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主人的身份?

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部份文章>

Insomnia ....  
賤,是無法擺脫的事實
這幾個月發現自己長大了一點,少了一些天真
十二月的自己把主奴關係看得過於理想化.抱着不可能的憧憬和抱負. 把sm界中所謂的"主"當成不可思議的人物. 因為我一直認為主人的意義包含了各式各樣的身份。
除了是負責控制我. 虐待我的主外,還有母親,家人,朋友,老師,傾訴者,崇拜角色,守護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等等
所以在她面前就正如她所說的只做自己就好。 無需避忌,没有秘密,不需隐藏.



-----------------------------------------
我抽這一段出來說,是因為.....
我很認同主人應該是
:
<除了是負責控制我. 虐待我的主外
還有當母親,家人,朋友,老師,傾訴者,崇拜角色,守護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可是.這樣的角色不是你想做便做.
不只因能力的問題使你做不到.
還有太多不同的因數了!
的確這並不是主人可以完全掌握之中!
我亦在尋找一個合適自己的答案當中.
BEN LI .的女主人.好像便完成了這樣的身份了
等他出文章便可以了解得更多了X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