奴時,請基本了解一下你是什麼奴.有什麼不可以接受的
不要申請後,你們才答我,要什麼都我教吧~
麻煩基本的sm的代詞,我的壞脾氣....你們可以接受sin
不喜歡有後悔之心的奴
還有本主一向多奴,如你天生是個醋罈子
我想說我不合你...
還有我可不是什麼大美女,也不是什麼身材好的女生
不要沒事對我要求太多
記住你才是奴,我只是個百分百的主子
雖然我性格是很nice不代表我沒有嚴厲的一面
不要凡事太看表面的功夫
也不要去懷疑自己的選擇啦~
只可以說當我奴者,最基本要save我的blogger
了解自己主人的一舉一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