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屬性.豢養


『你豢養了我,從此我對你便開始有了獨一無二的意義,和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都不一樣。』——小王子


這就是馴養的過程。



是否有人設想過,這樣的一個情境?

前一天還對主人心悅臣服時刻想念主人,隔天卻突然不想戴項圈的呈現自我狀態

突然來襲的心境轉換,不僅會讓自己措手不及,也把自己置之於一個進退兩難的地步。

這便是SW的特性。



這是每段sm關係裡一定會出現的瓶頸,就像情侶的磨合期一樣,是無法避免的。

當然,大多只限定於有SW傾向的人。

雖說很崇拜主人,但也每時每刻的的想要追上主人的腳步。然而如果主人沒有精進自己,就會造成反撲。

彷彿天則似的,比較強勢的一方會獲得支配權。

在還沒有熟知SW的轉換開關時,這些是無從追尋與領悟的...



一個m該用什麼思維去面對主人?這個主人又該如何與之回應?

如果一個m在一段關係中是佔有主導權的,那S究竟是S,還是m用來滿足自身慾望的工具?



Domsub”

這是一位同好一語道破的關鍵詞。

在調教裡,如果Dom所做的調教項目都是sub喜歡並享受的,那他還握有掌控權嗎?

倘若一切都如sub所想的執行,那也有愧於「調教」這兩個字了。

一成不變毫無新奇感的調教,絕對不是一個有天份的sub所渴望的。



將自身獻上,交由Dom來教化,並帶領著一同成長。

這是我思考頗久後得出的,一個sub該有的思考模式。

這種結論縱使無法讓眾人完全認同,但,BDSM這麼廣闊的領域,有不同的見解並不稀奇。

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所尋求的事物,並堅信地朝著那個方向邁進。』



反之,如若一個身體裡有兩種人格在互相拉扯,每當顯現出其一的人格,難道就代表隱藏的人格暫時不存在嗎?

拿雙重人格來比喻SW有點太過沈重,但一個SW的糾結點在於,Sm的屬性完全決定於當下面對的人。

面對主人時m的自己,與當S的自己互相牽制著的同時,一不小心就會把另一面顯露出來。



想短暫的恢復自我,回到沒有主人的自己

這次的轉換是踏入這個圈子以來最慢的一次;

不僅僅是體現出主人當S的能力,

更象徵著,

已臣服於主人的我,正享受並渴望被主人支配著,

到了難以抗拒的境地...



身為貓咪讓主人頭疼但又想馴養的主因,

正是不同於狗,只有貓特有的任性與多變。

“SW轉換的操縱權不在我手裏

這句毫無責任感的話語,

也是身為SW對自我的放縱與對自由的過度執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