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汽水.冰淇淋 的引誘

    

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痛嗎? 你哭了嗎? 的確,要改變習慣,是要忍痛的
     他們常常告訴我, 等你長大一點點,你便知道一切都無所謂了
     如我當初所說的, 無所謂的孤單,無所謂的寂寞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sm的原因,希希也是如此
     希希的冷漠殘忍. 愛受虐. 愛自虐自殘是怎樣形成的?
     怎麼了? 想起了令你痛不欲生的過去嗎? 
     如果沒有感覺, 就不會有那麼多令你難受的感情
     所有人都向我說過, 一切都會習慣的. 人是永遠的孤孤單單.萬籟俱寂...  
     沒有一絲慰藉.
     很多人都說自己樂觀, 那是隱藏悲觀的藉口
     你看到了社會的可悲,也看到了自己的可笑.
     源源不絕的淚水包裹住無數的悲哀. 一場又一場, 永無休止的鬧劇.
     你的頹然冷漠, 讓我想起了曾經那段感動美滿的回憶,
     是忘了還是變了? 
     我們一直努力奮鬥, 努力追求幸福, 可是沒有人教過我們, 跌倒後你痛得無法忍受時,
    用什麽樣的表情面對別人.
     你一頭栽下時, 怎麼治療內心淌血的傷口. 心像玻璃一樣碎了你怎麼收拾.
     感激主人送給希希的乳夾, 被罰的事情不想再提起. 一種希希自己造成的傷害.
     我的一句無心的話破滅了令很多人羡慕的主奴之情
     主人不容許希希自殘, 那麼可以自虐嗎?
     不知道有多少愛受虐的人都喜歡痛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就算身體被虐待得發熱發痛, 感覺快被弄死, 都不及內心的疼痛?
     有沒有感覺受虐就是提醒自己一生都要活在痛苦之中,也是一件安撫自己內心的疼痛?
     我真的很愛很愛主人,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往事回溯,如泣如訴
     我沒有埋怨, 真的... 只是痛恨自己. 
     感覺到被熟悉的世界放棄了一點點. 我也開始放手. 太多的事情讓我絕望,心痛,
     讓我不再掙扎, 不再反抗.
     明明很難過,卻裝著無所謂. 愛戴上墨鏡或在雨中走路, 這樣便沒有人能夠看到我的眼淚
     為何要那麼天真呢? 為何總是禍從口出?
    
   
     我拒絕與所有人contact 這是給予自己最重的懲罰
     獨自承受一切自找的痛苦. 我真的很痛恨自己
     現在每一天都覺得主人對自己冷淡了很多.  我知道她還是很疼我,沒有忽略我,
     可是, 因為我不小心亂說的一句話,當初的熱情都回不來了
     彌足珍貴的感情我真的不想失去
      一切都可以回來嗎?
      超過半個月沒有跟主人見面了
      我知道她很忙碌,所以不能像之前隨時隨地跟希希聊天
      但我也很怕她覺得我厭煩. 她一直都是忍耐著我的麻煩,很粘人又愛胡思亂想的性格
      主人即使一直還是很生氣,但也會願意理會希希,跟希希聊天.
      我很想改過,一直都努力改過, 但爲什麽還是改不了?
      平地風波的事我還是沒法接受
      很害怕主人會拋棄我
      因為過於需要她,過於在乎重視她,所以才會胡思亂想
      但這樣只會令主人覺得希希很煩
      本來是自己懲罰自己每晚睡覺夾乳夾,調到最緊,不用補習的日子跪3小時
      後來第二天乳頭一直都很痛, 還有很深的痕跡,而痕跡是凹陷的黑黑的...
      代表著那個位置 淤青了
       還記得那天午餐時,主人發信息問我乳頭痛嗎?  主人很關心我,很疼我,我真的知道的
       不過這是懲罰, 就是要疼痛才能贖罪. 當然我不是只在懲罰過程中才反省的
      從那天起,變成由主人懲罰希希, 她疼著懲罰希希的,每晚睡前夾2小時,睡覺徐下來
      讓希希能夠好好睡覺
      希希每天夾好會拍照給主人看.  我怕了乳夾這個那麼恐怖的東西
      真的痛死我了,我有時痛得握住乳房,有時真的很想把它拔出來. 真的受不了... 很痛
      希希在被懲罰過程中也會告訴主人"希希很痛" 
      不過主人是不會理會我的. 其實希希也只是在撒嬌.
       有時主人都會關心希希, 問希希乳頭痛不痛. 明明她可以秋風過耳,
      但主人沒有這樣做.
       她真的很疼愛希希. 希希傷了她的心,令她生氣和難過, 她原諒我的過錯. 依然疼愛著我
       我真的很自責!!!
       有一天我問主人這個懲罰是不是永無止境的?
       主人說"yes"   希希明白自己是多想主人的心.
       我很不好受,每天埋怨自己,自責,後悔,內疚,哭泣...
       然後又有一天,希希喝了汽水,主人懲罰希希跪著睡覺連乳夾,直到明天九時. 要腿跪在地上,身趴在床上.  希希求情說腿已經跪得很酸,因為地板是硬的,而且我的床很高,趴在床上會增加疼痛. 希希已經很痛很痛了.   主人便叫希希用枕頭墊在腳下.   我很内疚,就算是懲罰,主人都會顧及希希身體和感受. 
       主人說這是懲罰希希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汽水是不健康的 
       主人懲罰希希都是為我好的.她的苦心我知道的,我真的要乖了.  自此,家人在年三十晚叫希希喝汽水,主人說過不可以,我便死都不要.
希希為了主人,在學習照顧自己,主人不讓希希吃冰淇淋,被引誘了很多遍,看着別人吃得多津津有味. 我都努力忍着.  
     這樣禁止是因為希希身體不好,很多人勸我別吃冰冷東西,固執任性的我都無視,就只有主人才能修理我呢!哈哈
       到了年初一, 主人告訴希希今晚是最後一天的懲罰.
       我很開心也有點失落.希希的確很怕痛,但不知道爲什麽在懲罰的日子中總會期待著晚上 夾乳頭的時刻
  現在的每一天,我都會有點不安,總是覺得乳頭有點空虛
  畢竟夾乳頭的日子中,承受的痛楚提醒著自己犯的錯. 
  因為主人說過她真的很討厭希希那天的過錯.
  希希不想自己又不小心說錯話,夾乳頭就好像守護著我,提醒我不要再犯不要再令主人傷心
       現實的殘酷令我變成充滿佔有慾.從小我都是很多人的依靠,把自己當成很重要. 這是很錯很錯的想法
       主奴之情到底是什麼? 像親情?像友情?還是愛情?到底怎樣才没有超越自己岡位要處理的事? 
      為了主人,我變了很多. 我能為她放棄所有,改變自己原則.  過去的創傷不能成為胡思亂想怕受傷的籍口. 每個人都會犯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但是只要你錯了一次,都會成為別人心中的烙印.  
     主人對希希一直都很好很好,我多希望能一輩子在她身邊,還是"孩子"在學習成為大人的我需要主人和自己父母照顧.     到他們老了,我很希望由已長大成熟可靠的我背着他們走下去.  
對,希希想照顧的不僅是自己的父母,還有自己的主人. 
    我自己不知道怎樣才是一個好奴. 
    每一天我都好難過,每一天. 我都哭泣... 為着犯過的錯慚悔着. 


http://heyheylovesmistressyannie.blogspot.hk/2014/02/blog-post_2.html



--------------------------------

尋常百姓:
說做奴的.打算做奴的.
有這樣的心理態度嗎?
把自己喜愛食的東西.完全不能再食.
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亦要進食進肚.

背後的原因可以是.
為了健康.
亦可以是為了服從.
說是奴僕者.請表現出這樣的氣質.

如果在看的閣下
不能聽從主人.不能為主人付出.
那別自稱為"奴"了!

禁食.汽水.冰淇淋?
很多時比付出身體給主人更加困難^^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