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男主女奴] 媜娕女祕書10月17日

放工後和朋友吃過飯 便 偷偷地和朋友 去了酒吧喝酒, 我的酒量十分不好, 所以主人不容許我 不在他的眼皮底下喝酒的!

但是我又十分享受這種偷偷刺激 的感覺, 可是原來我真的不是做壞事的料子, 主人來電的時候,我 回答得七零八落最後也被識穿了!

主人便命令我立即到他家去, 我只好立刻掉下朋友 ,搭的士前往主人的家, 在乘搭的士的沿途中,其實心裏是十分害怕!不知道會怎樣做 ,會不會受到懲罰! 當我進入主人的家,我便立刻跪在地上, 謙卑的態度,希望受罰少一些!

但是當我看到主人生氣的面孔 ,心涼了一截, 主人便立刻命令我去洗澡和清潔內外乾淨, 我便明白其中的意思, 即是今天的小屁屁在劫難逃, 今天因為飲了一些酒精,所以腳部也不是太穩 和清醒 ,所以清潔的時候更加困難! 我在心裏想:如果偷偷的去喝一杯酒,要換上嚴重的懲罰! 這麼真的很不化算呢!

其實最近主人已經比較少罚我, 但我想今次我真的讓主人很生氣, 當完全清洗乾淨, 大約已經是大半小時之後了!

當我到達 地下室的時候主人便命令我爬在 地下室的 四脚椅上, 要我脚部可以分開, 主人用 繩將我綁住, 還有 察看有沒有弄傷我 ,鬆緊是否合適, 今次主人綁得比較緊, 我相信這是懲罰, 也不太敢求饒,因為怕之後的懲罰更加嚴重!

當主人將我的雙手和雙腳分開地綁好後便為我戴上口枷和 眼罩, 我的心十分緊張 也帶著一點興奮的期待, 我感到主人 的雙手在我身體上遊走, 最後停留在我的小菊花上, 我就知道今天 小菊花一定會 受罚了, 今天 我 因為不聽主人的話 所以要付出代價!

我感到主人手指在菊花裏活動, 很快的我便感到 主人將塑膠的 針筒 插入我的 體內, 並將一些暖暖的液體打入我的小屁屁, 但是等了又等,液體還是沒有停止的進入我的身體 !我的開始在扭動 身體, 突然感到屁股上 受了一下 很痛的一擊,我便不敢再動了! 當主人認為 液體已足夠厚 他便 用上 一個 玻璃製造的 肛門塞 ,塞住! 我以為現在 只是在等待, 可惜我真的錯了, 主人 用 一個短小抦的皮拍, 一下又一下的擊打我的屁屁 和 前面的豆豆, 一邊忍受著屁屁痛痛, 一邊忍受著 肚子痛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 我竟然濕透了!

主人突然在耳邊說 :我今天給你的是懲罰 ,不是要你在享受! 我要你記取今天的教訓 ! 所以無論我做什麼, 你也沒有拒絕的權力!

我便再感到 主人用 拍子 在我身上用力的抽打, 每一下有感覺痛到入心入肺, 但是因為塞著了口枷
根本沒有辦法求饒, 當肚子痛到我兩眼通红時,主人便放了我,前往洗手間! 主人這一次 還一邊的觀察我, 最後 主人還用 水喉 清洗我一次, 以前他是讓去我自己 做好清潔身體的部分 ,但是今天 他完全沒有放過我的打算 ! 在這個時候我真的尷尬到想轉洞藏起來!

沖洗完畢後 ,他便 拉著我 出來,命令我躺上一張特製的檢查床上,这床的脚是可以分開的!
主人再一次 將我 綁在床上,使我動彈不得,因為我的眼睛是看不見,口也不能言,所有的集中力全在耳朵上,我努力地倾聽並尋找主人的行蹤,可是还是不知道主人在做什麼!

突然乳房上 有一下刺痛 , 接著 左右乳房 也連續有幾下的痛! 原來 主人用手打我的乳房,好痛啊!
但是這一刻我只能發出嗚嗚的鳴叫,甚麼也做不到. 等到主人打到盡興以後, 主人用夾子,夾在我的乳頭上, 很痛!我從來也未試過這種痛和麻痺的感覺! 主人還一邊拉扯一邊 打我的面部 ,讓我有十分high的感覺,直到感覺到接近high爆了,主人便 轉移陣地往我的 下面探索 , 很快的我便感到主人 拿一一個震蛋放入了我的身体內!
我感覺到跳蛋在我的身體內強烈地震動 一會兒後也感到我的小豆豆上,被棒棒震着! 可是每當主人感到我差不多要到的時候 便拉開了捧捧, 我在接近來回高潮的邊緣差不多 十次八次的時候, 主人便拿開我的 口枷, 問我想要什麼?我便立刻說:主人!求你讓我高潮! 主人便立刻打了我一巴掌, 說你今天是受罰的! 我不會讓你high!

接著主人 便按著我的頭 ,將他巨大的陽具插入我的口,我只好拼命的服待, 希望得到主人的原諒!今天有得舒緩!

我一邊用著我 可愛的舌頭 一邊用我 像吸塵機的 嘴巴 ,不停的 奶啜主人的陽具! 我感到主人的陽具在我的口中逐漸的長大 ,我也感到無比興奮!

接著 主人 將我的頭部轉向 ,頭低過 心口的位置, 我便知道主人想再一次要我深喉取悦他了, 這是一個我又愛又怕的動作 ,每一下頂到喉嚨,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 !帶著一點的 敏感,帶著一點的難受,讓我全身的 雞皮完全呈現, 讓我沒有辦法逃脫,只可以默默承受, 這種感覺 真的很特別 !如果真的要說明,可能是 八成喜歡 ,兩成害羞吧! 因為每一次插到喉頭的時候,我總會發出古怪的反射聲音! 還有是很特別的感覺,全身的肌肉 好像也在興奮地 振動!

過左-陣,主人又轉玩其他地方,他拿走了乳夾,一按下我的乳頭,那種麻痛非筆默所能形容!又酸又軟又痛, 每當主人用力的或是輕輕的揑著乳頭我都有點 吃不消的感覺! 原來乳首在夾過後是這麼敏感的!

接著主人便向我的小菊花進發,他在玩弄玻璃的肛塞! 一边的 一進一出, 一邊的用手 拍打我的豆豆, 在這種雙重的刺激下, 我感到全身的肌肉也在抽搐, 一邊很想主人快一點收手,另一邊又想繼續,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很快的主人便抽走了肛塞, 我感到一粒粒圓圓的東西,塞入我的小菊花內!我想應是拉珠了,我在心裏數着,大约五,六粒,肚子已經好漲,
希望主人手收, 可是,最後聽到卜了一聲全部放了進去! 之後主人便解開我, 除去我的眼罩, 著我去穿著 上星期訂的白色乳膠一件頭泳衣款
加連腳的透明legging!但是當前面和後面也東西在体內動時,又要在主人面前穿上乳膠衣真的 又狼狽又尷尬, 我努力地穿著膠衣的時, 主人突然將體內的震蛋轉了強烈的 速度, 迫使我湾下要來, 這個時候主人突然拿起皮帶, 邊看我的胸胸和屁屁 還有大腿的 抽了下來, 很痛,但是又不敢缩, 只好忍著和大聲的向主人求饒, 主人抽了一會兒後便要我立即 將乳膠衣穿好!
這次我將任何的羞辱感和害羞,完全拋諸腦後! 只想用著9秒9的速度把乳膠衣穿好! 可能最近有努力在健身的原因,發現自己的身體比以前肌肉更加結實, 穿上乳膠衣時 ,外型特別的好看 .我也有一點點的迷上了自已穿乳膠衣這種感覺!

當主人看到我呆呆的站在鏡前自我迷戀時,主人便再一次 拉著我 去看他新買的玩具, 原來主人買了那一張抽真空的 乳膠 吸袋! 主人便在乳膠衣外塗上潤滑油,便變命令我 躺在這個乳膠抽真空袋內! 我躺好後,主人便放了一個 av棒在豆豆上,開始抽真空的程序, 當袋內的空氣完全被抽走後,我便感到一種很緊很緊的感覺,比起穿著兩件的乳膠衣還要緊! 主人的手在我身上的不斷遊走,我已感到敏感到不能!  主人突然把av 棒開動,我啊的-聲! 這樣便將他的陽具插入我的口內,瘋狂的抽插 ,讓我再一次叫不出聲來 ,也要十分的小心不能咬到主人,但是真空吸力加Av棒實在太利害,讓我很快的高潮了幾次,我便忍不住吐出主人的 JJ,求主人放了我出來!

主人放我出來後 ,要我雙手按在床邊,爬在床上! 他便將我體內的震蛋和 花花內的串珠取出! 但是 當每一粒串珠取出的時候, 我也感到菊花的張開,收緊!
這種感覺真的 超級刺激和十分尷尬, 每一粒串珠的取出也會讓我感動 興奮和 敏感 , 像是在不捨他的離開也像是希望他快一點離去! 十分的矛盾!

當完全取出所有東西後, 主人便要我打開自己的小屁屁, 主人首先用手指不停的玩弄, 我感到興奮和完全放鬆時 ,主人便一舉進入, 當主人再一次在我的菊花內奔馳的時候,我感到 世界上任何事也沒有能與擁有主人的肉棒能相比呢!真的感覺太好!每-次進出也牽動著我全身的神經!感覺高潮一浪接一浪!主人最後在我的求饒下射入我的通道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