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男主女奴] 媜娕女秘書 17 Sep 2016 (生日派對)

生日派對

下星期五,便是我的生日。主人今天放工後問我:想怎樣過生日呢?我跟主人說希望他 陪我過一個 乳膠衣的生日!

主人聽到後變雙眼一亮, 我便立刻開口求主人也穿上乳膠衣和我一起瘋狂, 主人聽到後,便點頭示意!並着我 量度他的身體,頭圍 。幫他在外國訂上乳膠衣。 我便詢問主人, 可不可以訂一套情侶款的乳膠衣,主人便說好,並說出要求和颜色, 我便一一照辦。

星期五 ,我們只上了半天的班 ,下午 便乘船往澳門去, 主人约了 喜歡 乳膠的 同好 一起前往 澳門舉行 生日派對, 當我知道主人為我做了這麼多的時候,真的十分感動。

原來主人在澳門悅榕莊訂了兩個 相連的villa和邀請店 十多位 喜歡乳膠的 朋友, 到達酒店後 我便開始 整裝我的 新乳膠衣, 看到 新的乳膠衣 我便興奮莫名, 立刻 前往浴室洗澡, 我將矽膠 由頭到腳 塗楂全身,特别在胸口,背上,手臂上, 以作更容易穿上這一件沒有拉鍊的 水滴胸形乳膠衣,
今次主人 選擇了 銀色作 為我們乳膠衣主色, 因為這一件頸入式的乳膠衣,所以 比-般的 穿著時更要困難, 而我更喜歡向難度挑戰 選擇了有領的 頸入式, 我小心翼翼的從双 腳 開始穿起我的銀光閃閃的乳膠衣, 我用了大約二十五分鐘的時間便把乳膠衣全好了,跟著 穿上我最愛的亮麗黑色corset ,戴上黑色頭套, 穿上黑色 手套和黑色的襪子,最後穿上一雙 黑色令皮的高跟長靴, 長靴長到膝頭的位置 ,這樣我便成為一個最可愛,讓主人喜愛的女奴了。

當我穿著整齊後 ,便去服事我的主人為他 穿上 相同顏色的乳膠衣, 我便覺得十分開心, 看著我的主人 , 感到心滿意足, 好像什麼也不再重要了。

主人便和我接吻 ,跟著雙手便在我身上遊走 ,我便覺得身體缺乏力 ,差不多站也站不住。

就在這個時候,主人便拉我出大廳,和他的朋友開始活動了。 我們這裏大約有十多人, 全部是雙雙對對的, 當十多人一起穿著乳膠衣的時候,真的感到十分興奮, 還有就是感到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在大廳裏, 大家各自倾談,分享,聊天 , 有的在嬉戲, 有的在吃東西 。

吃完東西後,遊戲便開始了,第一個遊戲是 真心講大話, 大家論住玩, 最後在我對面的那一對輸了, 他的女奴要在當中向大家讀出 對主人的愛的宣言, 我們聽到後也在捧腹大笑呢。

接著便是當晚的高潮所在, 因為酒店房間內 有 不少的木柱橫樑, 現在便是各自的表演時間, 當到我主人表演的時候, 主人選擇將我 懸吊在 橫樑 上凌空將我綁起, 當我以為綁好後, 怎知一個轉向,我便頭向下 腳向上,把我嚇了一跳, 幸好是平時我有 玩開空中瑜珈,才沒有嚇破膽呢 !接著 ,主人還為我戴上了 眼罩, 我便好像 一些小朋友生日會上的 happy pony, 任人的在我的身上拍拍打打 ,當別人打我身上的時候, 我聽到 拍拍聲的巨響, 我便感到十分 興奮。 當主人放我下來 ,打開我的眼罩的時候 ,我見到一個很大的生日蛋糕寫着愛奴生日快樂! 他們並為我唱歌慶祝生日! 我真的感動萬分,我便主動在主人的面上 锡了一啖

唱完歌後, 我們便一起走到 屬於villa內的 泳池, 我們紛紛跳入 水裏暢泳 感覺真的十分特別。 主人還一路陪伴我游泳,-路双手我身上四處遊走, 我便很高興的雙手抱住的主人, 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

最後主人還為我一一介紹他的朋友,這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主人覺得我是一個合格的女奴, 起碼沒有失去他力的面子呢!

跟著便是我最期待的私人時間了, 一進到房間內 ,我便立刻跪在主人的腳邊, 感謝主也為我開的生日派對和愛錫,主人便抱着,然後示意要我爬 在床上, 不一會兒,主人便將一個電動的 遙控 震旦放入我的體內, 接著 將我的雙手綁在背上, 雙眼 戴上了眼罩, 我的觀感立即完全敏感要起來, 主人的每一個觸碰我也感到 興奮莫名, 這樣用他的雙手在我身上製造了無限的興奮,也讓我的 神經接近崩倒 臨界點 ,我感到下面 自己 在 彈下彈下, 這個時候,我便乞求主人 讓我替他口交, 我便聽到 主人坐下的聲音, 我只能跪着的四處尋找主人, 但是主人突然開動了按摩器, 我見啊一聲!然後彎下了腰, 主人便上前來,拉著我的頸圈, 大大的的打了我幾巴, 打得我眼冒金星。 但是這個時候我相信下面又開始流水了, 我便向主人求饒,說:對不起,主人!
小奴,真的很蠢!找不著主人。 主人將我的頭按在他的褲檔上, 我便感到主人的巨大, 我邊用我的嘴唇和牙齒 慢慢的將主人褲檔的拉鍊拉下, 一邊 將身體傾向主人以免 跌倒四腳朝天, 這個時候,主人將我體內的 震旦再調高了-檔 ,並說今天如果在我沒有容你高潮,而你到了,你今晚絕對會後悔! 當我聽到主人這句說話後 ,我全身的雞皮也立了起來, 很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我點頭回答主人知道了。

我便開始細心為我的主人服務,從他的J頭, 一路用我的舌頭細味品嚐 , 這一種渴求, 我的慾望再推高, 當我 完全看不見,我努力 不解地用我這一條三寸不爛之舌,努力的在吸啜,努力的在轉圈,努力的在打轉的時候 ,當我聽到主人的抽氣聲 ,更讓我更加興奮莫名, 當我細味完主人的巨大,我便用着跳皮的舌頭,去奶去啜主人的蛋蛋, 當我感到主人的會陰部完全被我的口水浸濕的時候, 方便將頭塞入主人的大腿中間, 尋找到 那個可愛的小菊花, 我便伸長我的舌頭,努力的再次探那怕醜的小花, 很想將整條舌頭伸進去呢

突然主人抱著我,將我背向天的爬在床上, 主人突然抽出在我体內的 震旦, 主人用腳踩住我的頭, 我感到 很開心因為被主人踩着, 接著主人用他的巨大深深插入我的體內,直抵我的子宮, 每一下插入和抽出的時候 ,我也感到 主人的巨大在G點那裏的觸碰, 我便出聲求主人插慢點和插浅一點,因為吃不消,主人便一巴打在我的豆豆上, 險些讓我控制不了突然高潮, 我便求主人讓我高潮,主人便不耐煩地用手按着我的口,不想再聽我的求饒了, 主人用另外一隻手 的手指玩弄我的菊花和插入我的菊內, 在這種的 玩弄下, 受到手指的強制 抽插在菊菊內, 我真的是high到控制不了, 我感覺到前後的體內也在夾夾下, 當我覺得真的支撐不下去要放器控制高潮的時候, 主人便退了出来
但當我還未定神之時 ,主人已經將我面朝上, 他將他的巨大插入我的口內, 每一下也是 深喉直到我的吊鐘那裏, 我覺得這裏是我身體裏的第三個G點, 這個時候我敏感到全身也在打震, 但是為了分散注意力, 我便努力地用在我的嘴唇和舌頭 服侍我的主人 , 主人因為覺得 今天我很乖, 便命名我騎坐在主人的身上, 我便開始上下左右的移動, 使用我的腰姿 還有賣弄 下面 的 夾 j力, 努力的讓主人舒爽, 主人因為我今天的賣力還為了
獎勵我,而再要我爬在床上,主人示意要奴枱高屁屁,双手打開臀肉時,我敢肯定臉部一定红得像關公-樣,但內心十分激動,因主人不會常常使用我的小菊菊,因為太窄,熱,和緊,當主人進入後,還要我跪好,更因我腳軟一動,主人大力-拍在pat pat上,拍!-聲巨響,我便不敢再動了,主人在我体內越來越硬,越來越快時,我只好抓緊床單 求主人细力些,慢些,真的要高潮時,便再懇求主人讓我高潮,主人終於同意了!
當主人要射的時候,便抽出 ,在我的口內才爆,我便毫不猶豫的將主人的所賜的精液, 完完全全吞了呢! 主人的精液真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呢! 我幫主人清潔乾淨後主人便抱著我去睡呢。 這是一個我覺得最開心最有創意的生日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