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成為肛奴的第一個周末,調教開始

這天晚上,女主約了三位朋友回家打麻雀,他們分別是對中年姊妹和女主的親姊姊,亦即是我 ex gf 的媽媽,雀局開始前,我先要灌腸排便,然後塞上拉珠,鎖上導尿管cb,確保我的jj不可以有反應,帶上狗錬,全身赤裸,鎖在枱底,為他們服務,雀局開始不久,女主就拉我到他的腳下,命令我含著一個大漏斗,之後就向著漏斗小便,命令我全部飲下,當然我自然會全部飲下,味道並不好,不過比起精液,已沒什麼大不了,(鎖了導尿管cb,我可以不聽話嗎) 之後更命令我這隻肛奴,為女主清潔下體,第一次在其他人面前享用聖水,被人看見我的cb,拉珠,十分羞辱,而其中一位更是ex的媽媽,這時的我真的監介得無地自容..... 之後ex的媽媽想去廁所,正當她想起身,女主就對她說,不用這麼麻煩,就叫肛奴服侍吧,之後女主就命令我為ex的媽媽服務,初初她亦不是很就願意,始終我曾是她女兒的男朋友,而我給她的印象絕不是這樣,今天,女兒的前男女為她飲尿,相信她的心情亦很覆雜,不過經女主多番解釋後,她終於肯對著漏斗小便,(這當然在房中進行) 而我說就像先前一樣,飲用聖水後,再清潔下體,這時因為我的舌頭在她的陰部不停移動,刺激到她的敏感地帶,我聽到她微微的呻吟聲,這時女主立刻命令我為ex的媽媽口交,直到她高潮......為女性口交,當然不是第一次,不過為ex的媽媽口交,我應該以什麼身份面對呢?肛奴的身份,還是她女兒的前男友身份呢?我的腦海一片空白,而我的舌頭已經像不受控制的舔著她的陰部.....不久,她用力按著我的頭,呻吟聲亦變得很大聲,她高潮了,而我亦完成女主的命令 之後她問女主怎樣調教出一個男人可以做這種工作,她明言她的老公是她的第一個男人,而他從不會為她口交,所以直到今天她才首次感受到口交的興奮,而且很希望可以試試男人為她口交後,隨即飲下她的小便...這個願望,在第二天的早上我就為她實現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