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男主女奴] 突然身份轉变? 新關係!

我是一名推 銷醫療儀器的從業員,身材比較好, 年紀又輕 ,懂得打扮 ,工作態度良好的關係,我的銷售指數一直高據榜首位置! 我的老闆希望我晉升我為小組組長帶新人! 但是我無心於此 只希望努力儲錢 買樓!

上星期五 因為要為客戶 更改一些訂單的原因所以在公司工作到夜深, 當我要走的時候,發現boss仍在辦公室裏工作,便前往打招呼, 當我敲門後,推門進入時便 感覺到被電,然後失去知覺!

當我醒了的時候,双眼看不見,雙手和雙腳 被綁著 ,口裏含著一個球形物體, 發不出說話!而我身上只淨下內衣褲!

我聽到有聲音走近!我很害怕!我拼命地掙扎,可是 徒勞無功!

最後我聽到四十多歲老闆的聲音: 你這是自投羅網, 原本我還未打算出手!
我現在給你一條生路,就是做我的玩物!亦是奴!更是下賤的母狗!如你不願意明天全公司的人也會看到你現狀!

我聽到後,心在流淚了! 曾幾何時我是萬千寵愛在一生,有很多金融才俊在追求 ,但是因為想努力工作,而決定暫時不拍拖! 現在竟然成為我老闆的玩物! 心裏真的十分不甘! 但是又苦無其他方法只好 應承他!

老闆要我簽下奴隸的契約,以免我反口!

奴隸服從宣誓條約》

2016年7月17日
本人黃小媜立誓成為主人陳大文之奴隸,在此生中服從主人
的命令,直至主人同意解約為止。

第一條:主人可以任何侵入性行為!
第二條:奴隸有侍奉主人的義務!
第三條:當奴隸說出關鍵語時,主人
按需要停止行為。
第四條:此條約由主人協議可隨時更改。

奴隸的角色

1由主人所支配的奴隸,我要將自己的所有都交給主人,主人完全的控制我,和告訴我該做什麼,我服從主人並使主人滿意。
2.我會主動提出緊縛要求,用圍巾、繩索或緊緊的抑制我,並配合主人的喜好,包括緊身衣短裙的穿著和接受自縛的命令。
3.我被主人羞辱和虐待,我崇拜我的主人。

    4.主人希望有順從的奴隸為主人服務。

  5.使我被疼愛是主人的目的,為了滿足主人的慾望,我願意受任何主人喜愛的綑綁調教。

6.我是奴隸需要接受訓練。主人將要按照主人的要求訓練我的行為舉止。

7.對於我的主人來說,我的身體的某一些部分,是虐待、拷打和發洩的物體,例如乳頭。

8.沒有主人的許可,奴隸不得尋求任何其他的主人。如有上述行為,將遭受最嚴厲的懲罰。

當我看完這張印有奴隸契约,我感到十分不願意!但Boss抽出皮帶,用力抽在我的屁股上!我嚇了-跳!跟着他又再抽來幾下!我感到痛!但我竟然感到湿了!我是赖尿嗎?!便求boss不要打!並立刻簽了约章!

Boss便收起约章!鬆開我!叫我跟他回家!

跟我出來。”Boss的命令依舊簡短直接,說完轉身就走,根本不在乎身後的我是否跟上。他胸有成竹,我無路可逃。

我黑著一張臉,取了手袋和車鑰匙,找我的衣服!但找來找去也找不到!这時boss在我身後,他套上西裝在我身上!我想著回衣服,boss說:你想什麼也不穿?我只好默默地跟着下樓。
走到一輛黑色賓士候在門外,上車。

我乖乖地鑽進了車上。

車裡放著不知名的鋼琴曲,輕緩悠然的曲調。腦袋裡回想著剛才發生的一切,越想越覺得Boss這廝壞透了。

Boss忽然道:你知道我為什麼挑上妳?
因你在全公司裏最耀眼,最有女神feel,上次我用升職引誘妳竟然失敗!
我便在你的坐位安裝cam,和觀察系統!發現妳常玩震蛋和摸nipple!还上性愛網站看影片!
我就知你天生淫娃!我便計畫捕捉妳了!
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妳終於屬於我!

我要求絕對服從,你會體驗到羞恥、痛苦、欲望,也會獲得快感和滿足。

我問:“如果我受不了某些行為,我是說過於激烈的或者讓我無法接受的……”


男人再度開口:你不用多想!
“現在來說規矩。作為奴隸,你必須對我表示恭敬和服從。在對話時必須使用敬稱。稱呼我主人!當我要求你拿取物品的時候,你必須以跪立的姿勢雙手將物品遞給我。第三人在場時我允許你站著。與我同行的時候,你必須在我身後,不能過兩步之外。

我對這些規矩有些反感,從內心而言,它們讓我覺得羞恥。

從現在開始,如果你的行為有誤,我會懲罰你。“關於懲罰,只有一條原則,就是隨我高興。”

這時boss的house出現在眼前
當進入屋內,boss的聲音又響起! 現在帶你去參觀我的屋子, 地下是大廳 㕑房和休息室, 一樓有一間客房是屬於你的, 二樓是我的工作更和睡房你不能進入! 地下室便是訓練妳這只畜牲的地方!跟我上房去!當我進入到客房!看到有我租的屋子那樣大!一張大床、一張書枱、一個有浴缸的浴室!
真是有錢人和平民的分別!

接着便去地下室參觀!哇!嚇死我了!正中鋼質橫樑上懸掛下來的吊鉤。x形行刑架,可升降的枱!房間裡鋪著黑红色地毯,腳踩上去十分舒服。房間正中放了-張黑色的皮質轉椅,圍繞著整個房間的是一根根如同展示般整齊懸掛的各式鞭具和手拍!

一個木櫃裡面全是手腳鐐、口枷項圈、乳夾、低溫蠟燭、束縛用具還有放滿了各類電動產品,奇形怪狀,琳琅滿目,包括一些看起來很危險的電擊器!

每當你進入這裡的時候,必須是絕對服從的狀態。我是你的主人,你聽從我的命令。”boss坐在黑色皮椅上,聲音低沉,“過來跪下。”

我便考慮了-會兒才跪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