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主人帶我去朋友家參加新居入伙

主人帶我去朋友家參加新居入伙


星期五放工的時候,主人告知今天晚上可自行活動,不用去地下室訓練!明早穿輕便一些陪他去朋友的入伙party.


我便立刻預約做臉和索身!但求完美的身軀和臉來襯起我的主人!幸好平時我也有節食和做運動,身材也有36D ,25,36!


星期六早上,我一起床便做好美味早餐,洗了個玖瑰花澡,化了簡單的彩妝,穿上了贴身的運動套裝,等待主人的到來!


主人到了後,便服待主人用餐!主人看了我-眼便稱讚我的㕑藝進步和記住了主人的愛好!主人還讚我今天漂亮!


主人:今天帶你出去玩!你要乖!要聽話!做得好有獎!做不好會罰!


我:知道!主人!我一定會依照您的咐屬去做!(好開心呀!主人第-次介绍朋友我識!我一定要乖! 要讓人有面子)


主人的朋友住在西貢一間遊遊艇會的 屋仔, 當我們到達的時候另外的三對 已經到達了!
我心情十分緊張因為 怕自己做得不好! 和主人一起的時候跟以前和男友在-起很不-樣! 現在我會事事以主人為主,希望主人開心為先! 也會擔心自己做得不好讓主人生氣! 當然我最怕的就是我的屁股開花!


當我們到達的時候 ,我是緊緊跟隨主人的後面! 看他們輕鬆的談天, 我是比較少說話的, 我比較喜歡聆聽!
過了一會兒大夥兒 決定出 海暢泳, 可是我沒有帶泳衣,我便告之主人!
主人" 我一早已經預備好了!"
我感到一點驚訝!也感謝主人的細心!


主人便着我去跟換游衣! 幫我打開 袋子看到一件白色的比堅尼, 胸口開得很低 ,還好像被綁著 胸部一樣的款式! 我心覺得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
當我穿上後在鏡子看到自己! 我真的覺得主人實在太厲害 比我還要了解自己的身體! 這件泳衣很美 還是十分貼的, 將我良好的身材展現出來! 但是因為泳衣是白色的, 我總是覺得 乳頭部分好像若隱若現, 當我不知怎算的時候,主人便進入更衣室, 主人看了看便說真的很美, 沒有帶錯我來! 我聽到後真的十分高興!


主人便拖著我 走上遊艇上!
我邊跟著主人的後面 ,慢慢的走上游艇 ,在遊艇上我看到其他人也望向我的胸部時 ,真的十分尷尬!我相信他們是看到我的乳房! 我感到下面点湿! 估不到我這麼淫蕩啊!


接著主人和朋友一起玩撲克 ,我便坐在旁邊侍候! 主人和朋友們 玩得興高采烈時,他們便起烘要女伴們加入! 他們出了一個新玩法 ,贏家可以要求輸家做一件事! 主人十分利害一直在嬴! 但是在其中兩個朋友夾計後,主人便輸了! 他們要求我為主人 口交! 我聽到後 不知所措 也十分愕然!
不知怎算 只好望向主人! 主人說:願賭服輸!


我的內心真的有點掙扎, 但是為了我最愛的主人,我決定括出去!


我帶著害羞的心情 ,我面通紅地對跪在主人的面前! 先用嘴唇和舌頭 在泳褲外 按摩主人的巨大!但因為實在太猶疑,做得很差!主人有點不奈!


正當其他人想說些什麼時,我便一古作氣,除下了主人的泳褲!用我温柔的双手緊緊地包住主人的陽具!
上下套弄了-會兒後我便用温熱的口腔
含著主人讓我崇拜的地方!我用舌頭卷着, 啜着!用手托住了主人的袋袋!我 聽 到主人些微的喘氣呻吟聲! 我便出盡辦法落嚟服侍他! 過了一陣主人便按著我的頭,瘋狂抽插!
我感到喉嚨上 G點 被插得十分敏感!
忍住了後退的動作, 再抽插多數十下後口爆在我口內! 我便主動張開口,和伸出舌頭讓主人檢查! 主人拍拍我的頭跟著 示意要我吞了它! 我便立刻吞了!
主人的朋友們立即 掌聲鼓勵! 聽到這個之後,我也很開心!因為讓主人長面子了!


下午我們便回到主屋, 但是我怎樣找也找不到衣服!
當我不知道怎樣算的時候 ,主人拿了一袋衣服給我 , 當我打開袋子的時候,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因為裏面的是一件女僕服,這件衣服是我和主人上個月一起逛街時 看到了便買下來 .


我在房裏十分猶疑, 怎麼可以穿這樣出去?! 最後還是主人等不及来看我!拉我出去! 最大件事就是我沒有內衣褲穿! 所以我的乳頭很快便凸了起來,但我 意外的 陰部湿了!
當我出現在眾人面前 他們也 十分 興奮! 這樣要我跪在他的身旁,我想我是滿面通紅的!因為真的是十分尷尬! 我 低下頭來望著地下不入四處張望! 主人和朋友說什麼我乜聽得不清楚! 忽然 我的 乳頭上傳來巨痛! 原來主人拿了 他最 喜歡的 乳頭夾 夾着我! 我真的感到十分害羞!我抬頭望著我最愛的主人,希望他憐憫我!除去乳頭上的夾子!但是主人並沒有示意什麼繼續和朋友談天!


午餐後,主人示意我去車上拿他的黑色袋子下來, 當绳子從袋內拿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是心跳加速了!我相信這樣子主人打算在 眾人面前做demo, 現在我真的後悔跟住人出來見朋友,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很肉酸, 但在這個同時我知道下面更敏感!差不多可以滴出水!


我突然想起主人的-段說話
緊綁恰似跟伴侶對話溝通,只是並非用語言而是透過繩子,當你將身體交託給我,毫無保留接受我給你所有感覺,不論是痛還是舒服,同時看到
你呼吸、流汗、感受到你的溫度,看着你慢慢進入一種陶醉的感覺,那個場景我覺得很美!


我便開始完全放鬆, 將我自己交給我心愛的主人,我相信他絕對會保我的安全! 將我最美的一面展露於 他的朋友面前! 我要學習信賴! 我定睛望住我的主人 ,主人點頭一笑了!


主人從
雙手手腕綁起,我把身軀輕輕向後依偎在主人身上,我感到幸福的味道,主人用他的左手捉緊我的手臂,右手拿著麻繩從身背,曉過手臂上胸一圈兩圈,在背部輕輕拉緊。我感到愉悦的快感!


主人用他手指溫柔的插入麻繩與皮膚之間空隙,拉扯粗糙的麻繩,目的是調節鬆緊度,我知道这是主人在保護我!剛好麻繩與皮膚之間形成凹陷,在背脊中間收繩打結。 主人將我绑戎最喜歡的龜甲模式! 完美的身軀緊緊的缚着!當完成後,主人獎了我一個法式湿吻!我熱情的回應着!主人啊!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的心裏真的感到十分感動!


主人的朋友們全都近距離地觀察, 我看到他們眼中莫名的興奮, 這樣我更加羞澀! 但是我沒有辦法理會!全心全意地感受主人的-切!


但在这個時候, 我發現 有一隻陌生的手在我心上遊走! 這隻手是主人的 一個朋友, 我開始搖動身體逃避這一隻手, 主人看見了便打了我一巴!再捉住我的下颔連打幾巴!打得我滿臉通紅!但是我没有求停下懲罰! 主人便去廚房找了一個長木做的
匙羹勺子將我放在他的腿上!屁股全露下抽打我的屁股!我忍住不叫!打得我全屁股也通红!主人便更生氣!我在動,在避!但一下痛也沒有小受!最後我忍不住!求主人原諒!
我跪在主人腳邊,面貼著主人的脚面!屁股抬高!示我的 卑微! 我 向主人和他的朋友道歉!


主人因為還有點生氣所以提早離開! 我只好急急腳的跟著主人離開, 但是主人並沒有替我鬆綁,也沒有穿回我原本的衣服! 只能替我開車門我便坐進好副駕駛座! 一路上我也不敢開口只好靜靜的待着! 幸好主人的家的停車是直接可以上到屋子!


回到主人的家,我便立刻跪下, 求主人原諒 !主人沒有說什麼,只是命令我先到地下室跪着!


我在地下室待着, 我想大約30分鐘之後主人 沖洗完,穿著浴袍出現在我面前! 你今天的行為讓我十分不高興, 我今天會給予你一個懲罰但是你不可以使用安全詞! 這是你惹我生氣的後果!


我便緊張地說:主人明白我知道的


主人 便將我爬在按摩臺上! 屁股向天


我在想著主人究竟會怎樣懲罰我呢? 我不會將我的屁屁開花? 千萬不要試菊花出事! 雖然在主人的調教下, 我的菊花已經可以用來性交!
但是我還是不太適應!可能因為實在太敏感了! 我看到主人準備的東西, 心也涼了一截!我從來沒有這麼神準過! 原來主人真的打算為我灌腸!
自從跟了主人之後,每個週末我也按主人要求會先自行清潔! 但是當我看到主人用的 灌腸液,我真的腳軟了!


主人!求你原諒我 !我以後不敢了! 我不想灌腸!求求你! 我下次不會再犯了!


主人看了我一眼,便出來一個中型的口枷!不想再聽到我說話了! 我只好繼續ee aarr地叫


當我感到 菊花上有一些潤滑劑, 帶來谅谅的感覺,開始感覺到直腸內有一些液體在滲入我就知道今次在劫難逃! 大約五分鐘 主人將 他的 洗腸液完完全全放進我的肚子來 便拿起一個我最不喜歡的肛門塞塞進我的菊花裏!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被綁著無處可逃!


我的肚子十分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前面總是流著液體我在想我不是真的這麼淫蕩吧! 我一路扭動身體 , 希望藉著偶度內減低 肚子的不適 ,和肛門的感覺 !可是主人並沒有放過我他拿起我最怕的 花形藤條王 一下一下打在我的背上我身上, 只能當然也沒有看過我的乳房 所以主人將我上下轉動這樣我的肚子更加痛! 不知過了多久當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時候,主人便帶我去 洗手間 才 讓我去解放!


解放完後主人為我沖洗, 便將我 當成小貓一般的捉到床上! 叫人說 你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如果今天你不能讓我盡興! 我將不會原諒你 ! 這麼你的懲罰也會叫你繼續好受!


這個時候我便主動抬起 pat pat, 我就這樣说:主人!求您好好享用 我的身體我的一切屬於你!
主人的
兩根手指緩慢地撐開環狀括約肌,微涼潤滑液進入炙熱的體內激起戰慄。喘息加重,我嘗試放鬆,適應著粘膜被撐開的感覺!
一直在緊張和害羞,此刻紅著臉上,很有感覺!很害怕也着迷!但以往的經驗令我很緊張!


“唔……”主人的手指轉動擠壓到某一處,我身子一抖,發出一聲低吟,隨後羞愧地死死咬住了唇。 就是這種感覺每一次也令我死去活來! 主人常常笑我是一個敏感的小東西!


張著的雙腿間,插著被玩弄後穴的手指。愈來愈重的喘息聲隨著胸部的起伏充滿著曖昧的氣息,不時夾雜著短促而壓抑的 曖昧 聲音。


主人……”我
羞愧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聲音裡帶著一絲哭音,意外的軟媚。此刻容納著手指的腸壁因為羞恥感而劇烈收縮著,整具身體都顫了起來。起伏的胸口上,赤嫩乳尖早已立了起來。


顫抖地看著那猙獰的兇器緩慢卻堅決地一寸寸深入,甬道被粗大的撐開到極限的感覺讓我喘不過氣來。


“乖,放鬆。”主人的聲音有些喑啞,耐心地輕輕揉著穴口。就在我逐漸放鬆時,挺身將整根徹底頂了進去。


“啊——”這樣的進入讓我觸電般反弓起身體,驚喘出聲。甬道收縮,將那橫炙熱堅挺緊緊包住。主人悶哼一聲,苦笑:“放鬆一點,奴隸,你夾得太緊了。”


主人不厭其煩地用細碎的吻安撫著我的情緒。細微的疼痛和酥麻摻雜在一起,讓我因為難受而消散的情欲被再度挑起


“主人……嗯……”我眼裡一片潮濕霧氣,喘息著放鬆緊繃的身體,後穴酸酸漲漲的感覺讓快要發瘋,不管不顧地吐出兩個字,“抱我……”


上方傳來一聲曖昧的低笑。“膽子越來越大了,現在都敢命令我了,嗯?”隨著那個上揚的鼻音,主人將緩緩向外抽出一部分的柱身猛地撞了進來!


每一下都輕緩地抽出,然後兇猛地撞向深處。直插至根部時,囊袋拍打臀肉發出擊掌般的聲響,與潤滑液攪動時的聲音交纏著,形成淫靡而情色的協奏曲。這樣強勢有力的進犯讓
我全線潰敗,斷斷續續地呻吟:“嗚……主人,我錯了……啊,我錯了……”


抽插的頻率不斷加快,我帶著哭音的呻吟在房間裡回蕩著。當炙熱的頂端撞上某一處的時候,敏感点受到擠壓帶來的極致快感讓我眼前一陣暈眩,我戰慄著,顫聲喊道:“啊——那裡,不要……主人……”


“不要?”主人染上情欲的嗓音聽起”接下來的每一下撞擊都直奔極度敏感的那一點而去,被頂得七葷八素的我 早已沒有了思考的能力,眼角的水澤凝淚珠掛在睫毛上,啞著嗓子喊道:“啊——我受不了了……主人,求您……”渾身泛起的潮紅讓我看起來十分誘人,失了焦距的雙眸一片迷離。所有的感官都失去了,只有那一次次進犯帶來的刺激層層疊加起來,激蕩起伏著,迫不及待地尋找著出口。


“在我允許前,不准高潮。”主人的命令在耳邊繚繞,而此刻的我早已迷失在洶湧的欲海裡,重重頂入的某一下讓我再難自控,哭叫著如魚一般反弓起身體。我忍不住到了,身後甬道緊緊收縮,仿佛一張濕熱的嘴狠狠吸住插在其中的肉棒。


主人蓬勃的欲望被這用力一吸也險些噴湧而出,喘息著看身下那人在高潮之後無神顫抖的樣子,勾唇:“看來今天我要好好教教你床上的規矩。”


還未等我回神,腿還有些軟,剛動了動,屁股上便挨了重重的一巴掌。


“跪好。”男人沉聲命令道。


我不敢再動,僵硬地維持著軟腰翹臀的姿勢。完全看不到對方的感覺讓我惶然,扭頭向後看去的一瞬主人重重地頂了進來,讓我跪不穩了。


“啊——主人……”


“誰允許你回頭看的?”


主人一下又一下兇猛的撞擊讓我'有了一種身體快要被戳穿的錯覺,牢牢禁錮在腰側的兩手讓我無處可逃。我死死抓著床單,軟聲求饒:“主人……疼……啊啊……我錯了,求您……”


“還記得我是你的主人?”懲罰性的侵入比剛才多了幾分粗暴的成份。沒入深處的肉棒每次快速抽出都會翻起穴口的嫩肉,然後撞入響起沉悶水聲,主人沉聲道:“好好反省你剛才做錯了什麼。”


難以言喻的痛苦和歡愉混雜在一處,集中在身後那處淪陷的蜜穴。兩臀之間激烈進出的炙熱性器將無力反抗的我頂得一顫一顫。我抽噎著,斷斷續續地說著自己的罪狀:“我剛才口不擇言……嗚——冒犯了您……我不該和您說不要……啊,疼……我不該,嗯……在您沒允許的時候高潮……我知道錯了,主人……嗯啊,我不該回頭看……我再也不敢了……饒,饒了我……”


乖巧伏跪在前面的人在自己的掌控下顫抖求饒的樣子,更加容易激起主人心底淩虐的欲望。


主人便說:今天做不到讓我滿意,我绝不收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