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黃金之夢 (劇本1)

黃金之夢 (劇本1)
話說我和好奴,一起寫劇本,也檢討故事的合理性和步驟
前一天,我們book左屯門的黃金海岸的酒店房
昨夜,他來接我一起去,我們帶定劇本所需的道具和衣服
經過1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把一切的東西拿出來,set好
就開始第一次排練,坦白很少玩警察和犯人的故事
做起來我比較不太像那種凶凶的女警
ng了幾次,記好了台c和一些動作
又開始了,排完前2場..來個中場休息
去上海"老婆"那吃飯...買了點水果當宵夜
繼續3-4場,在幾經ng終於完成...
大家都很累了,我卻沒什麼睡意
我看電視,叫他先睡
早上9點多,起床..他送我回到了家
(詳細內容只會在無名內寫出來...不過,這個劇本謝絕了解)
下一次,我們會再寫別的劇本...和選好酒店的
對了,昨天才無聊中找到我的一件工具出來...
(劇本1的工具 其中幾件是好奴的醫療系 ------醫生的工具包...比壞壞多)

好奴:多年男主exp.為奴時間比較短暫 (雙向)
奴性:***
醫療系.劇本系(角色扮演).肛調奴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