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肛奴的吞精調教

在女主的安排下,我正式跟隨女主的男s朋友,接受他的調教,為成為肛奴而努力 (你們可能會問,做奴不是要專一嗎?我的想法是,做奴就要服從女主,女主今天說 A 是主人,A就是主人,要服從A, 明天女主說 B 是主人, B 就是主人, 絕不可 say no) 這位男s,阿俊,是女主在國內認識的男主,他是一位已收一男一人妖奴的高大男生,由於他有自己的酒吧,貨倉,所以做起調教會更方便,他的酒吧和其他的大致相同,只是有一間很大的 vip 房,方便進行私人派對,這晚,就是我跟男主的第一天調教 今晚的調教很簡單就是在男主酒吧的廁所內,全身赤裸,鎖上cb,帶上 sm 頭套,身上寫上‘我是公廁’,綁在廁所第一個廁格內,每次聽到開門聲,我就知道我將會被其他人看著我的 cb ,被恥笑,每隔一陣,男主就會入來,在其他人面前要我口交,這時周圍就會有人圍觀,拍照,在其他人面前同男主口交,吞精,就是要我放棄尊嚴,正式成為奴隸,而這晚男主給了我一個任務,就是要我替10個陌生男人口交吞精,在普通酒吧,男要求同男口交,並不容易,我要完成任務,就必須主動求每一位進入廁所的人,讓我吞下他的精液,如果不能完成任務,就要接受男主的鞭打屁股..........

2 則留言:

  1. 最後有完成幫10個陌生男生口交吞精的任務嗎?
    還是以被打屁股為結尾呢?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試試把你的留言.試試直接轉送給 LI BEN,
      感謝你的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