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男主女奴] 遊街街

遊街街!


今天是美好的公衆假期!也是我這小奴唯一的自由日!因星期-到五要努力工中!


星期五晚到日是屬於主人的!今天是我可以選舉做什麼也可以的日子!


首先,我計劃定-早去做yoga!接着回家看我最愛的台灣色情小說!下午睡個懶覺前玩個蒂蒂高潮……!(如果主人知我在未批准下高潮,一定罰到我有得哭呢!)


然後便去Lady M吃件伯爵奶茶蛋糕,再回家做個保濕mask!


正當我穿好 螢光橙色bar top,粉紅色的貼身上衣!超級貼身 尼龍運動褲後,便打算出門口! 我的手提電話突然響起,我心裏有古不祥的預感! 看一看來電者 ,我便心想不是這麼邪吧! 來電的人竟是我親愛的boss大大,主人了!


我: 主人早晨! 這麼早起 ?有什麼事呢?( 誠意 版!希望他會趕緊收線)
主人便問我今天有什麼節目?


我: 沒有什麼特別節目,只是在家裏休息 !現在打算出門去 做瑜珈!


主人: 沒什麼特別節目,我給你20分鐘,立刻來我家! 主人說完便收線了!


基本上我就算極速楂車也要25分鐘才能到主人家!他是知道的!


我只好拿著 預先預備 更換的衣服 , 趕快出門口!先到 主人家後再說!


最後我只能約30分鐘才能到主人家!
當我見到主人的時候,看到主人黑起臉來,我便深感怕怕! 為什麼氣場這麼勁 ?便不敢出聲!


主人便說: 為什麼 今天放假我不過來煮早餐給 他吃?!


原來主人是因為空肚子而低氣壓!
我便立刻到廚房煮一杯咖啡和弄一份西式的 煙肉 腸仔魚柳 蛋來安撫主人!


當主人吃完東西後, 心情有了一點點的好轉! 他便看了我一眼,為什麼你穿著這樣子出街!?


我心裏有一個打凸, 因為我的主人對我 是有很嚴重的佔有慾, 他只容許我在他的眼皮底下穿著暴露! 如果不是在和他一起是我是絕對不可以穿低胸衣服或一些較短的裙子!


我便立刻跟主人解釋因為今天早上想去上瑜伽堂, 所以穿著比較方便不用在那裏更換衣服!


主人聽後便說, 你那麼喜歡穿著瑜伽服, 你現在就這樣穿出去 ,行街買東西吧! 但是因為你今天遲到 你現在把內褲除去! 只可以 穿著貼身褲子!


我: 主人, 可以不要嗎這樣?很怪的! 行走時會較難!


主人: 你是希望放進 我最新買的 縮陰球 才 能走得更好嗎 ?


我: 不要!


主人: 你好像有忘記了 ,誰才是 掌權者!


主人便陰陰嘴笑的 去取 他新買的兩只 玻璃 縮陰球 來! 主人還要 小的 瞓吧在床上, 讓主人親手放進去!
主人: 你看看你這般下賤! 你又說不要 !但是你下面全部濕了! 不可以弄髒我的床單! 否則 你要全部舔淨才出去!


主人還要我嘗試 收縮陰道 ,來讓他感覺下 玻璃球的轉動! 主人玩了一會兒便高興的拉著外出!


今天高貴的主人竟然帶著我搭巴士 由赤柱前往 銅鑼灣sogo, 沿途 在巴士上還有意無意的接觸我的身體! 有時候摸摸我的屁屁 有時候 摸我的蒂蒂! 但是要伸隻手指入去陰道就非常困難! 這是我唯一慶幸的地方!跟著主人便 高興地 說下次要獎小奴-條貼身開yoga洞褲你穿!
聽到之後,我便覺得好像有一群烏鴉在頭頂飛過!


在巴士的45分鐘,我真的覺得受盡了主人的玩弄,他-時拉扯我的乳頭!一時玩弄我的陰部,還笑小奴的水水源源不绝!


但最惨 的事情發生了,因為我忍不住張球球 滑 了出來,主人知道後便在巴士上揸住我的臉,啪-聲!打了我左邊一巴,接着又再 打我的右邊兩巴!


我 連忙對主人說: 對不起!對不起!,
請你不要生氣!


主人更在車上,大聲嚷嚷,這麼小的事你也做不到 !你有沒有搞錯!


因為上層的巴士只有小貓兩三隻,他們也咋傻的當看不見!


最後是我伏在主人的身旁,求他原谅! 主人便要我自行放入球回體內!
我只好滿臉通红地伸手入內把球推回去!


如果你今天再讓他跌出來, 今個星期日我們就穿著緊身膠衣膠褲 貞操帶外出, 我想 維多利亞公園是十分合適的地方!


  接下來的十分鐘車程, 我只好更乖乖的讓主人為所欲為! 到達了銅鑼灣, 主人便拖著我前往sogo, 其實我不太明為什麼, 因為主人一直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 到達了5樓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何主人要帶我來了!
原來主人 要我進去 试泳衣給他看!


首先 ,主人挑選 了三件不同款式的 一字頭 泳衣! 一件是黑色 有 arsena,彩色字, 一件是 主人最喜歡的 白色, 泳衣背後是兩组交叉帶的! 第三組是火紅色的 超級露背 ,性感泳衣!


主人 襯着看守更衣室的工作人員行開時,便偷偷地先進入更衣室 !然後拉著我進去! 主人便開始命令我除去所有的衣服! 要我穿上 黑色的 泳衣! 我的心情真的很緊張,因為很怕被人發現! 當穿好後,主人便拿著手機來拍照! 主人的眉頭皺了一下, 便要我前後調轉穿! 調轉後,主人便說 :這樣才是一件泳衣的正確穿法!


接著,便是那件白色的泳衣!
主人讓我穿好後,上下玩弄,我的身體已經十分敏感,下面已經水流不止了!


這樣便拍了幾張照後,要我穿最後一套紅色給他看!


主人:原來你穿紅色的泳衣是最好看!因為你的皮膚夠白! 如果現在有 繩子在手,就好了!一定將你绑起來幹!


這個時候我相信我的面已經红得像滴出血來!


主人便說:心呼吸!冷靜一點!


主人將我按向他的 跨下!


我便 隔著褲子 發現主人又硬又熱! 我便拉開主人褲子的拉鍊,淘出主人的JJ, 張開我濕熱的口腔含著主人的巨大! 我跪在主人的兩腿之間, 舉頭望上我的主人! 我努力的從雀仔的頭吸啜著,舔, 一路 吸啜吞吐 主人 直到 雀仔的根部! 我用双手承托起主人的袋袋 ,一路按摩!


突然,我聽到門外有聲音! 我們便返回現實世界!穿著整齊好後 便去付款!


剛剛這樣的刺激,真的是十分難忘!


回到主人家後, 主人便要我穿著紅色的泳衣 讓他缚著 我的雙手放在後背 我的胸胸被纏上兩圈! 但是主人 最後為了方便,還在泳衣的胸口和下面剪了三個洞洞! 更要我對著鏡子, 双脚作出m字型的擺放! 我真的很害羞,不太願意! 我想合起雙腳!


你不願意聽話了?你相反抗?
那麼今天晚上,我給你一個特別的教訓! 讓你知道什麼叫做臣服! 我一直想嘗試 讓你試一下被迫放尿,今天應該是時候了!


我: 主人不要!我不想!


主人便拿出了一個jj型口塞,要我好好的含著, 這是我最害怕的一個口塞! 因為常常會因為一動,便插着喉嚨的敏感位!


我看著主人 興高采烈 的背影,走去取他的玩具. 我的心既害怕又羞恥 ,又覺刺激! 就像我第一次讓主人開發肛門的時候 !其實主人已给我看過了數次導尿的片段! 我心裏有十分明白是什麼的一回事!


我被放在按摩床上, 雙腳m字形的綁著! 主人用他的手模着我的蒂蒂,我便感到全身熱起來!並不停扭動!


主人大渴一聲!不許動! 這樣我才發現自己又開始淫蕩了! 真的感到十分不好意思呢!


主人跟着便用一些涼涼的水塗在我的 陰部, 我便缩了一下! 主人說:如果你再動 !我就讓你 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懲罰!


我便真的不敢再動了! 我完全看不見主人在做甚麼! 只感到主人在下面四周的摸摸和移動!
過了一會兒, 便感到有些涼涼的東西 搽在陰道口上 對上的位置! 這個位置在陰道口上,豆豆之下! 跟著我便到感到一根好像 飲管的東西 插進我的體內! 這種感覺酸酸軟軟吉吉的, 坦白說不算辛苦! 接著主人便 拿起針桶, 打水入 這條導管,我便感到有一個小球在身體裏漲起!
這個感覺並不好受! 跟著主人便拉拉扯扯這個小球,我感到無比的敏感, 因為完全被束縛 ,沒有得反抗! 這種感覺十分難以形容!
主人便將 出尿的位置接到袋上, 跟着便放av按摩棒在我的陰蒂上 ,來回震動 !但是 有幾次高潮的邊緣,主人也不讓我高潮! 當我接近高潮的時候,他便拉一拉小圓球. 讓我滚回地獄!


過了一會, 我看到主人拿出他的雞巴來 插進我的陰道裏! 這個時候 我的陰道異常敏感 主人只是插了幾下, 我便感覺到 很厲害的高潮!!


但是主人並沒有因此而放過我, 他將我倒轉爬下! 讓我的屁屁朝天! 他仍然一路幹着我! 一边拉扯著小圓球! 最後還隨手拿出了 他的武器, 我 又愛又恨 打屁股的藤條!主人完全不留情 大大力又快速地 打了我很多下! (因主人知道小奴十分喜歡打pat pat 而又常常求輕點,求停下來)


小奴很快便感到高潮一浪接一浪 但是因為我的口含著了口咖!根本沒法可以求饒!只可以默默的承受著主人的給予! 我在心裏默默的祈求, 希望主人快快的射出!


但是我等了又等,只等到主人殘忍的 將他的將兩隻手指 插入我的菊花裏 ,抽插!


在這種完全被人控制的情況下, 我的高潮令到我全身抽搐! 主人便從我的身後退出!


解開了我的口枷! 換上了一個張口器型的口枷! 主人將我的頭 倒轉向下, 將他的陰莖狼狼的插入我的口腔內! 每一下也插到吊鐘的位置! 當主人 差不多要射出的時候 便抽出來,射在我的面上和眼內!


真是一幅前所未有淫蕩的畫面!


最後, 主人自己先去洗澡!忘記了將我解放下來! 我在心想 難道這是主人要給我打算私自蒂蒂樂的懲罰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