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肛奴, 放棄尊嚴調教

要徹底成為女主的肛奴, 必須放棄尊嚴,忘記自己從前的身份,性別,在女主面前我只是奴, 其他什麼都不是..... 女主的要求很明確,1)不抗拒吞精, 2)要接受自己為男人口交及吞精, 3)要喜歡被插肛 先完成這3項調教, 我就可以更進一步接近女主心中的肛奴 由於我鎖著CB, 要練習吞精, 根本不可能, 只能好好把握每2星期一次的榨精,好好的品嚐自己的精液...... 我每天都用肛塞自插, 要令肛門習慣有肛塞的感覺, (原來當肛門習慣的時候,沒有肛塞,會有空空的,很想被填滿的感覺) 第1及第3項調教, 似乎都可順利完成,最頭痛的第2項,我要為男人口交及吞精, 我真的可以嗎? 心理上可以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完成,但要成為肛奴,又不可以不做,冇計可思下,只好跪求女主幫助,希望女主安排調教,這時的我,似乎忘記了一齊,成為肛奴,就是現在唯一的目的......

1 則留言:

  1. 這種規定我一定接受
    滿想成為這樣的肛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