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男主女奴] 忽然成奴4 <分手?>

分手?

今日係我做左奴奴滿3個月,主人忽然話你做女朋友就ok,但奴兒就零分!

我諗極都唔明,㸃解主人甘講?我對主人(男友)都順從,又冇同其他男仔搞曖昧,一心一意,佢仲話我不合格,唔通佢想唔要我?係借口?不如我先放棄好了!於是我便傳訊给主人,我想冷靜下,暫時不見!

主人回覆我説约見面說清楚!那天放工便约會在主人家附近吃日本菜,一直主人也没有傾談分手事件,主人一直夾東西给我吃,一路講工作上的趣事,我心想,和這個優質主人分手真捨不得。吃後便上了主人家,一進家,主人便說:“跪下!”我嚇了一跳,心想咩呀!

我看到主人時,他十分威嚴我便不敢反駁,乖乖跪着!

他便拿了他最喜歡的粗頸圈,和鮮红色的牽引带。我便雙手托着牽引带,跪在地板上静静等待主人的吩咐!

主人便拿着皮鞭問,告訴我你的身份。”

我是:“我是您的小奴,您是我的主人。”

“告訴我你的義務。”

“取悅您,讓您高興。”

“很好。”主人勾唇一笑,說。“接下來我給你一個機會,說說你做過的那些讓我不太高興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個什麼勁兒,這會兒這位主人如果要興師問罪的話,我……會很慘。想到這一點頓時毛骨悚然,於是小心翼翼地試探道:“主人生氣了嗎?"

主人
“嗯。”輕描淡寫的鼻音。

我一抖,可憐巴巴地瞅著他,低低喊了一聲:“主人……”

主人眼裡有了隱隱的笑意:“現在知道害怕了?”

我再接再厲,往主人身邊湊過去,用一雙看起來極其無辜的大眼睛望著主人說:“主人原諒奴兒一次好不好?”

主人沉聲說,“現在我要你明確說出你錯在哪兒,然後領受懲罰。

想了想,說出了“罪狀”:“作為奴隸,我不該想擅自離開主人。”

噠的一鞭落在右臀上。身後的主人淡淡開口:“繼續。”

我不應該打算先說分手先贏——”左臀上火辣辣的挨了一下,這一下比剛才重,看來主人相當的不愉快。我本能地縮了一下身子。沒等我再度開口,鞭子又抽了下來,完美的壓在上一次的鞭上。疼痛翻幾倍。我驚叫出聲,眼底的霧氣都被逼了上來。

“知道為什麼挨這一鞭?”主人問。

“……因為我亂動了,主人。”

“不想被我打爛屁股就別做讓我不高興的事。”警告後便說,我要你明白奴隸的意義而不是要你抱住逃跑的心態!要明白我先係主,你要做我喜歡的事,我要全面支配你,控制你!

繼續說做錯了什麼!
我沒有聴主人話而自己決定事情,没有依赖主人。啊——”鞭子掃過前胸
,火燒的疼,身子都開始發顫了。

我不應自我中心,用女友心態,冇做好奴兒的責任,服侍好主人
,嗚……”從忍耐到驚叫,我疼到流淚了。我無法抵抗主人给的一切懲罰,像是打風中的海上的小船,希望一切早點過去。

“繼續。”

這兩個字讓我欲哭無淚地想,卻也想不出
,只好支吾地說:“我不該……不該……沒有女奴知覺,要喜主人所喜,学主人的要求,要盡力做到一個滿分的奴!

"奴隸,我原諒你這次讓我不愉快的事情!

“謝謝您,主人。我徹底後悔了。早知道要挨頓打……便醒目一點

“跟我進来。”我便跟住主人入房,跪在主人腿間,伸出舌頭隔著薄薄的睡褲舔那明顯凸起的地方,然後輕輕含住吮吸了一下。

我有些笨拙地脫下主人的睡褲,然後看著昂揚,深吸一口氣,然後低頭下去,用濕滑的舌頭舔舐著那主人的器官,由下而上舔到頂,然後張開口將傘狀部分含入。

那一瞬,我聽見主人的呼吸愈来愈重

敏感的器官被納入濕熱的口腔之後帶來濃烈的快感。我用這樣臣服的姿態為主人服務

“嗚……”粗大的性器侵入著整個口腔緩慢的抽送和挺動,從上顎摩擦至咽喉深處。脆弱而顫抖地接受著主人的佔有。吮吸、摩擦、舔舐,
我在這樣的交合方式裡學習著取悅的技巧。
主人射在我口裏,我立刻呑住,幫主人细细清潔後才吞下精液,这是我第一次主動呑下主人的東西呢!

“我做的不好,讓主人覺得難受了?”

“,雖然技術一般,多練就好,誠意可加。”

“真的?”我用大大的眼睛看著主人,深感愛主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