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男主女奴] 媜娕女祕書9月26日


因為一個計劃 未能如期進行, 主人 好像食了炸藥一樣, 凡事 挑剔 ,還有對主管們 的言辭令厲 ,好像要讓他們 內疚到 將自己埋在地下一樣, 這個時候我就決定讓主人 開心給予他一個驚喜.

因為一個 下屬們的 錯誤,主人要留在公司 到 很晚才能走 , 當然我這個小秘書也不能先走。

九時左右的時候,我邊 帶著便當 邊只穿著性感的內 在美,走到主人的 辦公室去, 今天我是穿著主人最喜歡的黑色 半透明胸圍 和 雪紡面的t back內褲, 我敲門進入房內, 烏低身 向前,將便當交給主人,主人看到後眼前一亮,會心微 笑了一下! 接著我便幫主人打開飯盒 ,然後 走到主人的辦公桌底下, 用我的嘴唇 和牙齒 拉開主人 長褲的拉鍊, 我在主人一邊享受美食 ,一邊享受著我的 唇舌 服務, 現在我有這麼厲害的技巧,真的要多謝主人的教導 。因為主人教會我如何 服侍他 。

我拉下主人的內褲 , 看到主人的巨龍逐漸的復甦.首先, 我用喜歡
嗅主人體味的鼻子, 像犬一樣四處索索, 周圍聞聞, 用我的鼻子為主人按摩他的袋袋,按摩 他的 巨大, 其實在這個時候,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伸出我的舌頭來舔舔主人的 私人部位,  真希望能夠張開嘴巴 含住主人的可愛袋袋和 堅硬的 陽具, 但是因為現在還未有主人的批准, 我並不
敢亂來! 我記得 上一次因為沒有得到主人的批准,而忍不住將主人的巨大含在口裏, 結果不單止 給主人打了幾巴掌還被主人懲罰 , 用我最害怕的藤條 打了 很多 下屁屁 , 所以我剛才很乖, 一直聞,一直在等待主人的 指示, 可是等了又等,主人還是在吃飯中,最後我用我那可憐小狗的眼睛望著我的主人, 主人感到我停了下來,.便低頭看著我, 問: 怎麼停下來,想要什麼?
我: 我想要 嘗嘗主人的味道,希望可以服侍主人.
主人笑一笑便說: 今天學乖了! 看你這麼乖,便讓你嚐嚐!

我便很高興的說:謝謝主人! 然後讓我的嘴唇和舌頭將主人的 陽具 含在口裏
, 我喜歡從 龜頭那裏開始輕輕啜 細細 舔, 我很喜歡 讓我靈活的舌頭 在主人的 尿尿入口 轉圈 ,打轉 !好像一條蛇 想要捐入去一個地洞一樣, 接著我便在巨大的 龜頭上 左轉轉右轉轉 又在 陽具的 龜頭頸上 上下套弄 和 用舌頭 輕輕的 啜弄那裏的 凸起, 跟著我便用我的嘴唇 和陽具的身體接吻, 一吋吋的吸啜,把主人的巨大, 完全浸湿在我的口水之裏。
我當然不會放過 可以 啜啜 主人 陰囊的機會,主人的蛋蛋充滿活力 ,常常會四處走動 ,我把它們含在口裏的時候 ,他們總是會上下轉動 ,走来走去的樣子很可愛。 他們也會皺在一起, 讓我愛不釋手的逗弄他們。
我感到主人的巨大在我的撫弄中,越來越 堅硬,越來越 長大。 當我想開始 用我的 超級 強力吸啜口口,服侍主人讓主人舒服的時候, 主人便停止了我 ,要我 跪在他的身旁 待著不許再繼續。

主人吃完晚飯後, 著我起來 收拾東西, 收拾好後, 主人從後的 將我按在地上,主人先替我戴上項圈,口枷, 再拿出他的繩,把 我的手掌貼著手掌向上的绑, 將我的雙手 緊緊的绑在背後, 接著從我的頸緊緊的 纏上了双乳, 讓原本豐滿的胸部 更加爆凸 , 主人還惡趣味的送上我一双乳夾,在陰部放入搖控震旦,最後還 在會陰部打了一個結 , 不用遙控震旦有機會跌出來,但 讓我每一個 移動 也會磨擦到下體,十分敏感。
主人幫我打扮很好後, 便用西裝褸蓋著我的身體,帶我上車去。

當我上了車後,主人便拿出眼罩蓋在我的雙眼上,這時我便想主人究竟想帶我去哪裏呢? 當停好車之後 主人仍然沒有為安除下眼罩 ,我只感到主人圈著我的進到一個嘈吵的地方。 這個時候我感到十分尷尬既緊張又興奮。

忽然,主人在我耳邊說 跪下, 雖然心裏打的一個凸, 但是因為已經在主人調教了一段時間之下 , 我學會了順服, 很快便立刻跪了下來, 主人取去我的口枷,將我按在他的胯下 ,我便知道要用我的嘴唇 和舌頭 為主人服務, 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因為我知道四周是有人 在看著我的, 當然我也會覺得十分 尷尬,但是我真的希望好好表現, 作為奴隸的我 對主人的愛。 我便將一切都遺忘,盡力的用我的唇舌 去服務主人, 我聽到主人的抽氣聲, 主人突然將陽具從我的口中抽出, 然後再一次看著我的頭去到一個地方, 很快的我便知道主人將我 轉向他的小菊菊, 主人要我在眾目睽睽之下舔他的小菊菊, 要我在全世界面前 表示對他的順服 , 我便將舌 伸出來, 就像對 着一杯美味 昂貴的 的雪糕一樣, 輕輕的奶啜細細的 品嚐, 還將舌頭一出一入的 伸入 菊菊肌內, 我感到主人在我的服侍下 無比的興奮 因為感到 主人的菊菊在挑逗下 跳動, 這樣我很高興因為能夠讓主人 開心, 主人在這個時候除下了我的眼罩,讓我看到 四周圍的環境,原來我是在主人有份投資的卡拉ok洒巴的vip room內, 我再一次為主人服侍主人的巨大, 主人將我 平躺在沙發上 要我 頭轉向下 , 主人又再一次將他的巨大深深插入我的喉嚨內,每一下 也直抵我的吊鐘 ,每一下 也讓我覺得 呼吸緊了, 但是主人的 巨大帶越來越長, 我有一點吃不消。我便缩了起來, 主人並沒有放過我 ,他還對我說:如果你再缩再避, 或者咬到我,讓我不舒服 ,我射完之後, 還是去會 將一個假陽具 插入你的口中, 你今天晚上 不要想除他下來。
因為主人这樣說了, 我便不敢亂動。只好 忍耐 ,有幾次 主人 讓我真的 吃不消連 !眼淚也流了出來, 全身的皮膚也起了雞皮, 讓我深深感受到深喉帶起來的敏感。

過了一會兒,主人 要射的時候,再一次 從口中抽了出來, 主人將他的甘露完完全全的射在我的颜上呢。

我既開心又感動地迎接主人的東西, 我在心裏想有主的奴是個寶呢!

休息一會兒後, 主人便帶著我這個 滿面是白色液體的我出去了, 幸好西裝褸遮蓋了我的身體, 我覺得沿途上的人也看著我的臉在指指點點,我真想找個地洞捐入去呢!

去到主人的家,主人便要我 沖涼洗澡 換上紅色的乳膠衣,配上黑色的腰封, 合適的手套和黑色的襪,還要戴黑色的面罩, 面罩上是配備了眼罩和小陽具型口枷的。主人只讓我全身 露出眼睛, 當我換好之後 , 這人便車我上山頂, 在那裏和我欣賞夜景, 看到是深夜時分,沒有什麼人。 主人帶我到凉亭那裏去, 拉開了我下面的拉鍊,主人用手一摸 ,發現我下體全湿透了,主人笑說:這樣就讓你這麼淫蕩 會不會太過份呢?

接著, 主人將我按在石臺上, 我像一隻 犬一樣爬在這裏, 這時候主人從後插入我的 體內,主人的腰臀開始律動起來 ,在我體內奔馳,要品嘗我甜美誘人的滋味,我的潤滑愛液裹滿主人的火熱,讓主人一次次地深入淺出,一次次地佔有我,在驚人的衝擊下我喪失了神智,因主人的熱能在體內爆發開來,主人的氣味完全包圍了我,烈火般的溫度將我瞬間燒成灰燼,很快我便達到高潮了. 主人也在數十下抽插之後,射在我的體內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