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46 帶小喵去迪迪尼(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46 帶小喵去迪迪尼(一)

抱歉因為生病所以更新慢了,多謝各位支持^^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我送他們回書店後,便帶小喵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小柔本想跟著來,但卻被阿俊留住,
我牽著小喵走進餐廳找了個位置坐下,我們點了菜後,

我便跟小喵說:「小喵你今天的表現我很滿意,
我準備好好獎賞妳呢!書店那邊的工作你可以先放下嗎?」

小喵聽後高興的說:「主人可以啊!我讓芳子代我的班就可以了。」

我笑了笑便讓小喵致電給芳子,
我則走到外面致電給在迪迪尼工作的朋友,
要他幫我安排行程,我回到餐廳小喵便跟我說已經讓小芳代班,
這時食物也剛送來了,我讓小喵快點吃飯,
吃過飯後和小喵買了些便服便前往迪迪尼公園。

=================================================

我把車子泊好,拿了個背包便和小喵到酒店辦理入往手續,
小喵看來十分興奮,牽著我的手高興的搖著,
不一會我預訂的款待專員便走到我們面前,
並帶我們到我們的酒店房間,
進到房間款待員小姐便在門外等候,我放後行李後,
便讓小喵換上便服,換好衣服後,
我便牽著小喵讓款待員小姐帶我們到處遊覽,
還好有預訂款待員,不然只是排隊我看便要排一整天了,
我和小喵開心的遊玩著,一直玩到晚上才到餐廳用餐,
小喵今天可是大豐收呢!買了不少服飾和物品,
小喵把物品放到桌上拍照,並放上自己的社交網站,
剛剛上傳好,小喵的電話便響起來了,原來是小柔來電,

小柔好奇的道:「班長你跟義兄在什麼地方啊?」

小喵笑著說:「我們在迪迪尼公園啊!
今天玩得真開心呢!我還買了些禮物給你們啊!」

小柔聽後有點不高興的說:「是嗎?
那你們玩得開心點吧!我不打擾你們了。」

說著便掛了線,我和小喵吃過晚飯後,
便先回房間休息一下,我抱著小喵躺到床上,

小喵倚在我的胸膛上說:「主人,
我今天好開心啊!多謝主人!」

我說:「你開心就好!先休息一會吧!
一會我們還要去看煙花呢!」

休息了一會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便讓小喵脫下衣服,

小喵奇怪的道:「主人我們不是要去看煙花嗎?」

我笑著說:「是啊!但是我同時也想給妳一些刺激的感覺呢!」

說著便讓小喵趴到床上,
我拿出遙控震蛋放進小喵的小穴並拿出一個肛塞,
塞進小喵的屁眼,我拿了顆膠囊型的瀉藥讓小喵服下,
小喵吃過後我便讓她穿上迷你裙和吊帶衫,
便牽著她去看煙花,我和小喵找了一個比較小人的位置觀看,
不一會煙花便在天上放了開來,
我看瀉藥的藥效也差不多開始發作了,
於是便把震蛋開到中,小喵馬上夾緊雙腿,
雙手用力找著我的手臂,並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笑了笑便繼續看煙花,看了一會小喵越來越用力找著我的手臂,
我看了看小喵,只見小喵滿頭是汗,面上也紅了起來,
我伸手輕輕拉了拉小喵的乳環,

小喵馬上求饒道:「主人不要拉啊!人家肚子很痛啊!」

我笑了笑便把震蛋開到最大,小喵馬上忍不住蹲到地上,

我問小喵道:「小喵你沒事嗎?」

小喵馬上說:「主人人家想上廁所啊!
啊啊啊啊……能先把……震蛋……關了嗎?
人家……快受不了啊啊啊啊!」

我扶著小喵走到一處無人的草叢,

我指著草叢對小喵說:「想上廁所就到草叢去吧!我在這幫妳看著。」

小喵不情願的走到草叢中蹲下,不一會便聽到小喵排洩的聲音,
小喵舒服的排洩著,口中更發出輕輕的呻吟,
我聽到後便馬上關掉震蛋,不一會小喵便從草叢走了出來,

小喵細聲的跟我說:「主人你剛剛怎麼把震蛋關掉啊?」

我笑著說:「我見妳這麼辛苦,便關掉它讓妳專心排洩啊!」

小喵嘟著嘴說:「主人人家………人家……」

我說:「人家什麼呢?」

小喵面上一紅底著頭說:「人家……還想要呢!」

我笑了笑便說:「一會再給妳吧!你看煙花放得正燦爛呢!」

被我一說小喵馬上看向天空,
只見漫天煙花在繁星的襯托下正璀璨的爆發著,
小喵開心的看著,看了一會便牽著我的手,
並吻上我的嘴,我們就在這浪漫的氣氛下吻著,
一直到煙花表演完結才慢慢走回房間。

==============================================

回到房間小喵馬上把我推倒在床上,並掏出我的雞巴吸啜,
我正舒服的享受著,怎料這時門鐘竟響了起來,
我讓小喵去應門,原來是卡通人物來跟我們說睡前故事呢!
我們都躺到床上蓋上被子,卡通人物則圍著我們的床在說故事,
我見這樣便又把震蛋的開到中,小喵差點忍不住叫了出來,
小喵把頭埋到我胸膛,

並細聲的說:「主人先關掉吧!很多人在啊!」

我只笑了笑並假裝專心聽故事,小喵見這樣只好把頭埋得更深,
不一會卡通人物便說完故事並離開房間,我看向小喵,
只見小喵不停細聲的喘息著,我伸手摸了摸小喵的小穴,
小喵馬上全身一震,我讓小喵趴到窗前並脫掉衣服,
我拿出小穴的震蛋把它塞到小喵的屁眼再把肛塞塞上,
小喵不舒服的掙扎了一下,我拿了兩條細繩把小喵的乳環綁在窗花上,

小喵害羞的說:「主人……這樣……會被其他……人看見的!」

我笑了笑便說:「這樣正好啊!讓其他人看看你多麼淫亂吧!
可能還會走來幹你呢!」

小喵聽後便說:「主人……人家……不要……啊……人家只……要你!」

說著小穴竟噴出水來,我拿起皮帶輕輕的抽打小喵屁屁,

並說:「你啊!怎能弄髒人家的地板呢?看我怎懲罰你啊!」

我不停輕輕的抽打小喵,小喵想避開,怎料卻被乳環拉了回來,

不一會小喵便求饒道:「主人……用力處罰我吧!
……人家快……要到了……啊啊啊啊!」

說著全身抽搐了幾下,小穴竟又噴出水來,

我輕輕的拉著陰環說:「你真是淫賤啊!被打還可以高潮呢!
怎樣啊!準備好被主人幹你了嗎?」

小喵邊呻吟邊說:「主人!……我生下來……就準備……好了……快幹我吧!」

我聽後便掏出雞巴,用力幹進小喵的小穴大力抽插,
小喵馬上放聲的呻吟起來,我幹了一會便拉斷綁在窗花上的繩子,
並把小喵拉到梳妝枱面前繼續幹著小喵,我拉著小喵的頭髮讓她看著鏡子,

並對她說:「小喵你看你現在多淫賤啊!十足一條發情的母狗呢!」

小喵看著鏡子,面上馬上紅了起來,雙眼更流出淚水,

但嘴中卻說:「我是………發情的……母狗啊!求主人……
用力的……幹死賤……母狗吧!啊啊啊啊……又要到了
……主人……用力點……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用力的再幹了一會,便再也堅持不住了,
我用力的把雞巴插進小喵的小穴並射了進去,我拔出雞巴,
小喵馬上軟攤在梳妝枱上,我扶小喵坐到梳化上,
並讓小喵自己用手把小穴拉開,小喵不情願的拉開小穴,
我拿了個杯子,把從小穴流出的精液裝起,
我輕輕按著小喵的小腹,直到再沒有精液流出來才停手,
我把裝滿精液的杯子遞給小喵,小喵接過杯子便把精液一飲而盡,

小喵喝後便說:「主人為什麼不讓精液流在小穴啊?」

我笑著說:「你難道想幫主人生小寶寶嗎?你還在上學,
我不想你懷孕,一會你再吃顆事後避孕丸吧!」

小喵聽後便點了點頭,我拿了杯水和避孕藥讓小喵服下,
便抱著小喵到床上睡覺。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