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男主女奴] 媜娕女秘書 6 August 2016


意外的驚喜!


星期三下午 ,準備lunch 的時候 ,老闆突然 出了一個電郵給我, 要我打好後入他的 辦公室, 當我以為他要我幫
他買午膳的時候,
主人說: 除下你的內褲, 你外出午膳 的時候 去買一個飯盒和 一杯咖啡給我!


我的臉立即紅了起來! 想起 又要這麼清涼的外出!


我: 我現在出去除給你
主: 你在這裏除便可以了


還要在他面前脫下內褲啊!


我便照著做 ,以免有更加多的刺激
等著讓我好受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A字裙的關係, 總是覺得別人知道我沒有穿內褲的樣子, 行樓梯的時候,也更加小心, 一步步的 不讓別人看到.


和同事共進午餐的時候 ,真的十分心不在焉 ,還感覺到涼涼的. 但是這種感
覺又讓我無時無刻地想起主人. 就好像是一種另類的甜蜜吧. 慢慢的 因為羞恥心 和 裙也不是真的很長, 双腿間一點水流出來了, 這時我更為緊張 !很擔心 會弄濕了裙子! 只好夾緊雙腿不讓他流出來!
我還要若無其事的和同事談天說地! 真的是十分困難!
突然覺得原來一小時的午膳也會這麼慢長!
我起身的時候十分緊張 ,真的害怕裙子和凳子也讓我弄濕了! 幸好還看不出狀況!


我買好了午餐的飯盒和 咖啡便拿去給主人, 主人示意要我趴在沙發上讓他檢查! 我的臉 立刻紅得像關公一樣! 但是我只好 像一隻小狗小貓的 爬在沙發上 讓主人 檢閱! 此刻的心情真的是十分 羞恥 ,主人 褪去一我的絲襪 !他 伸出手指 ,來回 摸著我的豆豆和 陰道口的位置 ,有意無意的 還輕輕擦過我的 菊花, 當我以為只有這樣的時候, 主人突然用 他的手指插進了我的陰道裏 !從後抱著我, 一路用他的手指抽插更 說,你這麼淫蕩 !你看只是不穿內褲,你的 絲襪 和你的 陰部濕得像水滴出來! 你有沒有這麼淫賤! 主人還要我在地下爬兩個圈! 一邊的喵喵叫! 當我表示有些不願意的時候, 他便說 要打開門找觀眾來看, 我的心跳如雷,便嚇得立刻爬在地上, 圜著主人的腳邊爬, 一邊旁的時候還喵喵的叫 用身體 磨擦著主人!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像一隻寵物!


主人玩弄了一會兒, 便收起我的 絲襪,叫我出去工作了!


當我出去之後,心裏真的覺得天啊! 現在這種心情要修復起來工作真的不容易!


下午4時半的時候,主人致電 要我 帶著 手提電腦隨他去樓下 starbucks 咖啡室 !
但是我真的 很怕這種身世 出現在公眾的地方, 我在心裏想……主人!我求求你放過我好嗎!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這樣苦苦哀求, 我的下場一定比現在更加慘! 甚至可能還要塞入一些 奇怪的東西!


我只好低著頭跟著主人乘搭電梯 往地下去, 主人還不斷把手 放在我的pat pat上 游走! 一路撫摸著我, 我的心跳,真的快破錶了! 當到達 咖啡室 的時候 ,主人選擇了一個開揚的位置, 我的心真的像有萬馬在奔騰! 我去買好咖啡後! 主人的朋友 便出現了!
原來 今日主人約了朋友 倾一些工作上的 事情, 這樣我的心 也比較定下來! 他們便慢慢 商討代理的產品,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以為 差不多結束的時候, 主人朋友拿出 一卷好像 繃帶 的東西出來, 說這是從美國入口的 一種 新的用品, 主人拿起來看看 ,跟著黑暗的時事件發生了!
主人 拿起我的 双手 ,便用繃帶纏著, 一址繃帶便會自動 黏貼 和  斷開, 主人還用他的簽名筆
在 我的手背上寫起 字來! 一隻手寫著貓奴 另一隻手寫著cat slave!


跟著主人便若無其事和朋友在聊天,
這個時候我真的 尷尬 到不行, 我看到主人的朋友 對著我在微笑,
我不知道 怎樣的表情才好, 我輕輕的對著主人說 可不可以除下來?
主人說 你想用這來圍著你的頭 ,倒着你的嘴巴嗎?


我聽後便不敢再出聲了, 之後靜靜的坐在一旁! 當我想將手 縮到枱底的時候, 主人便說:如果你再動的話,我便要高舉你的手! 或者在辦公室裏 也這樣被綁著工作! 我便不敢再同了!


但是原來遊戲並未結束 ,主人突然伸他的手 進裙子裏面摸著, 便說 你這麼濕, 就嚟連裙子也濕透了!如果 濕
出嚟, 別人會怎樣想 ?想你是m到?還是搞什麼! 別這麼淫賤啊! 我是不敢四處張望!只能低頭! 望著電腦!


這時主人的朋友還笑說 ,你的 小奴隸真可愛!面紅紅的樣子!很想讓人欺負呢!


因為我是背着其他人的, 我並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向我們這裏來, 但是在我的心裏真的十分激動, 很擔心別人看到我這樣的樣子!


跟著 主人更不客氣地 解開我的 胸口鈕 , 伸手入我的 胸圍內 玩弄我的乳頭, 有時輕輕的拉扯, 有時 輕輕的 扭轉 ,甚至乎 是 用手指彈著 !


這個時候我真的感到下面 一下一下的夾著, 整個人浸淫在 興奮動情上!


無論我怎樣的動,還是避不開 主人 手指上 的玩弄!


我便開口求主人 , 求主人停止玩弄!
主人眼看了我一下, 便收回手! 即說「今晚的時間屬於我!]


我便應聲說好! 主人解開我,讓我先上 辦公室去!


放工後, 我便乘主人的車子, 當他駕駛到勝利道的時候 ,我還不明白是什麼 原因要去寵物街?! 因為主人是沒有養寵物的! 難道他想養寵物嗎?


當我們去到寵物店的時候, 主人四處找找像找東西, 我只好跟隨其後, 但是主人沒有 找店員幫忙! 突然之
間,主人對著我微笑,然後看著一面 牆壁!


原來主人要找的是項圈 , 牆上掛著了貓用和狗用的項圈, 我的心真的在想,搞什麼呢!
正當我打算逃的時候,主人用眼  瞪著我 ! 我的脚便自動意識的 走向主人那裏!
主人看上了一個粉紅色的項圈 ,在 我的頸上比擬, 還趁我一個不留神尷尬之際, 將這個項圈套在我的頸上! 這個時候我真的不知怎算, 我不敢看向四周,但我感到有很多人望我們這邊! 主人還拉著我去付款處付款, 但是當收款員說要先取下來過机付款, 主人便叫 售貨員 給他一個 鉸剪, 主人剪下barcode, 讓收款員過机! 付款後, 主人更拉著我離開這間店舖,逛其他的 寵物店!


走到一間要上樓上的 寵物舖, 主人命令我行上一級讓他檢查我的 下體, 還命令我要把雙腿張開一些, 主人又說現在你的水已經可以滴下來了! 主人還一邊撫摸 ,一邊用手指 抽插! 定要我不要亂動,因為會讓人看見!


最後,幸好有路人行過。主人才放開我!


當我們到達第二間的寵物店時, 主人一路研究一些玩具, 一樣一樣的說 這些玩具可以放進我的身體內! 這件可以做肛門塞, 另一件也而可以做串珠, 這個時候 我的面真係真的紅到不行!


換了幾個店舖之後, 主人示意我要坐上駕駛座, 駕駛回我的家中! 我是第一次駕駛主人的座駕!心裏十分擔心!因為我平常揸的是小型車 !這是 豪華的房車款和平常的更不一樣!所以我要更加要小心才行!


我一邊駕駛,主人便一邊玩弄我的乳房和下體! 真的十分緊張, 幸好最後是有驚無險的平安到達 ! 我覺得這場駕駛好像有一世紀這麼久!


到我家後,主人便命令我將所有的衣服除去, 我便 乖乖的跪在主人面前, 當我想幫小主人口交時, 發現小主人十分巨大! 原來主人 這麼有反應, 我是打從心底裡十分開心, 因為這是主人對小奴奴的肯定!


我細心的 替主人口交, 無論 小主人的那裏 我也舔弄得乾乾淨淨, 讓他舒舒服 服,我還一邊吸啜主人的袋袋一邊 按摩主人的會外 前列腺位置, 我聽到主人一聲聲的輕嘆 ,我感受分興奮,
我很希望主人會 賜我插插! 因為下體已經 想主人想得疼痛起來!


突然, 主人打了我一巴, 说:告訴我你今天做錯了什麼?
我想了-下便說, 我今天拒絕主人的
玩意,求主人停下是我的不對! 求主人責罰!


主人要我轉過身去, 要我的patpat向著他! 他拿起他的 皮帶 , 一下一下 抽打我的屁屁, 雖然很痛但是我不敢縮, 一路接受主人的懲罰, 一路享受著屁屁上的刺激, 我也感到自己十分犯賤呢!


打了一會兒後, 主人便拿出我的黑色底褲 要我 含著他, 然後用 他今天的膠帶封著了我的口,接着用絲襪绑我的双手在床頭!然後拿起 衣物夾,夹住我的乳房!很敏感啊!每夾一下,我也了-下呢!主人還狠狠抽打了我的陰蒂位置很多下!幸運的主人賜我JJ,因曾經試過我不乖,主人不讓我高潮,讓我慾求不滿!


當主人抽插時,我聽到水聲不绝!又引起我的羞耻心了!跟着主人同插一個敏感位置,引起我的高潮! 主人-路感受著我的高潮, 一路罵我淫賤!還一一路除去我身上的衣夾!然後大力按住我的乳首上!啊!很麻,很有感覺!接着!我又到了!
主人便狼狼的 掌我的臉! 說我這麼沒用又到了! 真的賤到不行!


主人道差不多到了的時候,


主人拿走了我的底底,要在我口內爆!爆完後,不准我吞!只准我含着!還放回內褲在回內!
要我今晚含着來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