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雪兒的敏感

雪兒的敏感 敏感有指身體上的感覺.
      有指神精上的大反射過渡
             雪兒 (CD奴)在壞壞百般無聊下,听說他要去飲茶
                  我就說笑,唔該打包啦~他真的傱大老遠送吃的來~
                      我欣賞他的可愛和忠實
                            吃了點甜品,聊聊天~沒事在好奇他的敏感度如何?
                                  誰知原來只要輕輕在他的身上,輕撫...在耳朵輕輕吹口氣
                                     雪兒(反)白眼了,開始听見他的呻吟聲
                                          當他很想去玩小烏兒時,又停下動作
                                             給他深呼吸,之後玩了幾次....搞到他快瘋了
                                                 他說傱未有過這樣high,舒服.死忍.興奮
                                                    最後2小時後,他還是忍受不了,去愛撫自己的私處
                                                 可是他又害羞的要命,真是可愛死了~
                                            我想他會忘不了那種感覺. 看的出來他腳軟了
                                          玩他時就像玩扯人偶一樣...(所謂的扯線公仔)
                                       太多細節我就不寫了, 傍晚我去找眼鏡猴聊心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