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為什麼叫壞女孩?認識壞壞吧

常有人好奇我的名 為什麼叫壞女孩 又叫小乖主人
有時 當加過的msn的奴,要很久才上線時
你不記的他是誰 或是你根本不知他到底是誰
只知道他一早就在男奴名單上
最常見的一些問題:
1-你在hkbdsmc名是什麼? 壞女孩
2-你真的很壞嗎? --------sorry,感覺太無聊的問題.不太想答
3-你喜歡什麼sm項目?-------暫時什麼都喜歡,只要不會死人,流血就ok
4-你什麼時候喜歡sm?--------天生的吧
5-你玩sm多久?---------2010.4.17 入住bdsmc
6-你會想當奴嗎?-------打死也不可能的事,最好不要問這樣沒營養的問題
7-你有玩過奴?實調嗎?------sure(想知道去看我的無名)
8-你是不是收費的?友情的?----------看情況
9-你喜歡什麼奴?----------CD奴.WC奴.狗奴.腳奴.很賤的男奴
10-你為什麼喜歡sm?-------單純愛好而已~也因緣份而認識到它
11-你如何對背叛你的奴?(私下找別的女主)-------直接dele關係 or打佢一身好過
12-你最討厭什麼奴?----------永不知錯,串,好色,沒責任,愛搞失蹤者,是非精
13- 你有什麼奴不招?----------不招性奴
14-你有多少奴?-----------------多到不記的...

如看完,有感覺我有一些串可以在msn ban左我的
這世界你選我的同時 我也在選擇你 相對理論

我的名 選用梅小姐的歌 :壞女孩
sm理論出發點:收以朋友關係為主 的sm關係

認識我久的人都叫 我 壞壞 or badbad

如果不是香港的奴要被調教.只可以你來香港見我sin~

不喜歡網調.感覺很不真實

脾氣差的日子,說話很毒 、冷冰冰、簡單

如果有看這日志,而想認識為朋友的 請留聯絡方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