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如果你最黑暗邪惡的一面被揭穿...

如果你最黑暗邪惡的一面被揭穿...
人,是愛炫耀的動物
人,愛把醜陋的自己收藏,只露出自己好的一面或虛構一些自己並沒有或早已失去的優點
因為人愛被羨慕的感覺,享受被欣賞的目光
人愛被讚賞,討厭、害怕被批評。

文字,總能遮掩自己的缺點並把自己包裝成完美的禮物來吸引別人的目光
智慧卻能衝破這些謊言,把醜惡一一揭發出來。

從前的我,並沒法坦誠面對醜陋的自己,
也愛催眠自己,還要把自己的不好都扭曲成「好」性格
從而欺騙自己,欺騙別人,希望得到別人的「憐惜」
我所做的一切也不過是軟弱、不誠實的行為


邪惡的黏液慢慢侵蝕我的心
它的毒性不斷擴散,
直到把我變成無可救藥的惡魔,
報復,仇恨,虛偽,妒忌,猜疑⋯⋯ 

這次,我徹徹底底的被挖光所有心底裏隱藏很久的秘密...
揭穿我的邪惡便是我現在的主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