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總有完結的一天

總有完結的一天   (14年3月5日)

隨着發文的次數越來越少
也應了解希希的心情吧
主奴之情你是如何定位?
補足失去或没有得到的心靈需要嗎?
在你心中,什麼是主人?像媽媽?像朋友?家人?還是只是一個陌生人?
在你擁有主人時候, 她有把你堅硬的心溶化,變回感性,感情豐富的人嗎? 這時候,你是不是不自覺地投入了這段感情?
她變成您心中唯一最愛的人,你整個人都是圍着她轉的。
為了她,你放棄了家人朋友,所有想做的事,一生就只是去想想如何令她開心? 背後獨自哭泣
人愛新鮮,也討厭麻煩,為了挽回,為了不想失去她,你會做很多新奇的東西吸引她繼續喜歡你。  就讓我以日劇"明日,媽媽不在" 的一段獨白說明白點。  你要記得你只是一條狗,你要笑的時侯讓人感到你很可愛,也要哭得令他們憐憫你,這樣你們這些被親父母拋棄的狗才會有主人接走。 
想想看,親母能把自己骨肉親手殺掉,主人把你拋棄也是很正常的事,不喜歡你了,厭倦你了就不要你。 身為奴的你,把身心,把所有都給了她,又如何?因為痛的是你,失去的是你. 在我們羡慕他人有主人時,想想主奴之情會有完结的一天 。你害怕嗎?但你要記得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每天都倒數着,未來發生什麼也是未知之數

有没有已被拋棄的奴還在傻傻的等着主人的歸來?每天頹廢,哭泣過日子。如果從來没有愛,就不會有這 些苦吧



主奴關係到底怎樣才是正確的? (14年1月20日)

總是把自己當成很重要,其實是很令人討厭的行為吧
希希總是自以為是,每天自尋煩惱想想還可以為主人做些什麼. 其實這樣是很煩人的,主人不會因此而幸福,自己也會受傷
還是上一次的教訓不夠痛?  主奴關係要好好弄清楚,以為自己是誰嗎?我很希望自己能無時無刻都會記得我只是一個女奴而已
經過細心分析,我明白到這2個月情緒波動都是我的胡思亂想,擔憂,不安,執著,自大狂妄的緣故.  雖然DSE都有影響,但令我發脾氣,哭泣,都是源自我對主人的執著
太在乎,太愛,太需要主人是一件不好的事.  我看到了世界的可悲,也看到自己的可笑
女奴是做什麼的?弄清楚這只是主奴關係而已. 
希希明白自己做得太多,想得太多,這樣根本是在束縛主人吧. 
希希會改,慢慢放下,會習慣的。
只要習慣,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
所以人,包括主人也知道我很愛很愛她, 然而太偏激的話,只會令關係變得疏離


要長大 (14年1月10日)

希希不能再還是小孩子般不成熟
我不能忘了自己是所有人的支柱
支柱不能倒下    堅韌的身體支撐着每一個人 
不能成為主人的負擔  
不能成為主人的牽掛
因為希希是主人的守護者    替她分擔所有痛與悲  
希希是時候做回成熟可靠的自己 
讓主人安心把一切痛苦交給我 
我不知道其他奴隸會不會像自己一樣
我只知道  她是我的主人    她是我的一切  她是我的心臟      她是我的希望
她是我的唯一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她
主奴之情也許在很多人心中並不長久
但在希希的世界中  不會忘記初心 


-----------------------------------------------------------------------

主奴之情如何定位?
這一點是每個人都不同答覆.
心目中亦一定人人不同.
我不會去評論不同的答案~
因為每對主奴都有自己的理念和價值之道~
但.其實希希早便懂得了.
做得太過,太多.會變成為主人的
"束縛"安守本份.才是奴該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