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男主女奴] 山項遊 <和Boss確立了關係覺得很踏實!依賴的臂灣>

原來我是M


當我和Boss確立了關係之後,心裏覺得很踏實!有一個可以讓我依賴的臂灣!


慢慢的和主人聊了很多有關BDsm的東西,主人向我講述他最喜歡的項目
主人喜歡日本綁缚,谑乳,擊打臀部,高潮控制,玩弄肛門!


主人告訴我會慢慢和我續一的試!


下午,主人帶我外出午膳!出門口前主人除下我的胸圍,要我露點地外出!我很害羞,帶着一點刺激的心情往外走!主人帶我上山顶露台餐廳用餐!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別人看著我的胸部!-路吃一路坐立不安!滿面通紅!幸好上衣是黑色紗的質地,不是 若隱若現!


完午餐之後,主人交了一個小袋子給我, 要我去洗手間戴上, 當我在洗手間打開袋子的時候,嚇了一跳!
袋內是一個蝴蝶型的東西但長了一個小JJ!還有-双乳頭的飾物!


當我穿戴完成後便看到主人了!他便拖着我!我臉紅红,行路怪怪的!
主人:你行好一點!否則今晚有得你受!
聽後我便小心冀冀地保持正常姿態!
去到一間賣衣服的店,主人便要我去試一條背心貼身短 裙子!
當我進入更衣室的時候主人便開動了 震動器!
我啊了-聲……嚇了-跳!引來售貨員的关注!
我穿戴整後便出外照全身鏡! 我看到一個紅粉菲菲 和十分性感的我! 乳房若隱若現!十分害羞!


主人可以关了它嗎?
主人:啊? 主人將按摩器再推高一檔!我便受不了! 彎下了身!


主人便拖着我去付款!主人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不可以高潮!
主人帶我四處遊玩, 但是我的觀感全在於下面,沒有辦法欣賞四周的景物!
當我們逛完商場後,主人便帶我上車 回他的家!
在回家的路上因為是坐在車上 最後我也忍不住高潮了!


高潮過後,我便向主人道歉! 主人笑笑沒有回答!但我心裏毛毛的!


回到主人家!我主動跪在他面前!求主人原諒!主人沒说什麼!當我以為沒事,過去了!


主人突然從後抱着我! 用了一双手扣,將我的手扣在背!頸上戴了頸圈!當我想求主人時,主人還送上一個粉红色的口枷给我!
主人便拉着我去地下室!主人將我放啪在一張古怪的木架上!主人將我的頭和手固定在那!我的背向天!
我看不到主人!心十分驚!我聽到"發發"聲在耳邊響起!不知何時發到身上!很快的!啪!第一下!好痛啊!原來這麼痛!


主人的聲音又響起!我将會打你20下!你好好數着!報數!還要向我認錯!我便-下下的數着!有時真的痛到跳起!左避右避但最终一下也沒有少!


當罰完後,主人便問你这淫娃想口侍嗎?我便答:主人,求您给我口侍的機會!
主人便拿出鷄巴!我便仔细用心的含着! 有如雪糕的那樣 舔著, 細細的吸啜 ,當主人因為我的服侍 有些微的換氣而無比開心! 因為我能使主人 舒服! 主人按住我的頭, 要求我鬆開下颔,接納他!我努力讓主人的JJ顶入喉嚨!主人幹了一會兒後便往後走!模了我的pat pat和陰道!便笑我這麼淫盪!


問我想要什麼?我便有些不好意思!细聲向主人求赐我JJ!
主人打了我屁屁一巴掌、並說抬高点,便把他的插了進來!插入到子宮颈!我感到好敏感!便求主人淺些!细力些!主人聽到後用手又打了幾下屁屁!主人找到我的G點位置便又狂又快地抽插!我感到混身抽搐!
说:不要那裏!好有感覺啊!


主人用力拉住我的乳首!"啊?不要?“
再讓我聽到這兩個字!我便倒住你的咀!做到你失聲為止!
主人便全速向那-點進發!我很快便頂不順高潮了!主人!求您!我到了!
啊!啊!啊!


主人!停一下!求你了!


主人喪插數十下後便抽出!射入我的口裏!


主人要我申出舌頭看!我很難為情!
最後仍然有做!


乖!賜你吃主人的精!"


我 帶着感恩,開心的心情慢慢吞下主人的精液!


主人!謝謝您!


主人:你今日甘乖,下星期赐你洗腸!


我:臉红心跳!好驚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