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主人的温柔

16 DEC(13年) 主人的温柔


主人的温柔都是來自她的細心,關心和安慰.
昨晚哭了,那時候差不多2點幾,主人平時已經睡了,卻為了等待我忙完告訴她發生什麼事 ,她安慰我,也教我不要用負面想法催眠自己。  
我後來舒服點,答應她會乖.
我說過的話她都會記得,也了解我的性格。 情緒化,只要睡醒,思想就會變回理性,也不會不開心了.
主人對我很好,很顧我的感受,身為奴兒的我又怎能不做好自己呢?
今天天氣很冷,主人問我有無着夠衣服,一句問候好似平常,只要你認真去感受,你會發覺這一句話充滿了關懷和愛.
之後希希跑去學校washroom 錄給主人看看穿了什麼. jacket, Scarf, cardigan, vest and 保暖底衫.     希希怕冷ⓧ
其實奴兒挺淫賤的,總是想要想要,不知道主人會因此而生氣嗎?希希知道身體已經是屬於主人的,不能亂碰,故洗澡都只是洗乾净就好,不會再繼續撫摸,即使多麼想要...希希想任性前一想起主人,就會控制自己的性欲
希希只想做個乖乖聽話,令主人開心的好奴兒ت 
今天是這個月第三次吃icecream honey toast @Teawood  
記得上次和主人吃,主人應該知道我很喜歡吃吧,因為我提起過我喜歡吃stawberries, icecream, dessert, popcorn , corn     雖然希希很想吃,但希希知道要主人話事,所以便說主人選吃什麼就好,但主人卻讓我選擇一樣東西吃,是知道我很想吃icecream honey toast 的吧:D
希希在那麼多口味中,最喜歡chocolate,然後greentea,  我知道主人很愛吃stawberries,所以就叫了草莓口味的。 
Strawberry honey toast 有草莓,希希很想吃,不過服侍主人時,最後決定全都給了主人。   主人很好,也知道我喜歡,叫我留點給自己. 
當然,我那麼疼愛主人又怎會吃呢?我說:" 吳洗,你鐘意食嘛"  
施比受更有福,我從小都明白這個道理,更何况主人是我最愛的人?
希希很幸福,主人逗希希笑,說了一個她今天遇到的好笑事.  主人感受到希希很容易開心,滿足,同時也知道希希昨晚很難過.  所以想讓我快樂,變回開心的女孩子
希希知道要好好珍惜主人,希希很滿足,很想念主人
 
希希存在的目的就是讓所有人幸福,所以欺負自己,傷害自己的人,我都會對他們好。
我是所有人的守護天使,你們的依靠,替你們承受悲傷和痛苦。 
小丑也會難過的,只她知道她只能笑,讓你們快樂 。 眼淚都留給自己
面對自己很愛,愛自己的人,又怎能讓他們為自己分擔悲傷? 因為我要讓他們幸福
所以不能的... 不可以的
從小希希都知道自己是一個被詛咒的人,永遠得不到幸福,當有人愛自己的時候,
我很感動,也很珍惜, 但我知道接近我的人最終會受傷,而這也是身不由己
小時候的自己爲了保護自己愛的人,只好傻傻的故意令對方討厭自己,害怕自己,離開自己
這樣他們便不用為我而受苦了
現在的自己擁有很好,很關心自己的主人,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她, 愛得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我的責任是令主人開心
我很想她能夠永遠這樣的愛我,所以我也不想她愛我. 都是脆弱的錯,都是怕依賴了她形成她負擔的錯, 都是希希不想成為她負累的錯.
在她面前,我只能顯露最好的一面. 從她接受了我,收了我成為她的奴兒後,我都是如此害怕,擔心. 因為她太好了,  萬一她有一天不再愛我,關心我了, 我會怎麼辦?  萬一有一天因為我而傷心,我該怎麼辦?
慢慢你會明白,有些痛和累是不能言喻的,不是因為沒有人擁有聆聽,而是你不想別人因為自己而傷心.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抉擇是否一樣? 如果是的話,就學會默言承受.
你感到痛苦撫然,眼淚汩汩而下,壞著惴惴不安的心抵受著苦難的煎熬
但是,你要記得,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這句說話

轉動唱片,你在彩色流動的倒影裡,看到了社會的可悲,也看到自己的可笑。只是,不要怕,再相信一次就好



------------------------------

希希說:
主人的温柔都是來自她的細心,關心和安慰.
一句問候好似平常,只要你認真去感受,你會發覺這一句話充滿了關懷和愛.

其實這點是大家應該要學習的~
自己重視的人.說的每一句說話.便放在心頭吧!
把那說話.盡量放大~盡量記好~盡量去明白當中的含義~

身為奴的大家.明白嗎?奴的責任是令主人開心~
同樣地!
身為主人的,
亦要把奴的說話緊緊記起.
細心.關心.安慰.關懷和愛.
便是從這些,才能使奴甘心情願.去跟隨主人的左右.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