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2月14情人節.和主人最親密的記憶♥ 調教初體驗

主人原諒希希了... 能感受到的(*>.<*)
今天
希希的初夜       給了自己最愛的主人
雖然我早已不是玉潔冰清. 失去童貞
卻没有真正的把自己唯一最寶貴的第一次獻給任何人
記得我告訴主人   在您要求看着我和男人做愛前    可不可以把我的第一次獻給您?
花會凋謝.但真愛是不會凋零
Haha 腦海不斷浮現主人所說的
"你俾主人睇哂na  " 這是一句很令我興奮的話.  淫賤吧?
平日看似高傲.目中無人的公主.原來背後需要一個唯一她願意甘心被征服,服從,她,甚至被那個人糟蹋自己的自尊也在所不惜. 那個人成為公主的太陽,而公主就像八大恆星圍着太陽轉着. 以她為中心點.
調教時候的主人和平時一樣也很温柔
不過同時也她的可怕都顯露出來,有點兇. 令我心中感到有一丁點畏懼.  不過因為在場有人搞破壞,導致她又回復平時的樣子-_- 
你會問,這種畏懼的感覺想以後的調教都擁有嗎? 希希曾經被殘酷的過去洗禮,所以我很冷漠. 我不像其他奴兒般害怕主人. 也許渴望她能更兇點.
很矛盾吧,永遠無人能捉摸我的心 .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不害怕.不抖震.不畏縮.
可能是因為別人拿着刀子想殺掉我,我也冷漠對待. 我的反應就是想殺就殺,站着這裏嚇我幹什麼?   連生命被威脅時我都毫無恐懼.  你認為我還怕什麼?
可能是我知道自己早已把自己交給主人,她愛怎樣就怎樣,她開心就好的心態.
也可能是我認為她會疼着我調教,又可能是因為我很愛很愛她緣故。
人感到害怕是因為感到自己可能會遇到危險,痛苦,受傷等不祥預感,真的很愛一個人時,即使他/她傷害你,你都不會反抗. 
又可能是平時的她很温柔,愛一個人就愛她的一切,我知道主人只會在調教兇惡對待我,她知道我會喜歡也能承受她給予我的一切
我喜歡她温柔和嚴肅. 喜歡她的所有.
 那天 主人,我還有一個外國人去酒店,一進房間,主人就叫我幫她放好調教的東西,然後主人脫掉外套和圍巾,叫我掛好。在我整理她的外套和圍巾時,主人用腳踢了我 幾下,我裝着無事地專心整理.  嬌身慣養,總是"大小姐"身份的我就只會接受主人這樣踢自己的屁股,這分明就是侮辱嘛.  不過我喜歡:D 但如果是其他人,這樣穿着鞋子踢我的新裙子,我一定不會輕易饒了他的. 之後主人命令我在他們面前脫光所有衣服.    希希始終是女孩子,會害羞,我雙手蓋着臉 
主 人便說過來我幫你脫吧,我走過去坐在牀邊的她,坐在她的旁邊,她的身子傾在我的背後,先摸摸我的胸部,再把我的白毛衣脫掉.  被脫了毛衣的我的上半身就只剩淺藍色的胸罩.  在此一提,藍色不只是代表憂鬱. 看過一套法國電影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 嗎? 藍色看似冰冷,但也是温暖的. 抬頭看看白天的天空,它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傷心時看看它,天空那麼大,一定能包容你所有委屈.
穿 這個胸罩去調教有2個原因,第一是 warm, 也許在別人角度中,調教只有痛,性的興奮,心靈上想被虐待,被糟蹋的满足.對我來說,主人對我的調教不只是快樂,還有温暖的. 因為有愛的存在,知道自己的主人很疼愛自己,整個人都浸滿在她的愛中, 不僅如此,彼此親密的接觸,那種身體的温度,都是温暖的.  第二則是由於它能承托胸部功用,看起來胸部大一點 haha這樣的胸部才好揸喔.  
主人脫掉我的毛 衣後,我背着她掛毛衣,她再次用腳踢我,我又再次裝着没事發生,因為我不知道我該給她什麼反應嘛. 之後我再走到她的面前,她嬌柔的雙手放在我的胸罩上然後搖一搖,望着我問,你没有夾上乳夾嗎?怎麼没有噹噹的聲音?   那就是因為胸罩太貼身嘛,不過我又不能告訴她目的是為了讓胸部看起來大一點,不然就没意思了。 她把我的胸罩脫下,看到我真的有乖乖的夾上乳夾才跟她見面。她知道我不願意的,因為噹噹聲音會引起途人注意,這樣會很羞恥。但我從不違抗她命令我要做的 事,儘管這種令我不太好受的聲音is a slap in the face to me.    主人不斷玩弄我的胸部,那個外國人好奇為何主人要我夾上乳夾。主人用英文回應他這樣不是很好看嗎?我沉默不語,也没有在想東西,就只專注的看着主人. 後來其中一個乳夾掉了,主人就把另一個乳夾也拔出來.  很痛啊!如果有夾過的話,應該知道拔出来那一刻才是最痛的. 我很小聲地哇了一聲,身子向前傾,真的很痛,救命喔!!! 我按着左邊的乳房,口中發出嘶嘶~ 的聲音.    主人笑嘻嘻地搓揉我的乳房,我不停地說很痛,然後她玩弄我的乳頭問我這樣是不是好點,那當然没有.  儘管痛得要命,我没回答也没有退縮反抗,雙手堅持放在身體旁邊,努力忍耐着.
這就是希希. 

(待續)

http://heyheylovesmistressyannie.blogspot.hk/2014/02/blog-post_14.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