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男主女奴] 媜娕女秘書 25 August 2016

媜娕女秘書 25 aug

接近放工的時候,收到-份速遞,指名要给Boss的,Boss大大正在倾電話,我便代為接收

當Boss倾完電話後,我便將物件给主人,主人便要我打開來看,原來是-件黑色的乳膠貓衣,件貓衫是沒有拉鍊的,另外還有-件馬甲胸衣,一雙 芭蕾舞形的高跟鞋, 一對黑色手襪和長襪, 還有一個頭套,
頭套連住眼罩和一個陽具型口塞!

當我看見這衣服的時候, 便會回想起三星期前 主人量度我身體各部位的 時候 的情況,主人是將我绑在 x 架上來量度的, 因為我一度旭來旭去, 量度完畢後,主人還拿夾子,夾滿我的身體,尤其乳房上夾上數十個夾子, 主人還拿我來試新買的皮鞭,忽重忽輕打掉身上的夾子,主人還用固定器,將 Av棒固定在陰蒂上,但不准高潮!
我記得當時我哭着求饒, 但是主人並沒有理會,直到最後一個夾子被鞭掉才收手呢!

主人: 到我的休息套房內穿這件衣服, 我給你30分鐘內配戴整齊, 超過一分鐘 我就會用皮鞭打你的小穴-下!

收到這要求後,我便立刻將矽油塗滿,腦海裏出現了曾在youtube上看到的教學影片,但由於沒有拉錬,全由頸過,真的是十分困難,一方面怕拉坏衣服,另一方面怕時間不夠用。

最後還是要大約45mins才能穿好呢!

穿好膠貓衣,corset,戴好頭罩,手,腳襪後到最艱難的芭蕾舞長boot ,真是一步一驚心!當主人看到我後,面露出讚賞的笑容時,我便知道過關了。

主人為我扣上了项圈,拉着我在辦公室內四處爬行,過了一會兒,主人為我戴上眼罩和口枷,要我跪在主人跨下,主人的双手在我身上游走,時而拍拍屁股,時而用手指玩弄下面,引到我好有畜性,好想替主人口交,但因口塞着,只能聞著主人的陽具,到我将近瘋狂的時候,主人才取去陽具形口枷,主人還笑我口水流流,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服待主人的陽具,主人最後给我服待他的jj,我十分努力吸啜,還用最新學的一些招式服待主人,-路按摩袋袋,一路整根深入口中,當主人要射的時候,按住我的頭,口爆在內。

主人休息-會兒後,要我在他面前自慰,我一边用假鸠抽插,主人一边用棒棒玩奴的蒂蒂,當奴高潮-刻,主人用手覆蓋我的口,讓我爽死了。

我們休息了一會 到晚上大約 七時的時候, 主人要我穿著這樣的 和他離開, 那刻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因為戴了頭套我相信沒有人能認出我, 但是又怕被熟人撞見, 主人讓我換了另外一双 較為好行走的 皮靴, 便拉著我 乘搭電梯 坐上他的座駕, 原來主人車我上荃灣山頂 玩野外 調教, 這裏位於大帽山附近, 真的很偏僻,所以我的心也放下來了, 到了目的地之後, 我們便 下車走走, 主人為我拍了很多張照片, 主人將手放在我身上 摸了一會兒後 ,我便感覺到主人 下體有反應起來, 我臣服在主人的雙腳下, 用我的貓鼻 輕輕碰碰主人的 巨大, 隔著褲子臭 臭他的 男人味, 我也感到自己開始動情起來, 我望了主人一眼 ,他示意可以用口服待他, 我便迫不及待的 服侍主人的巨大, 輕輕的奶啜 ,深深的進入我的口內, 淫蕩的吸啜聲 在空中響了起來,  我雙手按摩著軟 囊, 主人的腿微微分開, 我便趁著這個時候將頭塞入他的 菊花附近 輕輕的 舔啜, 可能太過酸軟 ,主人便著我停下來, 示意我站起來, 當我還不明所以的時候, 主人直接從後面大大力的進入,體內的堅硬在小穴緊緊地包裹著,沒有一絲空隙。

下一刻,主人嘴角勾起一抹邪笑,碩大的圓頭一次又一次地進入我的身體裡,重複地撐開再撐開,主人的
力道完全不收斂地直入我的體內,任由我的內部劇烈地收縮著,不斷地夾著主人的巨大

主人的指尖可惡地彈著堅硬的花蕊,聽我嬌喊、細細碎碎的哀求,主人的理智被我全數絞碎,主人只想深深地埋入我的體內,好像永遠也不出來。

    我不斷喊著,喊到了最後成了無力的呻吟,身體被累積的愉悅和緊繃給壓碎了,我一手扶着欄杆,發出細細的長吟,夾著主卜的碩大,抖著身子達到了頂峰,「啊……」

主人: 我有容許你先比我到高潮嗎?

主人忍著不射,帶我回車上 說:今天晚上要好好教你的規矩,便揸他的座駕回他的家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