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男主女奴] 媜娕女秘書 2 sep 2016

媜娕女秘書 2 sep 2016


主人最近想我陪他 去布吉旅行, 臨出門口前的一天 ,主人出了一個 留言給我,要我帶一些 主人送我的 玩具去 旅行。 主人要我帶震盪器 ,遙控 震蛋, 口塞,假陽具,乳夾,肛塞, 五花八門,林林總總,應有盡有。


作為 小奴隸,真的不是十分想帶上這些東西去旅行, 因為這意味著旅行期間要讓主人 徹底玩弄我的身體, 雖然讓主人玩弄, 到最後爽的還是我 。 但怕 寄行李上有 尷尬的情況發生,可是更知道如果不帶上 ,後果可能更加嚴重。 最後,還是乖乖將這些,東西放入 寄艙行李袋。幸好-切顺利


到達酒店後,主人首先要我穿上, 一件寫滿字的一件頭白色泳衣, 當我看見後真的眼前一黑, 因為泳衣上寫滿了肉便器和性奴的中文字, 這件泳衣還是十分薄,基本上是可以看到乳房的 。幸好我們去 布吉一個偏遠的小島, 這裏是沒有太多的中國人,否則真是十分 尷尬。 主人還不準許我用毛巾蓋著我的身體,要我穿著這件泳衣 從房間走到大堂, 再穿過 很多的地方才走到泳池。
當準備下水之前 ,主人便將一個 新買的 遙控jj型震旦交給我。


主人說:
這個震旦是防水的 ,我進入泳池之後將震旦放入我的 下面。聽到主人这樣說,我真的有跑回房間內的衝動, 最後我還是忍著了, 當 進入游泳池後,我便嘗試將震蛋放入体內, 當我放入體內後, 我一直留意主人 的舉動 ,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情況。 當我 放鬆心情去暢泳的時候, 身體入面的震旦突然動起來, 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我差點尖叫了出來。 主人用眼神示意我繼續游泳, 我只好硬著頭皮 ,忍著下身的 情況 繼續游泳。 但在主人改震旦程式後, 推高轉變速度後, 我實在忍不住最後只好扶著池邊, 站著, 差點 忍不住脚軟,呻吟起來。


主人游到我的身邊,把我扶著, 一邊玩弄我的乳頭,一邊拉扯我的陰蒂, 當我差不多要高潮的時候, 主人突然關掉了 遙控震旦, 並對我說: 我有讓你高潮嗎? 你最好要得到我的同意, 才可以 高潮。 聽到嗎 ?如果 你 在未有同意之下高潮 ,我將會 給你 很大的懲罰!


接著主人便要求我上水 躺在太陽椅上休息, 當我躺好的時候,主人又開
哪個壞壞的遙控震旦了, 我徘徊在幾次高潮的邊緣,但都忍了下來,因為怕承受很大的懲罰。 但當我以為 一切都過去的時候,主人突然轉了一個強制高潮的檔 ,我一下子就失手 ,高潮了!


正當我面紅耳赤的望著主人, 主人 便 打了我一巴, 我想求情的時候, 主人連續打了我幾巴掌,把我打得滿面通红和wing了起來。主人便拉着我回房間,一回到房間,主人便拿出他预先预備好的麻繩將我绑起來
,把我的雙手伸向腦後,手肘彎曲向上,手腕相交成十字形並捆緊。然後把小手臂近手腕和上臂用繩索捆在一起,使我的手臂無法伸直。最後,從手腕相交捆綁,從背後向下牽拉手腕,把雙臂固定在頭後。
  我的雙臂和雙手捆在頭後,不僅使得胸部更加凸出,而且完全無法避開主人對乳頭,敏感部位的玩弄。


主人便拿出有噹噹的乳夾,夾著乳頭,然後將我壓在床上,面部向下,
主人用他的鐵沙掌,一下一下的招呼我的屁股,但不知為何這麼痛,比平時用藤條打還痛呢!
我被打了幾下已忍不住,
下面水流成河了。心裏很想叫停主人但又很想繼續high,等到主人打夠了,主人便將我面向上,改打乳房,打乳房原來很痛,主人毫不手軟,因痛,忍不住扮可憐向主人求饒,主人還说:唔痛打來做乜?依家你係主?你話事?
我立刻道歉,对不起主人 ,求你原諒。主人仍手起力落,打到我胸胸又痛,屁屁又痛,當小的求主人赐jj錫鍚時,主人将我绑在四腳椅上,還在胸口纏上兩圈麻繩,要我戴上口枷,防止我再求饒,主人一路拉扯乳夾,一路打乳房,還用震盪棒一路震蒂蒂,每當小蒂蒂要到時,主人便開棒棒,我的口水己经流到一地,主人便用力扯下乳夾再,掌了我幾巴掌。


主人見我再wing便將我解開,接着我便跪在地上,求主人讓我服侍他,主人便示意要我替他口交,我便脱下主人的泳褲,伸出我的舌頭,上下的舔弄,奶啜主人的陽具,主人的陽具帶著好聞的氣味,我將堅硬的巨大放入口中上下套弄,然後向下出發,還將主人的軟軟的旦旦袋奶湿,我聽到主人發出愉悦的聲音,我心感到十分興奮,主人示意要我躺下,頭向下,便
知道要訓練我最弱的深喉技術了,主人要我把舌頭伸出来,主人把jj插入口內,直扺喉頭,我努力服待讓主人插入口內,很怕咬到主人但自已又敏感得起鷄皮,過了一會,主人示意要我舔主人的菊菊,當我以為主人會獎我插插時,主人示意今天只准口待,射在我的口內,最後主人射到我-口一面也是,十分淫亂呢!




主人最後對我說:因你今日不聽話,忍不住,罚你冇得插,要你空虛,知道誰才是主人!


但是 當主人在休息的時候我扭來扭去 又用可憐的眼神在乞求主人, 主人在心底是對我有憐憫的, 主人便開口道,你想要什麼?


我對主人說 我希望下面有得咭, 主人笑說:你正一淫娃,為何這麼淫蕩?


我便加把勁的再哀求主人, 主人便 拿了 震動棒 要我自己 插自己的妹妹給他看, 打開震動棒後,立刻進行了這個活塞動作, 打從心底裏害怕主人奪去這個權利。


這個時候,主人的聲音又再響起: 在我沒有準許之前你不可以高潮! 這個時候我便將速度減慢, 但是主人按上了 強制高潮的 鍵, 迫得我死去活來,但是還沒有辦法高潮, 我不斷開口求在主人給  我 高潮 , 主人只看了我一眼, 突然我醒過了, 原來主人的 jj 又復活起來, 我 問主人可不可以 坐上去服侍他?
主人點頭便坐上去了,我真的欣喜若狂!
我一直在主人的身上上下移動 ,左右搖擺, 主人託著我的小屁屁,深深的插入我的體內,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幸福, 過了一會兒,主人还中出在我的裏面呢!


我在心裏想我真的是十分 喜歡我的主人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