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47 帶小喵去迪迪尼(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47 帶小喵去迪迪尼(二)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早上我一早便醒來,我見小喵還在睡覺便沒有吵醒她,
我梳洗了一下便到花園散步,早上的空氣總是特別清新,
我走到一張長櫈坐下,我看著周圍的美境,耳中聽著小鳥的歌聲,
這時小喵竟走到我身邊坐下,

小喵倚在我肩膀上說:「主人怎麼一早便自己走了出來啊!」

我說:「你不是還在睡嗎?我見你還沒起來便自己出來走走了。」

小喵笑了笑並說:「你一出門人家便醒來了!
見你自己走了出來人家便馬上梳洗並穿上衣服跟著你呢!」

我笑了笑便抱著小喵享受這大自然的寧靜,

休息了一會小喵便說:「主人你有這麼多的奴隸,你最喜歡的是誰啊?」

我想了想便說:「小喵你覺得呢?」

小喵想了想便說:「主人我不知道啊!但是應該不會是我吧!」

我笑著說:「我說出來也許妳會不信,
但妳們每一個我也都一樣這麼喜歡!要是我不喜歡,
我根本不會認妳們做我的奴隸啊!」

小喵聽後便說:「那主人就是不喜歡小柔吧?
你都不願收她做你的奴隸呢?」

我聽後知道小喵想說什麼便說:「小喵你對小柔有什麼看法嗎?」

小喵想了想便說:「主人其實之前我跟小柔並不熟悉,
那天去路營原本她也沒打算要來,但聽說你會到來,
便馬上參加,當然主人像你這樣又帥又超級有錢的男生,
對我們這年紀的女生來說可說是相當吸引,
但小柔她也有些太過了,主人我覺得你小心一點比較好!」

我笑了笑便說:「小喵你知道嗎?小翠,晶晶和詩雅也對我說過類似的話了!」

小喵馬上說:「那主人你更要小心啊!
要是我們的感覺都一樣的話,那就不可能是誤會了。」

我點了點頭並說:「好吧!既然你們都這麼說,
我找個借口讓她先搬離別墅好了。」

小喵笑了笑便又倚著我休息,休息了一會我便和小喵走回房間,
我們收拾一下便把房間退了,並把物品拿回車上,
小喵正想上車,我則阻止了她,小喵奇怪的看著我,

我笑著說:「還沒有要回去呢!今天我們還沒有玩過啊!」

小喵馬上高興的牽著我,於是我們便又走回園區遊玩,
走到一個廁所門外的時候,我遞了兩隻遙控震蛋給小喵,
小喵面紅紅的接過震蛋,便走進廁所把它們塞進小穴和屁眼,
小喵出來後我便把震蛋開到中,只見小喵皺著眉頭,
雙手用力的找著我的手臂,我笑了笑便牽著她去玩那些機動遊戲了,
我先和小喵走去玩沖天遙控車,車子會沿著一條U形的軌道不停前後俯衝,
我和小喵坐到最前的位置,小喵害怕的捉著我的手,

我見這樣便說:「不用害怕啊!主人一會會讓你爽的!」

小喵聽後面紅紅的底下頭,不一會車子便發動了,
小喵用力的捉著我的手,當車子上到最頂端的時候,
我同時把震蛋開到最強,小喵忍不住叫了一聲,
這時車子剛好俯衝下去,也不知小喵是驚呼還是呻吟,
只知小喵不停的大叫著,我看著好笑,
這時車子到達另一邊的頂端,我馬上把震蛋關了,

小喵馬上喘著氣說:「主人不要啊!人家受不了!呀呀呀呀呀!」

說著車子又再次向後俯衝,我馬上把震蛋開到最強,
小喵把我的手抓得也有點痛了,車子再次到達頂端,
只見小喵全身不停的顫抖著,雙眼更有一點反白,
我關上震蛋並拍了拍小喵,小喵才有點回過神來,
小喵看著我不停遙頭,我當然不會放過她,
當車子再俯衝的時候,我便又打開震蛋,
小喵眼睛張得大大的,口中不停的尖叫著,
多俯衝兩次後車子便停回車站,
我關上震蛋便扶著小喵下車,
只見小喵的座位竟留下一灘水漬。
我扶著小喵走到一張椅子坐下,
小喵放空了一段很長時間才回過神來,

小喵輕輕打了我一下並說:「主人太刺激了,人家會受不了啊!」

我笑著說:「真的是受不了嗎?還是應該說爽死了呢?
你剛剛不是爽到噴出水來嗎?」

小喵面紅紅的底著頭說:「沒有啦主人,人家……人家不記得了!」

我看也差不多到午飯時間了,便和小喵走到一家中式菜館吃午飯,
我點了一些點心和小吃,便和小喵一起吃著,
想不到這種樂園的餐廳,食物味道還真的是好吃啊!
吃過午飯後我便和小喵繼續去四處遊玩,我看到一座旋轉木馬,

便細聲對小喵說:「小喵主人帶妳去騎木馬好嗎?」

小喵嘟著嘴說:「主人不要吧!人家下面還塞著蛋蛋呢!」

我笑了笑便牽著小喵走了過去,由於沒什麼人的關係,
不一會便到我們了,我和小喵都騎上了木馬,
我馬上把震蛋打開,小喵彎下腰趴在木馬上想減輕震蛋的震動感覺,
誰知木馬竟於這時動了起來,我牽著小喵的手讓她坐直身子,
小喵看著我辛苦的騎著木馬,木馬不停的上下移動,
每一次向下移動的時候,小喵都會輕輕的發出一聲呻吟,
不一會木馬便停止轉動,我扶小喵下馬並離開,

小喵不停的喘著氣說:「主人先把……震蛋關了……可以嗎?
人家很……不舒服啊!」

我見這樣便牽著小喵走到一處無人的角落,
我讓小喵把震蛋拿出來,小喵看了看四周見沒有人,
便脫下內褲伸手取出兩顆震蛋,

我接過震蛋便說:「一會還要坐車子呢!
你在這裏順便尿尿吧!」

小喵馬上搖著頭抗議道:「主人讓人家上廁所吧!
這裡會被人發現啊!」

我搖了搖頭,小喵見這樣便緊張的看了看四周,
不一會小穴便噴出一條黃色的水柱,我拿起手機拍了多張照片,
小喵害羞的底著頭,完事後我便和小喵走回車上,並開車送小喵回書店。

================================================

回到書店小柔便馬上走過來,

牽著我並說:「義兄你怎麼去迪迪尼也不帶我去啊?」

我尷尬的笑了笑便說:「我一早便答應了表妹,
暑假要帶她去玩呢!見昨天有空於是便帶她去玩了!」

小柔嘟著小嘴說:「義兄你下次也要帶我一起去啊!
人家也想去迪迪尼玩呢!」

我笑著點了點頭,便問他們書店的生意怎樣?
原來書店的生意非常好,
只用了兩天便把收回來的書都賣出了,
而且收書的速度遠遠不如賣書的速度快呢!
他們還正打算除了賣書以外,
再拿一些文具和精品放到書店中出售。我聽後笑了笑,

小柔見這樣便馬上說:「義兄我們做得這麼好,
是不是應該獎勵我們一下啊?」

我笑著說:「你想我怎獎勵你們呢?」

小柔想了想便說:「義兄明天是星期六,
你可以帶我們出海玩玩啊!」

其他人聽到後馬上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見這樣便說:「好吧!那明天便出海玩玩吧!
但這兩天書店怎樣啊?」

小柔馬上說:「芳子剛好月事到來,
阿俊則弄傷了腿!讓阿俊和芳子在這裡看著剛好!」

我聽後看向小喵,小喵則看著芳子,阿俊也睜大眼睛看著小柔,

我見這樣便說:「這樣不太好吧!
我明天叫人來幫你們看著鋪子,
大伙都一起去玩吧!這樣好像比較好啊!」

阿俊和小芳馬上笑了笑,

小喵也馬上說:「對啊,小柔你怎能不帶阿俊去玩呢?」

小柔無奈的點了點頭,我讓他們早點關鋪,
便和小喵跟小柔回別墅。

=============================================================

回到別墅我致電秘書小姐,叫他安排人手看店,
掛了線後我便走到花園抽煙,
這時我見詩雅剛好在泳池游泳,
於是便走到泳池旁邊,詩雅見到我便馬上過來抱著我,
我來不及閃避衣服都被弄濕了,我睜了詩雅一眼,

詩雅做了個鬼臉便說:「主人你怎麼去玩,
也不帶著人家啊?」

我假裝生氣的說:「你啊!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
明天去玩我也不帶你去了。」

詩雅伸手輕輕撫摸我的陽具,

並細聲的在我耳邊說:「主人不要生氣嘛!
人家可是等你等到濕著呢!」

我笑了笑便說:「好啦明天我們又要出海呢!」

詩雅聽後馬上笑著說:「又出海嗎?
不會又是和那班中學生吧?」

我點了點頭,詩雅見這樣無奈的點了點頭,

我抱著詩雅並說:「不要這樣吧!
我已決定找機會讓小柔搬離別墅,
這次出海便算是告別吧!」

詩雅聽到後馬上吻了我一下,

並笑著說:「主人你怎會突然有這決定啊?」

我說:「你們都跟我說了不喜歡她,
難道我要讓你們不高興嗎?」

詩雅聽後又吻了我一下並說:「就知道主人對我們好啊!」

我說:「對啊!我還兩天沒調教妳呢!
現在你先到密室吧!一會我再來找你!」

詩雅笑了笑便走到密室,我走到主人房看了看小翠,
小翠竟在睡午覺呢!我沒有吵醒她便走到密室,
進到密室詩雅已脫掉衣服,自己帶上手銬跪在地上等我,
我滿意的笑了笑,便坐到梳化上,詩雅馬上跪到我身前,
並掏出我的雞巴仔細吸啜,吸了一會我便讓詩雅跪好,
我拿出那套鈦金屬鏈子,並跟詩雅說明這套鏈子的作用,

我問詩雅道:「詩雅你願意為我帶上這套鏈子嗎?」

詩雅看著鏈子說:「主人,我願意為你帶上啊!」

我笑了笑便幫詩雅帶上整套鏈子,
我把詩雅雙手拉到身後讓鏈子扣著,
詩雅試著掙扎了一下,發現鏈子非常堅固,
我拿了兩個夾子便往詩雅的乳頭夾了下去,
詩雅叫了聲痛,眼中更流出淚水,

並求饒道:「主人快拿下來啊!真的很痛啊!」

我摸著詩雅的小豆豆說:「要是不夾著乳頭,
便要夾著這裡了,你自己選一個吧!」

詩雅被我摸得有點舒服便說:「主人……
夾乳頭……就好……啊啊啊!」

我笑了笑便扶著詩雅走到一面鏡子前面,
我把另一塊鏡子放到詩雅的身下,
並把一根帶吸盤的假陽具放到鏡子上,
在詩雅身前的鏡子我也把一根帶吸盤的假雞巴吸在鏡子上,

佈置好後我便說:「今天主人給你一個任務,
你就用這兩根假陽具自慰高潮十次吧!」

詩雅委屈的說:「主人人家想要主人的雞巴啊!」

我笑著說:「要是你能三十分鐘內完成,
我就把我的雞巴,獎賞給妳吧!」

詩雅聽後不情願的慢慢蹲下,讓假陽具插進她的小穴,
詩雅看了一眼鏡子,鏡子清楚的反映著雞巴插進小穴的情況,
詩雅面上一紅正想起身,這時我剛好走到她身旁,
我用力的按著她的肩膀,

並說:「小淫婦,看清楚啊!你的小穴正套弄著別人的雞巴呢!」

詩雅搖著頭說:「不是的,人家……不懂說了!」

我笑了笑便說:「不懂說是嗎?那你快含著面前這根雞巴吧!」

說著便扶詩雅的頭讓她含著正前方的雞巴,
詩雅掙扎了一下便把整根雞巴含進嘴中,

我笑著說:「那你自己努力啊!高潮的時候要大聲跟我說呢!」

詩雅聽後不停的上下搖動腰身,
小嘴更不停用力吸啜假陽具,
我坐到梳化上看著,

不一會詩雅便邊呻吟邊說:「主人人家要到了啊啊啊啊!」

只見詩雅全身震了幾下便停下喘息著,
我拿起皮鞭用力的抽打詩雅背部,

我邊抽打邊說:「誰叫妳停啊?還要高潮九次呢!快動起來啊!」

詩雅馬上又搖動腰身,過了差不多十五分鐘,
詩雅已達到八次高潮了,就在第八次高潮的時候,
詩雅終於堅持不住了,雙腿脫力趴了下來,
我走過去看了看,只見詩雅流著口水,雙眼反白的躺著,
身子則不停的抽搐著,我知她真的受不了,
於是便抱起她讓她躺到床上休息,我拿下夾著乳頭的夾子,
只見乳頭也有點紅了起來,於是我便伸出舌頭,
輕輕的舔弄詩雅的乳頭,不一會詩雅便被我舔得,

發出夢話般的呻吟道:「主人不要啊!好舒服!啊啊啊啊!」

我見詩雅的乳頭沒有剛才那麼紅了,
便幫詩雅蓋上被子讓她休息,我走到大廳讓工人沖了些茶,
這時小翠走了下來,我抱著小翠坐到梳化上品茶,
並把這兩天的事都告訴小翠,

小翠聽後笑著說:「老公人家也想去迪迪尼呢!
你下次去的時候記得帶上我啊!」

我笑著點了點頭,小翠吻了我一下便躺到我的胸膛休息。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