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

妳仰望著我的身影但看不見我的孤寂---從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討論Ds(下)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妳仰望著我的身影但看不見我的孤寂---從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討論Ds(下)





妳看得到我的背影
但看不到我胸口深不見底的洞
如果可以我會永遠牽著妳
如果別離將要來臨
我仍不停思考著怎樣引導妳
當妳放手後從此為妳沈默不語



這次的文章則要切換到「老師」的角度看待這段關係
但在這之前先再了解一下香奈(sub)的感受
我們都可以理解老師已經”奪走”了香奈的心
剃毛、露出、兩穴開發、淫化…
基本上想得到的人體淫具的教育都做了
光是這樣,就讓香奈對老師這麼死心踏地?
那只要讓奴玩遍各種調教方式就能建立制約?
不可能!
還是因為香奈個性所致?
恐怕也不能直接這麼論斷。

過去我也寫過有關「認定」的文
從老師還沒調教開始時就已經著手制約了
一開始的觀察與理解,再來的引導與建立信任都是關鍵
讓香奈一面跨越自己的壓抑
又再感受到自己更美麗與被滋潤的同時,被籠罩在老師保護的安全感下
各種的調教與羞辱,換來的永遠是老師的肯定與喜愛
漸漸的,香奈也好其他的女奴也罷
便會越來越在乎自己是否能得到主人的肯定
也主動的會想要追尋那種被肯定且安心的快樂
至於慾望、快感、刺激………
其實有時只是附帶的感覺,甚至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主人的感受才是她的渴望

那麼老師呢?老師是否明白?
當然!他不可能不明白,這也是他所想做的。
那為什麼會讓香奈去勾引僕?
為什麼老師要離開香奈…?
答案雖然無解,但透過DOM的劣根性來推測看看。
一、DOM的狩獵本能與控制慾---
       
引申:有可能不專一又不接受不受控制二、DOM的自信與優越感作祟---
       
引申:證明某人不是個DOM或不如自己三、DOM害怕被反制約的排斥作用---
       
引申:情感的枷鎖等於對DOM的勒索由這些點去猜想老師這麼做的理由為何?

之前在最早的[D/s的POINT]一文中我也提出過
DOM某些劣根性的表現方式
尤其是在自大與容易瞧不起(貶抑)他人的部份
但基本上,上述三點是交錯形成的。
像老師這子的DOM想必有相當的資歷
所以想利用僕的廢材以顯示自己優越這點可排除

那麼像老師這樣子的老資格
我想別說單一主奴了
在吃掉香奈的同時,他應該也還有其他的奴在
但香奈是否能夠接受……應該不行吧?
以個人的經驗,再以香奈這個角色不好爭的態度來看。
她可能會為了得到、或獨佔主人,而做出刻意做些事
好比說刻意做比較刺激或挑釁的行為讓主人興奮
刻意做出其他人不敢做的事,證明自己最棒
或是求主人命令自己做什麼,好證明自己對主人的重視
表現自己願意對主人的付出

表面上看,這樣討好DOM似乎是主人該開心的
但其實往往未必真的是這樣。
對DOM來說,爭寵是種失控的行為
也是在訴說自己控制能力不足,或無法讓自己的奴隸安心
所以sub越這麼做,其實越會降低DOM對她的評價

再來,當sub開始這麼做的可能代表什麼?
愛!
雖然對主人的佔有慾是必然的
但真的會有失控情況出現時,是雙方沒有對情感認定不同
sub卻不自覺已經視DOM為情人的情況。
而DOM並不希望彼此是情侶時?
對DOM的要求、過度的付出反而會像是一種拘束
感覺自己根本是SM俱樂部的收費服務人員一樣
不自在!
不自主!!
不自由!!
因而越來越排斥被限制
另外DOM若感覺對方是在利用自己的能力與慾望
好滿足自己的被虐或性癖,而不是臣服受控制
就算一開始在色慾上受到刺激
DOM也會很快感到無趣的。
但以香奈的情況來看
應該不會是老師放開她的原因

那最後,問題應該是香奈的婚姻關係吧
奪走人妻的心很有成就感,但維持關係就不見的是好事了
而且只要這問題不解決,老師就得面對無法全面控制香奈的煩躁
或許每個人面對這種問題的承受力不一樣
但不論理由,老師對香奈的控制卡著她的婚姻關係
而路只有兩條:1香奈離婚姻!2老師放手!

所以從結果回推有可能的情況是
1老師覺得已經完成階段任務,所以不該拘束香奈
2老師發覺對香奈認真了,但不容許自己失控,於是抽手
但為什麼說問題要從DOM的劣根性反推?
因為套一句sub好友對我說過很多次的話
對sub來說
主人就是主人啊!
不論主人榮華富貴還是貧苦潦倒都是主人啊
能夠一起走才是幸福!
主人抽手對sub來說是多大的不幸…

再來上面的問題老師看似選了2
也方法是利用「僕」,怎麼利用?
說真的這個看似男主角的傢伙,除了讓我們看壇蜜被上與叫床外
再加上讓其他女性露點外,我還真找不到他有屁用!!
我一直認為這部作品單純只有在講老師與香奈
僕只是雙用來看他們故事的眼睛而已。

我們姑且認為老師對香奈不俱惡意吧
那麼可以推論老師是想訓練一個接手的人
也就是希望僕能讓香奈轉移認同
並讓香奈可以繼續改變下去。
好!雖然老前輩給了新手機會
但D/s還是看天份與本能的,僕……只是個偽S
所以到最後一刻,香奈眼中仍望著自己的主人
老師也拉開那個小孬孬,留給香奈最後一次回憶後
殘忍的留下香奈與…沒功用的工具人而去。
說穿了…Bad Ending
也造成最後香奈的丕變

香奈的變化,個人認為是除了香奈的視線外
本片中最重要的討論點
---一個是失去主人的sub會有怎樣的變化可能但老師最的轉身離去也引申出另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一個是主人在分手後的沈默意義我想透過老師的離去講的部份是「主人不語」
主人對m的評論,該留在調教與彼此的回憶
當一段關係結束了,主人應繼續盡保護m的義務
也就是不論如何都不再評論對方
這是當主人的,最後可以照顧對方的事
主奴的分離,不論是哪一方提出
不管到底誰有過哪些問題
除非影響到現實生活與真實的法律問題
主人都該保持沈默

有面試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一個原則
若面試者”不停抱怨”前工作、公司、主管、同事
這種人才是真正問題的根源
他不管換幾份工作都還是會對新人抱怨舊人
同樣的道理,一直抱怨之前的主(奴)
反應的不是自己對現在的關係不夠滿意
就是其實自己急著藉顧發洩情緒

排除真正有惡意的情況。
正常兩人相處,好事壞事必然都會有
雙方也都會對對方付出、包容、努力、壓抑
彼此是相對的,只是兩人一分手
所有的好與努力都常被對方輕易忽視
有時候甚至是對方會刻意否定
畢竟把責任推到對方,讓旁人都站在自己這邊
不只能減輕自己的痛,還能透過旁人幫腔給對方惡評
造就自己對這段關係中止不需負責的洗腦感。
但是當人主人的人,就不該有這種玻璃心的行為!!
要開始一段關係時,就得有肩膀扛下之後保持沈默的責任
當我們不再有權力引導、改變m的想法了
那就該默默的守護她們
不管對方說自己好或壞,不管內容真或假
不管事情因果是不是只截取對她有利的片段
對方有無記得自己有多少付出、委屈、辛勞都不重要
不要去辯解、不要去批評、不要強調對方的責任與過去
那樣只會再度、三度、不知多少次的傷害對方
所以主人不語,分手後仍舊要保護著她。
雖然誰都有玻璃心的時候
我也曾極度玻璃心、非常容易感到被否定
但要當人主人,就得成長就得克服這個問題
我們不能拿玻璃心當藉口,但離開你的奴可以
這真的非常重要

最後是香奈的變化
由這20多年來自己看過的許多例子比對
sub失去DOM的時候大多有三種情況
一、死心封鎖自己否認本性,徹底離開BDSM
二、不否認自己的奴性,但一直渴求主人回頭的那一刻
三、找不到可以替代的DOM,自己轉當S投射主人留在自己心中的烙印
例外型:因為情感崩愧(主人不愛自己)而分開的奴,找到情感寄託會立馬琵琶別抱

第一類:
其實有不少會因為本性壓不住,一段時間後就再回頭找主人
期間與情況我無法詳細比對,但能這樣的人其實算幸運的。

第二類:
很辛苦、也讓人看的很心疼。真的希望他們的主人能回頭
很多情況就是在圈內游蕩等待。
知道原本主人在哪兒的,常會當望夫石。
不知道原本主人下落的,會一直在走不出的回憶中孤單掙扎著。
會想要被調教,但不管和誰互動心中都還是卡著原本的人。

第三類:
如同香奈這樣,其實很讓人心碎…
sub要真的換DOM其實不外兩種方式
一個是她愛上了別人,因愛而認同對方。
反正愛的力量最偉大
另一種就是遇到比原來主人更強大的DOM
但若sub,認為自己不會再有更強的主人
或是游走在其他S或DOM之間,確無法擺脫原本DOM的影響
她一直無法真正感受到內心被控制,
不能再體會到那種從本能就想臣服對方的熟悉感
為了不讓自己處在這樣的崩潰與空虛
看過有不少sub,在發現換了主人也蓋不過原主人的影響
或是對原主人死心不已,本能又對BDSM有的強烈的需求
於是就把心中主人的影子投射在自己身上
成為S去虐待其他人
而且,既然原來的主人如此強大
那言行帶有前主人的影子、模仿著他的作法、眼神與腔調
用身體重現著自己所想要被主人做的事
成果…何須贅述呢。
但這樣真的就能填平她心中的空虛?
還是更加空虛,以致得不斷自欺欺人?
當事人自己知道,也知道當事人真正知道
而香奈,就是認為自己永遠失去了
她找不到替代者,也不接受別人代替她的老師
所以,她決定自己成為老師的替代者
直接命令那個工具人”還不過來當我的奴隸!!”

補充一下,也有聽過反過來的例子
失去奴的主人,為了私念奴而努力去當奴的m

以上是有關作品中在D/s關係的幾個討論點
最後,再回歸到制約的問題上
老師也對香奈做了些制約,好比說
“所有的慾望都需要看著主人”
令某些舉動讓香奈會有”想完成的偏執”
而要完成這樣的成果
並不單純是靠「練習」或「命令」
更不是用「處罰」與「畏懼」
主要是靠感官間的聯結
好比說,我會調教女奴成被槌打子宮(腹殴り)也有快感
看著她們被搥打子宮也能高潮的反應,真的很爽
但我不可能說:我打妳,要是妳不覺得爽我就處罰妳!!
然後她就會變成被我打子宮也會爽的奴隸
想也知道這不可能嘛!
我是要讓她的快感與被槌的痛覺衝擊結合
所以焦點在確實產生這兩種感覺。
請注意自己到底要給對方什麼感覺
別只想著逼對方要做到,怪對方沒做好
另外,大家想當“老師”
不過更重要的關鍵是對方心裡想的是什麼
是老師還是自己?
想想香奈在高潮時看著老師感受的是什麼
看到老師推開僕,然後上自己的感覺是什麼
制約不是多難得事
制約只是一種理解與一種自願而已
再來的技巧,就請大家自己鑽研了。
但請記得,制約只應該用來讓對方更快樂
而不是要讓對畏懼、不敢抵抗或受傷害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