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有感而說2010.8.22

不論你是否把我當主人,不管你只是個觀眾還是了解sm的人都好
都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有困難就去懂的逃避
在sm界,我是你們的朋友,也是個被你們訴苦的避難所
雖然在金錢方面,我幫不了你們
可是至少,累了,傷心時,我都會陪伴你們
我還是喜歡以朋友為主的 sm主奴關係
如果不是,我也不會有私奴疼愛我
不會有奴自遠方來.
人生多多少少都會有挫折,只有懂的去面對
才可以刻服一些的問題
就問題再大,你真的受不了時
想想你身邊,網絡上還有人會等你,開導你的
不要老把一些事當成自己逃避的借口
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的選擇對錯
........................................................................................................
說真的,我是很多奴,可不代表朋友多的人不應再擁有新朋友
人因緣而相聚,因緣而分開
看你怎麼去看這次的緣份是什麼
如果不是,永遠只會因為一些世人的想法而去決定去留的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以傱2個陌生的世界,走在一起都是一份很難的緣
也是前世修的福氣
........................................................................................................
如果不聊sm時,也有奴喜歡和我聊天,告訴他的不開心
我也會認真當一只耳朵去聆聽
不要輕易放棄生命.也不要老是不開心啦
因為比你更不幸的大有人在
所以樂觀去面對人生吧
人要生存,而要去工作是會面對很多壓力
有一些人,天生要忍受很多病痛,他們也沒有要放棄什麼
就連十幾年,想安樂死的斌仔,也在人的支持下活了
今時今日的他,出院了~
我的奴也好,我的朋友,我blog的過客
我真心的祝福你們.開心快樂
...............................................................................
(因為認識一個新奴而有感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