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男主女奴] 忽然成奴 1~2

男主女奴

我是一個 喜歡被虐待的女性
在大學時期有意一次發現自己看了 女孩子被打屁股 下體竟然濕透了

有一次同房同學拿了一些日本的av回來看
看到女孩子被綁著 放了一些玩具在陰道內 我竟然全身興奮

很希望自己就像 那個女孩子 男主人口交 和綁著放玩具

有一次在網上 看見了一些 sm俱樂部

登記成為會員在網上和人聊天

  中學40週年
我回去參加 慶祝典禮
我碰到了當年对我有好感的師兄
當時我們沒有在一起
因為我們各自有男女朋友。。我的男友原来是gay..找我cover

我們便交換电話号碼和约出来
起初的幾次我們像朋友一樣吃喝玩樂

有一次去餐廳的時候 我將電話放在桌子上 突然有一個讯息給我
那是俱樂部wechat的留言pop up 我發現他好像看見了 所以十分擔心 我便匆匆忙忙的將手提電話放在袋子
心裏想這麼好的一個對象 就沒有了

當他駕駛送我回去的時候
他突然吻著我
雙手按著我的胸口跟著對我說你來做我的 女奴吧

我便滿面通紅不知所措 不知怎算
他便跟我說 很喜歡我 希望我成為他的 女朋友 所以才約會
但是現在知道我和我是sm愛好者 更加不想放棄

我便半推半就之下去了他的家看他的玩具

當我到他家的時候他要我穿著內衣褲 跪在他的面前,我內心十分激動,不知怎辦,又怕羞

起初我的姿勢不正確,他便用藤條來糾正!

當我想反抗及逃走時,他便用手銬扣著我的手在背後,

再將我放在他的大腿上,用他的大而有力的手狠狠的在我的屁股上打了幾下。
他一路打我便一路求饒並且保證不會再逃走 !但是他沒有停下來我覺得我整個屁股好像痛得烧了起來!

跟著他便綁著我在四腳椅上,面向下!我完全看不見他在做什麼,這個時候我十分害怕,不停説。。不要、放我走!
跟著他除下我的內褲 我很驚慌 不停的扭動。

他說今天我不會使用你 但是我要懲罰你
跟著他放了一個按摩棒在我的陰蒂上,按了高n
速,
然後用他的屁股拍,一下一下的打在我的屁股上!
拿了一雙乳夾 ,用在我的乳頭上

他一路打我一路求饒!但是他沒有理會 !最後是我高潮來了,他便駡我又淫又賤

高潮後他才關掉按摩棒然後抱著我去沖涼

忽然成奴2
第二天 放工後, 主人来 電要求我晚上 出外一起吃晚餐
晚餐過後他送我回家 , 下車的時候主人便開口說你不要請我到你家坐坐嗎?
我心想為什麼這麼毛毛的。。很害怕

到了我家後他便要我 跪在地上
這一次我很快便辦到了

跟著他給我一個新的指令,要我將所有自慰的玩具拿出來

當我聽到後不是很願意 , 主人便手一揮, 我的臉立即 變成猴子屁股

主人「 我給你一分鐘, 用爬的去拿東西給我」

我立刻回房間將所有的東西拿到客㕔

你這個淫奴 你還是老處, 竟然有這麼多玩具 ,看我今天怎樣收拾你
從前以為你是乖乖牌女孩原來你是這麼淫蕩的

這刻我心裡十分害怕, 主人看起來很生氣! 完全不像我認識的

我真的擁有很多玩具,我是一個會自我虐待的女孩子,有自缚/迫自已口交假陽具,自打pat pat,自已夾乳

跟著我便向主人求饒 说 我以後不會自己再用了, 我的身体以後只交給主人使用
主人再打了我一巴掌,説我 有叫你說話嗎?

我便兩眼通紅,不敢再说了

他便退去我全身的衣服,手缚在背後,拿起我從英國網站 郵購的u型 藤條, 開始問我以前如何 自慰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欲哭無淚的感覺
我便開始慢慢的說出我曾經做過的事 如何讓我自己高潮

當主人覺得我說得不夠清楚和不老實時候 他便大大力的 揮藤條向我的屁股, 我終於明白有主人我沒有主人的分別 以前我見痛 便會停下來和外细力一些。
現在 真的不一樣, 主人不會因為我痛停下來, 更不會讓我逃避懲罰

主人說 今天第一課 學習如何口待
我心想我也看過不少a片,技巧,能力也可以

怎知道實際操作的時候原來是無比困難, 主人的 尺碼比我平常用的尺碼更大。。 一看到後我便退縮了
主人將我的頭按在他的胯下, 明教導我要如何取悦他,當他嘗試深喉插入時,我有點反坑,他便按着我的鼻,要我放鬆喉部讓他進入, 過左一陣,他要我 奶他的袋袋,跟着連屁眼也要我申出舌頭去,我好怕羞,不太肯,他便大打的拉住我的乳頭使我聴話,這時候我的下面也湿了,主人也發現了! 它便説你這只是一個淫奴! 我不敢動,任由主人玩弄我的身體

我繼續努力用我的口,服待主人, 過了一會兒主人 射在我的 36D双乳上!



3的文章開始是:  在主人訓練了兩個月之後,今睌约我去一個沙灘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