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男主女奴] 被迫上場 ~~~> 心甘情願

當我跪着時、心在想如何可以說服Boss 擺脫关係?!
1 我不想放下现在的工作!因薪金高!同事好!挑戰性大!

2,我不想玩咩SM,主奴遊戲!無端屁屁會受傷

3,我更不想肛門被玩!Boss好像很好此道!他有很多玩具!诜腸液……

4,我不想越來越淫!

當我神遊太空想東想西時,Boss在訓話中!突然我感到tits很痛!原來Boss見我不集中精神時送了我-只乳夾!
我便唉唉叫!
Boss,可不可以取夾下來?很痛!?
BOSS说: 我為什麼要取下來?你剛才在做什麼? 如果你能夠講出說服我的理由,我便取下來!

這個時候我便不作聲響,因為我知道說什麼也沒有用了!因我的Boss出名辣! 如果你在工作上出錯,他是不會原諒你的!

這個時候,我強迫自己集中精神,好好聽他的說話。

老闆對我說現在去沖涼,三十分鐘後在地下室見!

地下室的等待

洗完了一個香喷喷的澡後,
打開衣櫃只看到性感內衣,女僕服,護士服!我心想不是?!穿什麼好呢!
全是什麼3点全忍約可見!只是一些爛布可言!我決定穿最多布的女僕服外加一條毛巾包住!

走到地下室時,我推開門,全是一片黑暗!我便坐在地上等待Boss的到來!等着等着便睡着了!

過了一會我感到又被缚着!
唉!我真是一隻豬!
今次是M字形的缚法!我感到下面的毛毛湿湿涼谅吉吉的!
Boss:別亂動!受損我用洒精幫你消毒!
-聽後,我不敢動了!原來Boss大大將我变成無毛雞!顿時好害羞!

當Boss剃完後,淋-些谅谅的液体在我的毛孔上,好那啊!有些還流入肛門附近!真的是他媽的肛門慶了!

我双眼紅红的求Boss大大幫我,但boss只說再動便讓你更痛!

跟着boss大大便將他的鷄巴放在我的咀边!我不想口交,便將面轉向另一
边!Boss去拿了一些東西便回來!

他给我 戴上了一個張口器, 在頸上放了一個 很長的 皮質圈, 將我固定面部向他, boss又拿出Av棒!上面套着一隻手指長又粗又帶凸纹的東西,他突然猛烈地插入我的陰道內!
他開着AV棒!在我體內不停地震動和刺激!Boss便拉住我向他的雞巴!
他將鷄巴插入我的口中!並顶到喉嚨的位置!可惜我不能後移!Boss一路在我口中抽插一路用手拉着我的頭髮!下體插看令我敏感不斷的金手指!一边刺激羞蔭蒂、另一边在體內某點上移動!令我全身十分敏感起了雞皮!當我高潮抽搐時Boss便在我口內射出!我不想吞下!Boss便拿出乳夾來夾住我的乳首,用他的 藤條亂掃我的乳房和屁股!最後他 錬住我的鼻迫我吞下!

Boss: 你這淫娃!在我眼皮下你只可服從!你 喜歡反抗! 我更喜歡控制!
看看誰是話事人!

他说口便走了!留我-個人在這!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在床上,Boss坐在床上!
直視看我“覺得屈辱?”


我像只河豚,眼裏是不甘,又有一點無助和害怕。


“如果你不心甘情願成為一個sub,你無法體會sub的快樂。”
“這其實是一種角色扮演和遊戲。我是支配者,我給你命令,在其中獲得快樂。你在我的支配下,在服從中獲得快樂。


我迷惘了:“我不確定我是不是這個……我只是……”


你不確定什麼?不確定自己是不是sub?” Boss用馬鞭從下巴掃向前胸,鞭拍停在胸口摩擦。這個過程讓我顫慄,我逃避,另一边的乳頭忽然被擊打了一下。如此敏感的地方被打 ,令
心跳加快,身體輕顫。


“作為臣服者,你無權拒絕。”Boss的聲音有著不容置疑的決斷“在這兒,我是主宰。你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屬於我。當你抵抗或躲避,我會給予你懲罰,剛才是第一次。”


當鞭拍從腰往下, 摻入下面的時候
的時候,我驚喘,身體往左閃了一下,然後屁股上就挨了一鞭子,臀瓣上留下一道紅痕,很痛!
“第二次。”Boss的聲音沉了下來,警告道,“下一次我會讓你哭出來,我保證.


慾望愈演愈烈,一切似乎都'脫軌,渾身燥熱,任那支馬鞭侵入,甚至主動的稍稍分開了腿,顫慄一波接著一波襲來,boss拿按摩棒放在我的陰蒂上!




“第三個命令”boss站在我面前,壞心眼的用av棒地摩擦著,霸道又輕柔地刮著最脆弱的部分。


“唔……”難耐的呻吟更像是小獸的悲鳴,用滿是水霧的眼睛望著站在他一面前的男人。


男人故意停止了動作,讓一切卡在將至未到的地步。


我已經無法思考,我忍耐想用手 的衝動,只能不斷難耐地扭動著身子。霧氣彌漫的眼裡都是迷茫和渴求,我的腳指都蜷了起來,全身繃緊著想要最後的解脫。


每一秒都是煎熬。


當av棒再度 開動,終於得到了許可。


“現在你可以高潮了。”


我大叫一聲,瞬間身體蜷成一團,思緒飄忽,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只是這樣安靜地依偎在boss懷裡。身體第一次這樣放鬆了下來!


“剛才的過程,愉快麼?”Boss問


“嗯。”我低著頭很誠實的回答。


“那麼,你覺得我剛才的展示,有沒有資格成為你的dom?”


我耳根發燙,抿著唇點了點頭。


Boss笑了:“可惜在我看來,你是一個麻煩的新手,一個找不到自己位置的sub,而且腦袋裡還有很多讓我不喜歡的念頭。”


聽見這一句,臉色有點青。我說:“我知道我不是個合格的sub,但我會努力去做。所以……請你教我。”


Boss似笑非笑地看著我:“不,我從不教導我的sub。我不會將你作為一個學生,而掌控你、主宰你、使用你。我剛才向你證明我的能力。


我現在正式接受你成為我的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