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LATEX愛好者ES奴 / 小可選當姐弟,放下主奴關係

1/8 小可選當姐弟,放下主奴關係
      我們的距離真的挺遠,他和我另一廣州奴小灰羊一樣了
      都快有1年沒見面了,我和小可~一樣是知心友人
      每天還是會聊聊大家的事,都認識3年了

2/8 又去好友家學整蛋糕,第3次~^^~

3/8 整理一些東西,
見到前任送我的日本禮物,
都分開8個月了,
7月尾,有去大埔彩虹甜品店吃多一次曾經的回憶的芝麻糊
一個人吃時,感覺不再好吃了,我想不會再苦苦找這家店了
也不會再光顧,也路過前任好友的小食店,沒開門.

提到和前任的愿望清單:

我們沒一起看過戲
沒有一起行山BBQ,
沒有一起踩單車
沒有一起旅行
沒有一起去釣魚,
沒有一起長洲
沒有一起去鯉魚門找姻緣石
沒有一起去海洋公園
沒有一起去學游泳

都成為了回憶,下次再戀愛還是不要再列愿望清單了
3/8晚約了 LATEX愛好者ES奴 調教 新的latex衫 唔拍我新裙
                    簡單拍了es的相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