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各種類型的打屁股

各種類型的打屁股




原文網址:http://www.scony.com/articles/styles-of-spanking/

作者:Ms. Margaret Davis

翻譯:W



我自認是一個狂熱的打屁股藝術實踐者,我花費巨大的努力和每一個趴在我腿上的人仔細面談,而在這之中我發現了一些共同的線索。這些資訊結合了其它篇章書冊和其他社群裡有經驗的人的說法。這些資料來源主要是針對女被。



每當我問大家喜歡什麼樣的場景,我得到的答案都非常不一樣。我把這些答案歸納成五個基本的大類。這樣是有風險的,因為打屁股是非常個人化並且具有彈性的,我覺得我好像在說「養小孩的方式只有一種」或是「做愛的方式只有這幾種」。



這樣的句子非常地愚蠢。然而我的目標是幫助主動和被動溝通時,能有個良好的起點,藉此展開討論並達到理想中的場景。





趣味式的打屁股



趣味式的打屁股充滿輕鬆有趣的氣氛,或許伴隨些微的談話。有時候(但並不總是)會有幼稚的話語。在聚會中經常出現此類打屁股,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中氣氛比較開放而且輕鬆。這種趣味式的打屁股,有時候會允許其他人加入,和一些遊戲一起進行。這個類型的打屁股方式,被動通常會轉變成屁孩個性,然後屁孩的行為挑起主動做點什麼。



不幸地是,人們也經常在SM場景中看到這種類型的打屁股,他們錯誤地以為這樣是初學者等級的主被。SM場的人不理解我們究竟是怎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他們以為全世界只有他們懂打屁股。(原文:The S&M scene has a long history of not understaning what we are really about but assuring the world they know how to spank.我個人的意見是,當我聽到「主人、女主人、奴隸、和聞到皮革味」這些詞,我就知道他們在說的不是我在說的這類打屁股。或是當主題過度集中在「性」或是「劇痛」,我就知道這樣的S&M人並不知道心理和情緒方面到底有多重要。有一大部分的良好經驗會發生在你的腦中,而只有好搭擋才能帶你到達該處。





處罰式的打屁股



處罰式的打屁股,是我個人的最愛。嚴肅的場景有時候會被誤解是這個類型,但其實不是。處罰式的打屁股是私人的,接收的一方感覺到需要被原諒、洗滌罪惡,這種心情的源頭可能來自於童年。



認真的處罰式打屁股,可以非常的真實,因此在一個開放式或是公眾場景進行,對他們來說是很少見而且很怪的。每一下擊打都是非常規律的,並且可以有某種程度以上的疼痛(雖然疼痛並不是主要目的)。這樣的場景同樣也需要玩伴的知情同意才能進行。不管是用手、梳子、還是拍子,場景的氣氛是一個人出於關愛並且掌控著,用字就像從雙親的口中出來一樣。



『你明白等一下要發生什麼事了,而你也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我們之前就談過了,而你選擇不聽從我的指示。現在,把梳子拿給我,然後趴在我膝上。』



房間很靜,然後儀式開始了。褲子被脫下,小被被按在膝上一下又一下地打著。出現抵抗的時候,主動要事先說明一些可以被觀察到的表達方式,來確保沒有誤解,活動是否能照計畫繼續進行下去,或是小被真的在叫停。



認真的說,很少主動可以做到有意義、關愛的、但又莊嚴的打屁股。我不是在說「疼痛」,疼痛所佔的比重比人們想的還要少。一個莊嚴的打屁股場景,可以讓被動恭從並且感到被原諒,這是需要用口語技巧和觀察心理來細心打造的。



即使是處罰式的打屁股,我仍然會確保有安全詞或安全信號。然而,我發現如果這個處罰打屁股是非常合理、合邏輯而且對被動非常必要時,被動會盡可能地忍受疼痛,因為他們相信這是出於關愛並且對他們自身有好處的。



結束的時候我會安撫被動,再次確保這活動是出於關愛,只有在很少的時候我沒有在結束時擁抱被動,而那通常是因為他們已經熄燈上床睡了。





常例式的打屁股



常例式的打屁股是「沒有為什麼」。被動就是想要,或是主動想打人。被動找主動打屁股的原因就只是因為需要。





感官式的打屁股



感官式的打屁股是一種注重感官經驗(聲光、觸覺、嗅覺等等)的打屁股方式。例如:非常靠近以至於可以聽到對方的氣息、感覺到暴露在空氣中的光屁股而羞恥。這是非常注重觸覺經驗的玩法,感覺主動的手解開你的衣物,把你放在沙發、枕頭或是膝上,感覺到被撫摸著,伴隨著幾下拍打。打屁股是一種觸覺的點綴。指尖輕搔大小腿肚,溫暖的手掌按揉,然後又是指尖,這次是在臀峰搔刮著--這些都可以增加不同的感官經驗。可以入手一組完整的工具,讓感官式的打屁股就像一場溫柔的馬殺雞。



但我還是要警告,被動很放鬆、很享受這樣的體驗,不代表你被邀請去觸摸私密處,溫柔的拍打和觸摸可能就是他們所需的全部。沒有徵得同意就更進一步,會毀掉你下次再玩的機會。





情慾式的打屁股



情慾式的打屁股有更多的撫摸和按壓,並且拍打也變得不規律,私密處可以被觸摸,任何的姿勢都有可能。如果雙方在過程中都很入戲,可能會得到性上面的滿足。情慾式打屁股和感官式打屁股的不同之處在於:情慾式的打屁股注重在「性」的感官,而感官式的打屁股則是把重點放在「肌膚」感受到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篇文章所說的內容並不是板上釘釘的事,我提供這樣幾個大類當做起始點,任何形式的組合都是有可能的。


https://spankingtools.wixsite.com/sp-newbies-village/assertive-speech  (原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