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男主女奴] 幸福的遇見

在出來工作後,慢慢發現自己對性沒興趣、对和男友做愛時有擴拒、甚至被他認為我性冷感、大乾旱!

一次偶然在手機上的一段視頻,這位一個大胸美女被繩子綁起來用鞭子抽打,

红色的繩索,完美的肉體。鮮紅的鞭痕,嗚咽的聲音。我看著手機裡被蒙眼綁住的美女,自己腿間私處忽然不可抑制地湿了起来、把內褲也弄得全湿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根本沒辦法入睡,幻想著的是自己被綁起來的樣子。這樣的幻想裡得到快感,然後得到歷史性的第-次高潮!


跟着便在網上找尋、多謝谷歌讓我找到SM,第一次讓我人生重燃希望!在網上找到很多試片、谩畫、很快便不滿足於此!很想認識更多!在-次誤打誤撞下入了sm社交網!

在網上有五花百門的喜好和人!倾談了幾位不同的S後仍未能找到主人的感覺!

當打算重新做人、將慾望放下之制,突然有一位十分有經驗的S和我倾談,解放我,將內心深處打開!

將我內心想做奴的慾望再一次拉出來!想跪在主人腳下、想被調教!被奴役!被限制!被缚!只想好好做隻主人喜愛的奴!
想在主人的支配下,對主人的服從中獲得快樂。
我想體驗到羞恥、痛苦、欲望等很多情緒,也希望獲得快感和滿足。
可惜我看來是一個麻煩的新手,一個找不到自己位置的M
,而且腦袋裡還有很多讓人不喜歡的念頭。

我真的配擁有主人這種幸福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