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星期六

白夜弦 : 精液飼養性奴班花(十八)-放逐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精液飼養性奴班花(十八)-放逐


白夜弦:新年快樂!第十八和十九話我是一起發佈的,感覺這樣會順一點,也趁農曆新年有一個較長的更新吧,希望大家喜歡。

晚上一家二樓餐廳,窗邊位置坐著一個成年男子和一個男學生,位子的旁邊坐著一名低頭不語的少女。
盛平穿著沒有打領帶的啡色西裝,頸子鈕扣鬆開,讓人想到他應該是什麼經理級的人物,可能是老闆也說不定。阿棍則穿著沒有攝衫的校服,身體健碩,眼神可以很凌厲,但面對眼前的成年
人,他又立刻像一個小孩。
依理在位子一旁,穿著被改得超短的迷你校裙,她雙手緊緊放在大腿上,長髮都垂下來蓋著臉龐了,她一言不發聽他們二人說話。
阿棍來了之後,盛平就點了個瑪格麗特pizza,一盤烤雞翼,一枝可樂以及一杯咖啡。
「吃吧。」盛平拿起pizza鏟,把一片pizza放到阿棍的碟子中。
原本一臉警戒沉黑的阿棍,有點不自在地拿起pizza吃起來。
「這兒的瑪格麗特做得很好吃,烤雞翼也十分出名,趁熱吃吧。」
盛平自己也享受地吃起來。
阿棍瞄了一眼一動不動的依理:「她呢?」
盛平說:「她含著精液不許吞下,所以沒說話。」
阿棍緩慢點頭,然後就繼續吃起來。
盛平又給他倒可樂到杯子。
「我們收手的話,你就會刪除片段吧?」阿棍忍不住問了。
「收手?」盛平吃了一口雞翼,笑了笑。
他說:「不,你們做的事很有趣,也做出看不出是學生做的系統,我頗享受看著你們玩的,我只是叫你們收儉一點。」
阿棍說:「你知道多少了?」
「這個不重要吧?重要的是依理是我的奴隸,也是你們的奴隸,她何時屬於我,何時屬於你們,這條界線就有點尷尬了。老實說我是可以令到你們不敢動依理一根汗毛的,我清楚你們,而你們不清楚我,可是我為這個孩子著想,這個孩子喜歡被你們玩弄,喜歡做你們的奴隸,我就順她的意給你們玩而已。」

「別忘了我們都隨時可以公開她援交的事情喔,要是老師知道她在賣淫的話
阿棍嘗試挽回一點主導權。
「你覺得事到如今那件事還重要嗎?」盛平冷冷地說。
阿棍不作聲。
盛平再說:「難度你還認為你們是用援交那件事在威脅依理當你們性奴嗎?」
阿棍望一望依理,她眼睛一臉惘然,似乎根本就沒有想起過這件事。
「我還指望你們是更成熟一點,我告訴你,依理早就已經忘了那件事了,甚至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她繼續當奴隸,單純是因為她是奴隸。」
阿棍還在咀嚼這句說話的意思。

「依理畢業之前,你們可以繼續你們的輪姦遊戲,但晚上十時之後,以及假日,依理是屬於我的,我不想看到有任何你們的東西拿過來我的家內,也不想看到任何我開不到的貞操帶,十點之後的依理是完完全全屬於我,這點明白嗎?」
明白。」
「我知道你們向來也很小心經營這件事,但要在她身上造成什麼永久性的傷口,例如烙卯和穿環,沒有我同意不許做,明白嗎?」
「明白。」
「那麼,最後一件事。你我都知道,依理也好,你也好,同學也好,在這學校待多一年,你們就全都要畢業了,這樣的輛姦派對遲早也會曲終人散的。如果你們一直到畢業前都好好遵守你我的約定,我便讓依理在畢業之後也定期上門服侍你們吧。」
依理首次抬起頭,瞪大眼睛望著盛平。
阿棍也對這樣的交易條件感到意外。
「真的?為什麼要這樣做?」阿棍問。
盛平說:「我都說了,依理心底裡是希望讓你們欺負的吧,畢業後只是換個方式繼續而已。」
「怎麼樣?怎麼樣?」
一直在餐廳樓下待命的始木和桂枝,看到阿棍神色略凝重。
「沒事,走到邊旁再說。」
三人繞到後面的停車場,始木和桂枝沒出一句聲音,靜侯阿棍給出的究竟是佳音還是噩耗。
「那男人跟我們分楚河漢界。」他終於開口說。
阿棍聲音中透露出一點不高興,也帶點無力:「我們可以繼續遊戲,但平日十時後,以後假日,依理都是屬於那個男人的,」
二人沒有說話,他們還在消化這句說話的意思。
阿棍繼續說:「我要人給我起底,他做什麼工作,跟依理什麼關係,平日跟依理做什麼,愈多愈好,他有我們把柄,我們也一樣可以抓他把柄!」
桂枝和始木對望一下,遲疑了兩秒,兩人都點點頭。
「然後守言那傢伙我要宰了他,早知依理有主人又不說,知情不報犯軍法的。」

夜幕低垂,依理一直到飯局結束回家,才獲准吞下口中的液體。
近乎是嚥下同時,依理就失聲大叫了:「為什麼!?主人你說過畢業後就是依理作主啊!!為什麼要替我決定?」依理在家中對盛平撕叫。客廳茶几上的杯子都差點打翻了。
盛平說:「妳一樣可以入大學啊,但我沒說過你不會繼續是奴隸吧?」
依理失去重心跪在地上。
「承認吧,想入大學只是個藉口而已,別再對自己撒謊了,妳根本就不想離開做奴隸。」
「依理依理想呀!!依理每天生活也很辛苦辛苦得不得了呀!」她流下淚來。
盛平拿出那本紅色的鎖鍊日記,把它打開在依理眼前:
「妳讀讀自己究竟寫了些什麼吧,字字句句說著妳喜歡這樣對待得不得了。」
「你逼依理寫的呀!!」聲音都喊得沙啞。
盛平臉上略顯驚訝,但很快又沉實下來。
「妳再說一次?」
「是主人逼依理寫的!」依理胸脯起伏著說,話放出去後其實心中已經有些後悔。
盛平沒有一絲慌亂,他只是靜靜走過去廚房,打開了垃圾筒的蓋子。
「既然妳說是逼,那我也沒必要留住它了,把日記丟掉好了。」
咚。
日記薄落入垃圾桶內。
「不!!!」依理整個人倒在地上,身體連跪的氣力也沒有,她看著自己每天寫下的心血,兩年來每天辛苦挺過來的經歷,消失了。
盛平打開家門,抓起依理的手臂,往外面拖行。
依理本身是裸體,打開大門之後,她就非常緊張,連叫喊都不敢,生怕惹來鄰居的好奇。
「回去找妳爸媽吧。」
「對不起主人求求
砰!
門關上了。
她一絲不掛,什麼也沒有地趴在門外。
過了一會,門再度打開,依理還以為盛平氣消了,結果他拋了一件白色鬆身休閒上衣。
依理一眼就認得,這是她第一次去找她叔父時穿的衣服。
盛平什麼也沒說,門再次關上。
全身赤裸,只有一件沒有圖案的鬆身休閒上衣,就像三年前一模一樣,不過今次連車錢也沒有。
她用顫抖的手穿上它,自己明顯長大很多,原本蓋著屁股的下擺,現在完全蓋不住屁股。不穿一下都不知道自己乳房原來已經被人揉得那麼大,本該是鬆身的上衣,胸脯卻感到十分壓逼,還面前方衣擺像帳棚一樣撐起,向前方的人展露自己的下陰。

穿上這件衣服她就明白,自己再也不是三年前的自己
三年前的自已逃出了家,恃著不知是什麼的覺悟,奔向叔父的家。
然而今天,叔父不要她了,主人不要她了,眼前的門沈默地拒絕依理。
身體從來沒有那麼沉重過,赤腳一步一步拖下樓梯,感覺像是在走崖邊棧道,一不小心就會滾下去,好不容易,她走出了逃生門,踏出叔父的私人屋苑,自己一人在夜街上走,屁股和下陰完全露出來。
現在還只是晚上九點左右,街上還有不少行人,依理只穿一件上衣,完完全全就是變態露出狂的樣子。
少年盯著她,老人盯著她,女學生盯著她,小朋友盯著她。
依理沉著氣,用正常的步姿走向小巴站,她知道自己一旦表現出驚恐傍偟,一旦像個剛被強姦完的少女,就會有人跑過來問她需不需要幫忙,她不需要幫忙。
她用正常的步姿走路,別人就會以為她是暴露狂,只會投以色情或厭惡的目光。
再者,她沒有陰毛,每次長出來,主人也要她親手逐根拔光,別人看到她光滑的下體,更加加強色情狂的印象。

來到小巴站,有兩個穿西裝的男人在等候。
每次依理放學經過這兒,她都知道:乘上這小巴就會回到爸媽那裡,繼續往前走的話就會到主人那裡。每次她都選擇走向主人的家,然而今次她卻決定走另一條路。
依理一份錢也沒有。
「請請問可以借我兩個半嗎?我想搭小巴回家。」
依理鼓起世界毀滅了也沒有所謂的勇氣,向西裝男借錢。
西裝男十分驚訝,看了看依理的臉,又看了看衣擺下那完全暴露在外的陰唇,過了兩秒才反應過來。
「有當然可以了!妳要不要報警?」
「不要!我回家就好,謝謝。」依理趕緊說。
她就知道,反應會是這樣。
「需要幫忙嗎?」西裝男再追問,眼睛再度望向她下體,然後他脫下自己的大衣:「我借妳穿吧。」
依理連聲說:「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我喜歡這樣」她耳根都紅了。
「啊好吧。」西裝男似乎理解了什麼了,他認為依理是暴露狂而非受害者了。
他從錢包拿出來,掏出$2.5交結依理。
「謝謝。」
男士再掃視依理身體幾秒,然後靠頭過去依理耳邊說:「妳這樣穿我怕小巴司機看到會不讓妳上車啦,不如先穿外套,上車後才脫回給我吧。」
依理點點頭。
小巴在夜市搖晃,依理選了近車尾的窗口位置坐,車上雖然才五人,空坐位多的是,但西裝男卻很大膽的坐了在依理身邊。
西裝男看起來差不多三十多四十歲,樣子還年輕但從皮膚可以看到一點中年的疲態,戴著過時的無框眼鏡,打著藍灰間的領帶。
「還真大膽呢。」他小聲地跟依理說,感覺像是在恭維。
依理回他一個小小的微笑,繼續望窗外的風景。
外套已經給回西裝男了,依理一雙長腿在椅上一覽無遺。
西裝男不斷掃視她的大腿。
「冬天穿那麼少,大腿不冷嗎?」就在這個時候,他的手拍在依理大腿上。
「嗯唔。」
西裝男見依理不反抗,就開始慢慢撫摸依理的大腿。
依理平常被同學撫摸慣,理應忍受得住這種程度的挑逗,但對方是毫不認識的陌生人,自己全身的財產又只剩一件小得可憐的上衣,異常緊張的心情讓依理的敏感度大大提升,撫摸讓她呼吸愈來愈快,身體不自覺地扭動。
「妳喜歡這樣吧?」西裝男在依理耳邊說。
手指像蟲子一樣在大腿內側爬,不時撥弄一下陰蒂,然後又來回掃著大腿。
終於,他的手指伸進依理的縫處。
「嗯呀。」依理輕聲呻吟,當她意識到後,害羞得用手摀著嘴巴。
車廂內其他人都下車了,只剩下司機,西裝男和依理。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西裝男的膽子都大起來,他拉下自己的褲鍊。
「來。」他示意要依理為他口交。

依理害怕的向後縮,始終這兒是小巴車廂,說不定誰隨時會上車,要自己彎下腰為這一點也不認識的男人口交,是一件既緊張又羞恥的行為。
她差點忘了,她扮演著色情狂的角色,一點也不可以表現出被逼的樣子。
就像自己調教自己,自已欺負自己,自己凌辱自己一樣,她俯下身子,舔舐那烏黑挺直的陽具。由輕輕按摩,到整根含在口內,然後任由男人扯著自己的頭髮上下抽動。
「妳很純熟嘛。」男人笑著說。
依理沒機會解釋,她每天也要為班上的男生口交,做得不到會被責打,會被懲罰。
西裝男腦海內開始想像究竟這露出狂少女每晚這樣找多少個男人了。
「變態。」西裝男輕輕說了句,輕蔑化成愈來愈粗魯的拉頭髮動作。
快速的上下拉扯頭髮變成了緊緊的按壓,大量精液射到依理口中。
依理小心含著他,起身坐回座位上,張口給男人看看口腔內確實是他的精液,然後她咕嚕地全吞下去。
男人拿出了一枝原子筆,在依理手心寫上一個電話號碼。
「我下站到了喔,想再玩的話,msg我。」
依理回他一個微笑,然後西裝男就下車了,車廂內只剩下她。

依理頭部一陣暈眩,她看著手心的號碼,現在她什麼也沒有,沒有錢,沒有電話,沒有身份證,沒有家,沒有主人,也沒有一個正常的學校生活。只剩下的,可能就是這個陌生人給她的號碼,她除了這個之外人生就什麼都沒有了。
這個號碼代表的,是露出狂依理,色情狂依理,怎麼被人侵犯都不抗距的依理。
(妳是怎麼了?)
她流下淚來。
再沒有藉口了,只剩依理一個,她還是讓自己成為了變態的色情狂。
窗外的街道突然變得熟悉,她定一定神,裸著屁股下了車。

這是公共屋苑,不像盛平那兒有管理員,依理小心一點就可以順利進去,找到自己住的那一座,踏上自己住的那一層

前面就是自己的家了!
走廊的鐵花窗滲出橙色光線,只要偷偷從窗外望進去,就可以看見爸爸媽媽和哥哥了。
依理身子俯得極低,腳底緩慢小心踏過一塊又一塊的地磚,心裡想著要是鄰居突然走出來的狀況,她可以怎麼應對
好不容易,她蹲到家門前了,門旁就是鐵花窗。
是電視劇的聲音,是吃飯的聲音。
飯碗與筷子在碰撞,椅子隨身體晃動而吱吱叫,然後是咀嚼的聲音。
依理的心跳得好快,已經三年了,她抬頭望進去就可以見到爸爸媽媽和哥哥。
她沒有這勇氣。
「這雞還要不要吃?」爸爸說。
「啊,好。」哥哥回應。

「不用給我那麼多了,會胖的。」媽媽說。
「對了,這個送給爸爸你的。」
「哇,這個很配我呢。」
「這個是給媽媽的。」
「啊,謝謝!為什麼突然送禮物的呢?」媽媽問。
哥哥:「年尾出了雙糧嘛,買些東西慶祝而已。」
「哈哈!立行有出色,又賺到錢,又帶到那麼漂亮的女朋友回來。」
Uncle您太客氣啦。」一把不認識的女生聲音說。
依理內心揪緊,女生的聲音聽起來很可愛,當中又帶點嬌媚。
「我說真的,以後多點來吃飯吧!」
「打攪到您們怎好意思呢?」
「怎麼會呢?住下來也不要緊呀,立行多多帶她回來吧。」

依理蹲坐在走廊,聆聽這些歡笑,她覺得好奇怪,完全不認識。
這不是她認識的家,那個暴戾的爸爸到哪裡去了?發瘋的媽媽到哪裡去了?孤僻的哥哥到哪裡去了?
難道經過三年,帶著悲慘痛苦過日子的只有自己嗎?
她抱著膝蓋,久久無法動彈,甚至,她懷疑自己跑錯地方,背後那吃著家常飯的人家根本不是自己的家。
(究竟依理的家是什麼樣子的?)
她在冰冷的走廊尋索,究竟熟悉的味道在哪裡?
依理其實一早知道,記憶擺放在火車不會停的站內,而今天,火車終於要慢下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