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男主女奴]媜娕女秘書 20 August 2016

今個星期工作很辛苦!在工作上被大魔王電到暈!好想去relax下!但今日是星期五!要去Boss家報到!
可以炸死嗎?但Boss知道我講大話會屁屁開花!胸胸受痛!!老闆D花招百出!次次都死去活來!點好呢!?
但我好想同同事去飲野!出去airout下都好吖!


我就把心-横,傳訊息给Boss,
Boss大人,小的今天晚上可以放假嗎?可以明天才報到嗎?


Boss回覆:為何?


我:我想同同事去飲嘢!pls


Boss:不准!我今晚要吃你煮的!比之次魚和煎和牛!


我:謝謝主人點菜!


我開始痛恨我的好手藝!竟然给Boss给纏上吃!xyz.....


我只好立刻致電相熟食材公司去訂,我心裏突然有個鬼主意!


主人呀主人!你都罰得我多了!
我今晚讓你食飽後有得好受!


於是我拿出了上次Boss给我的暈-暈小药粉!有30mins药效!Boss给我旁身的!


我便愉快地预備晚餐,等待今晚的來臨!因為主人不好飲洒,我便将粉未加入湯內!當吃到尾聲時药力便發揮!
好興奮啊!
因為我搬不動主人! 所以只好將主人放在地上!
我將主人的雙手 綁住了枱腳
雙腳 綁住了 近梳化的位置
我便除下主人的內褲靜靜等待他的醒來! 我刻意穿上主人最喜歡的 一件頭 白色泳衣! 我的sexy body若隱若現!
主人看到我便說今天為主人服務啊!
主人:如果你現在不放開我便要有心理準備接受極大的懲罰!
我心裡很驚但魔鬼在又鼓勵我要反抗、最後復仇心勝利了!
我便俯下我的半身!跪在主人的身旁!
我便想
如何開始呢?


我希望給主人一個不一樣的遊戲? 首先我便 輕輕的啜和舔著主人的頸項,


接著我便去玩弄主人的乳頭,一拉、一 扯 、一夾! 先凸了起來! 原來主人的身體也十分敏感!


Next,
撫弄主人可愛的JJ,我發現原來绑住人好像 很好玩!
我便開始鍚主人的J頭!J頸!和J身!
我輕啜和舔著, 有開始用我這條三寸不爛之舌 努力地服待我的主人!
  到最 怕醜 的蛋蛋! 主人的蛋蛋在摸時會一上一下的轉動十分可愛!
我最喜歡看著他皺皮的樣子上下移動!


跟著我還 輕咬輕啜 主人的大
腿內側!
最後進攻他的菊花! 我很喜歡kiss的主人的菊花因為這樣令我很興奮也會令我覺得很羞愧!
我很喜歡說得大大聲 今天我要做一個突破 就是我將手指伸入 主人的菊花內
雖然只是在肛門括約肌, 不敢再捐入去, 也怕秋後算帳後死得很慘! 但是我也覺得很興奮覺得就算之後受罰也甘心情願了!
玩弄了一會兒後, 我便回到前面進攻!
今天決定來一個 口交啜啜大會! 但是因為實在太濕了,我忍不住拉開了泳衣的下款, 按住我的主人, 坐了在他的身上! 今天真的十分興奮!因為有女王的感覺! 我還一路坐在jj上!一路拉著主人的乳頭! 我感到主人的jj越來越硬!越來越長!越來越粗! 我有一點吃不消! 我便退了下來!


主人生氣道: 點了火,這樣就想走?!


我便笑笑對主人說 :別急!我一定會給你一次很好的口交服務! 我便上下套弄主人的 陰莖 ,我很喜歡 交叉手、 蝴蝶手的交替!因為這樣主人的龜頭會很好
Feeling!
受到最大的刺激! 而我會感受到陰莖在我手上慢慢變大!變更加硬!
當我知道主人差不多要射的時候!
我用口含著主人的J頭! 主人很快便被我弄得十分敏感! 跟著射了很多出來!
跟著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平時沒一有辦法可以做的! 我喜歡含著 主人射完的 j頭!因為這個時候,特別的敏感一種酸酸軟軟的感覺 !這好像叫做黃金五秒!我變得瘋狂的! 輕啜和輕舔!


我聽到主人抽氣連連!最尾命令我要停止! 我立即要求不可以懲罰我今日的作為!


主人承諾後,我便停口!


我解開主人的繩結之後, 主人立刻 说 我不會懲罰你剛剛的行為但是我會懲罰你迷魂我的行為 ,你今天 不用睡覺了


我便立刻求饒 但是主人已經綁住了我。 熊抱式的 帶我入 地下室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