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2010年12月,壞女孩的感想

2010年12月,壞女飛的感想

好像在sm界,有幾次說想休息
卻又老是情不自禁的回到sm界
sm對我來說,很神奇的感覺
當不開心時,它會派奴來陪伴我
真正接觸它的時間是2010.04.17
卻在4月-5月之間走開過
之後因朋友勸說才又回去
天天差不多都看有關它的事
以前有個女主還勸我不要把時間都花在它身上
也對,又不是想當收費...又不是想把它當成一門生意
只是簡單的愛好它
希望不要太沉迷它,就像讀書時的課外活動
見證一些人太愛它,像是古時候有錢人愛好五石散一樣
在內地收過奴,卻听很多真真假假的是非
也有听過一些殘廢身體事件的無情主
不要因它把自己的生活把到很有問題
被影響到~我是個喜歡sm 沒有性的主子
當然指的是沒有性交關係
不過有時是看主奴自愿 成份去到吧
也希望大家不要把sm看的太可怕
常有奴問我,你可以接受奴做為自己的另一半嗎?
可以,卻不喜歡wc奴 (感覺他的身體已有了別人的靈魂)
前1-2個月 (10-12月)常有人問我好多sm的事
也很感謝很多人看的起我~當我像個老師
很坦白說天天被人問同一條問題 or一些不關自己玩奴的事
感覺很累~會感覺他們挺煩人的
慢慢的心理感覺到煩躁
最討厭一些奴,自己找不到主子,老找我介紹
有一些奴,自己認了主,卻又在外老找主子
呵~不要sm看的太重
如果不是活的會很累~
我要給自己休息~
不過,在那之前,會寫完答應過人的sm劇本和2011年男奴守則
那怕有一天,我真的放棄了sm
像明星一樣退隱~等有一天,我想它會再找回那感覺
到時我的奴 也許都有了別的主子
希望他們開心快樂~
這次的休息 可能是1-2個月吧
就像我12月25日會讓自己換個電話號碼
換一個心情 暫時不想插手sm的事
我愛它 卻不想為它 失去太多時間
愛不是要去占有它 而是看它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