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壞壞給予大家的任務

最近有很少出現msn or工作忙碌的奴
回來和我聊聊天 像朋友一樣
相約有時可以像朋友一樣唱唱k
或是有時去一起打打機、行行街
看一下女性衣服.化妝品
個人的奴 最多是CD奴
呵~有機會和自己的奴朋友去行行山,打打球 or跑跑步
sm可以是人生的調味品
當然不同時機,不同看法吧

這一期的新任務 要開鑼la~
首先:這次任務是給長期忙碌人士
第一步:呼吸 前後 30來下 (1-2mins)不用太急
放鬆自己sin再準備去听內容吧
材料:
香熏(味道自定)、鏡子、書本1-3本、被穿過襪子or內褲、3公升的水
先點香、把書本頂在頭上,人身要直,口塞襪or小褲褲
面對鏡子...來回走7回
如當中過程書有掉地,要重做7次...
當走完第一次時,要喝3公升的水...只準半小時-1小時後才可以去wc
如果本身身體不好者,可不用喝下去
改為抱着書本轉20圈後,再跪地半小時

(像自己工作時,老要受氣的忍痛...分心...忘記壓力)

當然我的最愛:CD奴 也是有任務
以前我家的兔絲花 的任務
是要求他要買某個色彩的bar和小小褲
其他小節就不提
這次 CD奴 任務內容:
材料:眼線筆、唇膏、唇筆、BB面霜 等等
化一個你們最自豪的妝給我看
(可以照相給我看完就DELE 或是來見我真人時,當場化給我看)

如本身沒有化過的奴...可以上網找找INFO
如本身皮膚過敏.任務內容將改為

選擇最表現你女性一面的一個SHOW
或是寫一篇如果有一天你不用花任何錢
卻突然成為了女性的作文 (字數:1000-2000字)


好像我也有很壞的一面
最差一個任務:
如家中有養狗/養貓,愛它們為家人者
可以用這任務
當狗狗/貓貓吃飯時,會它們搶吃的
1天之內和它們成為同類
(當然如本身不是一個人住者,不要嘗試..)

有點惡心的任務 :
材料:生牛肉 30克 .酒少許. (ps:記的準備整腸丸)
任務步驟:
前15克 生吃下去
後15克 可以口含點酒 再慢慢吞下去

(ps:如不可以吃牛肉者 可以改吃 豬肉/雞肉/羊肉.........不準改吃魚生)

為狗的日子 任務:
材料:臭鞋子1只.狗鏈一條.狗糧20g.狗骨頭
(ps:腸胃不好的可用豬骨頭,或是狗餅乾)
任務步驟:
需除去全身的裝備..
給自己帶上象徵你是狗狗的鏈子,如家中有位置可以掛好鏈子
之後,把準備好的狗糧和骨頭一起放在地下
記的把自己的思想帶入到一只狗的思維
要乖乖吃下你們的晚餐,用骨頭來磨好你們的牙齒
鞋子會是你們的玩具

任務期是:每月的星期3 (有太太/女友者,可以在無人情況下進行)
雖然很簡單,沒什麼挑戰性,不過,耐心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