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肛奴的吞精調教2

'先生, 我可否替你口交, 再吞下精液', 這句令我很監介,很侮辱的說話,我對每一個進入男廁的人都說過,可惜,至今仍未成功,經過20多人出入後, 廁所變得冷清,當所有人離開後,突然當有位中年男子拖著他的女伴很急速的跑進來,二話不說的就進入最尾的廁格,他們想做什麼,其實大家心知肚明,這時我在想:去不去問他要求口交好呢? 在一男一女面前問這個問題, 我覺得真的難以開口,不過心想, 你不是奴嗎,你還要尊嚴幹什麼,之前已經問過很多次, 還怕什麼,思前想後, 我決定去問一問,就在廁格前,我聽到他們做愛的聲音,這時我就開口說出這監介的要求,而我得到的回覆就是幾句髒話,當然,人家正激烈的做愛,你去破壞他們的興致,不駡你才怪.......不久,男的出來,用手勢指示我入去他的廁格,並對我說:我的精液就在這女子體內, 你喜歡的話,就好好的舐流出來的精吧!這時,他的女伴一腳踏上馬桶上,露出她濕潤的,無毛的陰部,於是我就拼了命的不停地吸啜,而男的則企在旁邊,享受著她為他手淫, 不久,一堆白白的精液從她的陰道流進我口中, 而我當然立即吞下,這時女的說她想小便, 而男的則指著我的身體說,這賤狗身上寫著公廁, 你就在他的口中解決吧,女的猶豫了一下, 我立刻說出我是公廁,請隨便使用,請放心,我會全部飲下, 這女的就放心排尿在我的口,而我當然全部飲下...... 10個中的第1個, 總算完成................ 後記-這對情侶原來是主人安排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