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6 懲罰燕姿始動 小喵謝師的方法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6 懲罰燕姿始動 小喵謝師的方法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第二天一早我便被一陣一陣的呻吟聲吵醒,
我摸了摸身邊發現詩雅已經醒了,

詩雅知我也醒了便說:「主人早晨啊!
你終於醒來了啊!可以解開人家嗎?人家想去尿尿啊!」

我脫下詩雅的眼罩便扶著她到廁所尿尿,
詩雅一坐下我便掏出雞巴讓她含著,

誰知詩雅竟說:「主人啊!讓我休息一下好嗎?我頭有痛啊!」

我笑了笑便收回雞巴,詩雅尿完後便看著我,
我真大意忘了解開詩雅的繩子呢!我解開詩雅的繩子便走回房間,
詩雅完事後便出來抱著我,我拿了些止痛藥給詩雅吃,
便帶她到船頭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由於是清晨太陽還沒有出來,
詩雅吹了一會海風便感覺有點涷,我見這樣便從後抱著她,
詩雅感到一陣溫暖便倚到我的胸膛,我們一起看著晨光從東邊慢慢升起,

這時詩雅轉身對我說:「文軒我愛你!」

說著便吻上我的嘴,我們吻了一會便回到客倉,
這時小柔也醒來了,我們坐下談了起來,
原來小柔竟還是處女呢!還說這星期六是她的生日,

我想了想便說:「小柔這樣吧!星期六到我的別墅,
我為你開個生日派對如何?」

小柔馬上開心的笑了笑並說:「多謝義兄,
但你的別墅在什麼地方啊?太遠我怕不方便啊!」

我笑著說:「我開車接你便可以啊!
至於你的朋友我找的士接他們來好了。」

小柔笑了笑便說:「不是啊義兄,
我打算辦一個角色扮演派對呢!
我的朋友有很多都有玩啊!
穿著那些衣服要是路程太遠,便不太方便啊!」

我想了想便說:「我別墅在西貢,但要是覺得太遠的話,
我還有一處別墅在大埔,但西貢的別墅比較大啊!」

小柔想了想便說:「那西貢好了,
對了你們那天也要化妝啊!我會扮盜墓者羅拉呢!」

我和詩雅笑著點了點頭,這時其他人也醒來了,
小柔馬上把開生日會的消息告訴大家,
大家都熱烈的討論著,我叫小喵去準備一些早餐,
便和詩雅走到駕駛室打算把船開到蒲台島吃午飯,
不一會小喵便拿了兩份雞蛋三文治給我和詩雅,
我在專心開船詩雅便一口一口的餵我,不一會船子便駛至蒲台島了,

詩雅看了看衛星地圖便說:「主人為什麼要來這邊吃午飯呢?
都快離開香港水域了。」

我笑了笑便說:「詩雅這你就不懂了,
這邊酒家的昆布海草煲豬踭真是很好喝啊!
上次是小翠和晶晶帶我來喝呢!
喝了一次我便上癮了,你一定也要嚐嚐啊!」

詩雅聽後便說:「好啊!我一會一定試一試。」

我把船泊到碼頭便和她們一起下船走到海邊的酒家吃飯,
我第一時間點了昆布海草煲豬踭,
然後便叫詩雅點奇他的菜,不一會飯菜都上來了,
我拿了一碗湯給詩雅試試,

詩雅喝後睜大眼睛看著我說:「文軒這湯真的很好喝啊!」

我笑了笑便讓詩雅繼續喝湯,吃過飯後我們便分開四處遊覽,
我和詩雅隨意的走著,小柔和阿俊也跟著我們,
走著走著不自覺的便走到上次的天后廟,
不知是不是女孩都喜歡拜神,
詩雅和小柔見到廟子便拉著我和阿俊衝了進去,
廟祝見有人進來了便上來招呼,

看到是我便說:「施主又來拜神啊!這次要點塔香嗎?」

詩雅跟小柔聽後都看向我,

我笑了笑便說:「老人家麻煩四個。」

廟祝笑了笑便帶我們進後面的房間,
並拿了四張紅紙給我們,
我想了想便寫道(願紫琪,小翠,晶晶和詩雅一生健康快樂。)
小柔和詩雅偷看了一下我在寫什麼,

小柔看後馬上說:「義兄你還真是花心啊!竟有四個女朋友!」

我有點氣便睜了小柔一眼,小柔自知說錯話,
便低下頭繼續寫他的願望,我望向詩雅,
詩雅微笑著寫道(願文軒不要再愛上別人,身體健康快樂。)
我看後笑了笑,我們都寫好後便把紅紙交給廟祝,
我把錢交給廟祝並多給了一點給他讓他買糖吃,
廟祝開心的向我道謝,我們再參拜一下便回到船上,
我把船子駛回遊艇會,他們下船後都向我道謝,

小柔更牽著我的手說:「義兄記著啊!星期六的派對啊!」

我笑著點了點頭,便招了招手叫小喵過來,小喵不情願的走到我身邊,

我細聲跟她說:「三天已到啊!要跟我回別墅了嗎?」

小喵不情願的點了點頭,我跟其他人道別後便和詩雅跟小喵上了車開回別墅。

===================================

回到別墅小翠正在廳中看電視,

看到我們回來了便抱著我說:「老公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念你啊!」

我吻了小翠一下便和她一起坐到梳化上,我叫詩雅先去洗個澡,
小喵我則工人帶她到客房休息,我抱著小翠跟她說了這三天的事,
小翠高興的聽著,談了一會電話竟響了起來,
原來是私家偵探致電給我,偵探問我和調查對像是什麼關係,
我只說是普通朋友,偵探說已把調查結果傳說到我的電郵,
我讓小翠自己休息一會,便前往書房查看電郵,
我把開電郵一看,一副副性愛照片馬上彈了出來,
女主角全都是燕姿,而男主角則明顯不是阿堅,
但看著又有一點面熟,我想起來了這個應該是校長吧!
我看了看報告,原來燕姿每天也會跟校長在校內鬼混,
難怪會不想跟阿堅行房了,我心中盤算是否要告訴阿堅,
最終我決定把真相告訴阿堅,我把電郵傳給阿堅並致電給他,
阿堅看後心情十分激動,我見這樣便叫他到我的別墅傾訴一下,
阿堅答應了,於是我便回到大廳陪小翠先回主人房休息,
我也順道洗了個澡,我讓詩雅和小喵他們今晚好好休息一下,
便又回到大廳等待阿堅到來,不一會工人便領著阿堅進了大廳,
我從阿堅的面色看得出他心情很沉重,我倒了杯酒給阿堅,

阿堅一飲而盡便說:「文軒你覺得我應該怎辦啊?」

我想了想便說:「要是你只是想停止校長和燕姿通奸,
我有一萬種方法可以幫你,但我想問一句,你還愛燕姿嗎?」

阿堅聽後終於忍不住了,雙眼流出淚水,
我見這樣便又倒了一杯酒給阿堅,

阿堅喝了兩口便說:「我恨她!但她會不會是被脅迫啊?」

「那就是還愛她吧!對了你們校長明天會在學校嗎?」

「他明天會在學校,文軒這次你真的要幫我啊!」

「我明天便到學校找校長談談吧,但阿堅你要裝作什麼也不知道啊!」

阿堅點了點頭便說:「好的一切都聽你的,
那我先回家啦,明天便看你了。」

我送阿堅離開便致電偵探叫他們幫我查查校長,
誰知他們已經查了,原來校長已經結婚,
有一個三歲的女兒,妻子叫魏淑君二十三歲,
看到這我感到奇怪,校長小說也有四五十歲吧!
他妻子怎會這麼年輕?我看了看他妻子的照片,
還真是個二十多歲的少婦呢!樣貌還有點像楊宜啊!
我笑了笑便關上電郵,回到主人房抱著小翠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便叫醒小喵,
我讓他換上衣服到她家中收拾一些服裝和校服放到別墅。

====================================

我載小喵回到他的家,說一會再來接她,
便開車回校,我把車泊在學校門口,
便走進去找校長,校工認得是我沒有阻止我內進,
我走到校長室敲了敲門便進去了,

校長見到我禮貌的說:「先生你好,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笑了笑便說:「校長你好啊!我有些關於你的相片想請教你一下!」

說著便拿出電話把偵探拍的照片給校長看,校長看後想搶我的電話,

我馬上避開並說:「怎樣啊校長!這些照片你怎麼解釋呢?」

校長馬上著急道:「你想怎樣啊?
你想要錢我可以給你!你快把照片刪除吧!」

我笑著說:「我現在只想知你跟這女子是什麼關係啊?」

校長看了看我便說:「她只是我的情婦而已!」

我按了一張燕姿被縛著幹的照片給校長看並說:
「情婦要縛著幹的嗎?我看是你強姦她是吧?」

校長馬上著急道:「不是的,只是……只是她是我的性奴隸而已,
是她自己來找我幹她的,你千萬別誤會啊!」

我笑了笑便說:「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校長看著我緊張得不停流汗並說:「先生你究竟想怎樣啊?」

我笑了笑便說:「你說他是你性奴是吧!
那現在叫她來這裡讓我幹吧,辦得到我就相信你。」

校長面有難色但還是拿起電話叫燕姿到來,
不一會燕姿便進了校長室,燕姿看到我嚇了一跳,

但還是保持鎮定說:「校長找我有什麼事嗎?」

校長嘆了口氣便說:「賤人妳為這位先生服務一下吧!」

我睜大眼看了看燕姿,

燕姿馬上說:「校長你不是說我只要服侍你一個就夠嗎?
為什麼還要讓其他人幹我啊?」

校長看著燕姿說:「你不聽話是嗎?小心我把你的照片讓你老公看啊!」

燕姿聽後便不情願的跪到我面前,

我阻止了她並說:「妳先離開吧!我有事跟校長商量。」

燕姿聽後感激的看了我一眼便馬上離開,

我笑著對校長說:「你不是說她自己找你幹他嗎?
怎麼現在卻要用照片要脅啊?」

校長尷尬的笑了笑,

於是我便繼續說:「校長這樣吧!
你把要脅她的照片全都交給我,
而且以後你也不能幹他,這事我便當作沒看見吧!
你看怎樣啊?」

校長聽後無奈的點了點頭,
便把相片儲存到一隻閃存手指上交給我,
我看著他,他遙了遙頭便把電腦上的照片都刪除,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並說:「校長你守信用我也會守信用,
但要是你不守信用的話,我保證我只要一個電話,
你這校長便不用幹了。」

校長點了點頭並說:「放心我一定守信用,
但可請問各下高姓大名嗎?」

我遙了遙頭並說:「你這校長怎當的啊?
你看看榮譽校董的名單吧!」

校長意會我的意思馬上說:「原來是校董,
我有眼不識泰山,校董千萬別見怪。」

我笑了笑便到教員室找燕姿,燕姿一見到我,

便把我拉到一旁細聲的說:
「文軒剛剛的事你千萬不要告訴阿堅啊!我是被迫的。」

我遙了遙頭便說:「嫂子現在由不得妳了,
一會下班妳便自己到我別墅吧!校長已把妳送給我了。」

燕姿生氣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便繼續說:「妳也不用生氣啊!
我保證不會告訴阿堅,這樣可以吧!」

燕姿不情願的點了點頭,於是我便去找阿堅,
我跟阿堅說了大概的情況,並叫阿堅一會到我的別墅,
便駕車接小喵回別墅,小喵拿了一大箱行李,
手上還抱著一隻小熊毛公仔,我看著笑了笑便叫小喵上車,

我邊開車邊問小喵:「那天晚上你跟阿生還有再爽爽嗎?」

小喵的面馬上紅了起來並說:「沒有啊主人,沒你批准我不敢亂來。」

我聽後笑著說:「你真乖啊!但有件事我很奇怪,
你為什麼會接受阿生還讓他幹你呢?」

小喵低下頭說:「阿生已追我很久了,而且對我也很好,
既然第一次已給主人了,那我想讓他也得到我。」

我假裝生氣的說:「就是說給我幹了就沒所謂是吧?
那多少人幹妳都沒關係啊!」

小喵馬上遙著頭說:「不是的主人,
只是阿生對我真的好好啊!」

我生氣地說:「那就是說我對你不好吧?」

小喵不敢再說話,不一會車子便駛回別墅。

=====================================

我叫工人幫小喵把物品搬到房中,
這時詩雅剛好在客廳,見我回來便就過來抱著我,

我吻了她一下便說:「怎樣啊懶豬,今天又不回公司嗎?」

詩雅馬上嘟起小嘴說:「主人你有小喵便叫人家回公司啊!
人家真的很傷心呢!」

我笑了笑便說:「我跟你說笑而已,妳想休息便休息吧!」

詩雅便說:「人家雙腿有點累穿不了高跟鞋呢!所以才留在這休息啊!」

我聽後便說:「真可惜啊!我還想帶妳去逛街呢!」

詩雅有點氣的坐到梳化上,

我坐到她身邊並說:「好吧,不要生氣嘛!
等妳不累了再帶妳去吧!」

詩雅馬上笑了笑並吻了我一下,
我抱著詩雅在客廳休息一會,便到密室準備要用的工具,
準備好後我便帶小喵進密室,
小喵一進到密室面馬上紅了起來,
我叫小喵把衣服脫了並換上一套全黑色的緊身乳膠衣,
我還拿了個黑色皮頭套讓小喵帶上,我看了看確認認不出小喵後,

便對小喵說:「小喵啊!一會介紹一個新奴隸給你認識吧!
這人你也認識啊!」

小喵害怕的看著我說:「主人你不會把小柔也拉進來吧!」

我笑著說:「你放心,不是小柔是另一個人,
你不想她認出你的話一會便千萬不要說話啊!」

小喵點了點頭,我再拿出一對皮手銬和皮腳鐐讓小喵自己帶上,
我讓小喵在這休息一會便走回客廳,等阿堅和燕姿到來,
等了一會先到來的竟是燕姿,我帶著燕姿走到密室,
小喵見到燕姿時馬上呆在當場,燕姿看到密室內的佈置面上滿面通紅,
我叫燕姿坐到床上,用手銬把她雙手反扣起來,再幫她帶上眼罩,

燕姿掙扎一下便說:「文軒妳放過我好嗎?我也是被迫而已。」

我笑著說:「燕姿是妳前主人把你送給我的,
這不關我事啊!你要怨便怨你的前主人吧!」

燕姿聽後低下了頭沒有再說話,
我見小喵還呆在這裏,便拉著她走進廁所的密室,

我拍了拍她便說:「想不到吧!你記著啊!
今天見到的事誰也不可以說,知道嗎?」

小喵點了點頭,
我便又拉她回密室讓她坐到一張上面有一根假陽具的櫈子上,
小喵不停看著我遙頭,我用力讓小喵的小穴對準假陽具坐了下去,
我把小喵雙手反扣在櫈子上,雙腳也扣在櫈腳上讓她不能離開櫈子,
我開啟了電動假陽具,小喵馬上發出唔唔聲的呻吟,我走到燕姿身邊,

拿下眼罩並說:「先讓你觀賞一下表演吧!一會就到妳啊!」

燕姿遙著頭說:「文軒你不要折磨我了,你想幹我的話,
我給你幹好了,你幹完便放我走吧!」

我有點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看我啊!你是我嫂子,
我絕不會幹你的,但其他人我就不敢保證了。」

說著便離開密室,這時剛好阿堅到來了,
阿堅說想先看看校長要脅燕姿的相片,
我便帶他到大廳讓他用手提電腦觀看,
原來都是一些燕姿躲在廁所自慰的照片,

阿堅看後平靜的說:「文軒我決定了,
她想做淫婦我便讓她做淫婦吧!
與其讓他當別人的性奴,倒不如讓他當我的性奴吧!」

我有點意外便說:「阿堅你想清楚啊!她可是你老婆啊!」

阿堅堅定的說:「是我老婆又怎樣?
反正也讓別人幹了。再說我不知怎的我看著她被別人幹我竟然更興奮呢!」

我見這樣便說:「那你打算現在就給他知道真相還是帶個面具才進去啊?」

阿堅想了想便說:「就這樣進去吧!
也沒必要隱瞞什麼了。」

於是我便帶著阿堅走進密室,
燕姿一看見阿堅便馬上哭了起來,
阿堅走到燕姿身邊把她推到在床上,

並用手用力握著燕姿的頸子說:「賤人你對得起我嗎?」

燕姿被他握得舌頭也伸了出來,我馬上拉開阿堅讓他冷靜一點,

燕姿咳了幾聲便說:「老公我是被迫的,你原諒我吧!嗚嗚……」

阿堅生氣的說:「你這個賤人在學校廁所自慰也是被迫的嗎?
被人幹也是被迫的嗎?做人性奴也是被迫的嗎?
這麼多被迫看來你跟我結婚也是被迫的呢!那我們離婚吧!」

燕姿聽後馬上掙扎著起身,

跪到阿堅面前並說:「老公不要啊!你叫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就是不要離婚好嗎?我真的很愛你啊!」

阿堅聽後更怒並說:「你這個賤婦,讓其他人幹,
卻不讓我幹,這叫愛我嗎?你這淫婦只是想要雞巴是吧!
你還佩做我老婆嗎?」

燕姿邊哭邊說:「老公我是真心愛你的,
我只是被人要脅才會這樣,你原諒我這一次吧,
我以後不敢了,嗚嗚……」

阿堅聽後便說:「要我原諒妳可以,但以後私下妳只是我的性奴,
在人前你仍是我的老婆,這樣妳也願意嗎?」

燕姿馬上點著頭說:「老公我願意,只要不要離婚,我什麼都願意。」

阿堅笑了笑便說:「那好啊!我就原諒你這一次吧!我現在就委託文軒調教妳吧!」

我聽後馬上說:「阿堅這怎麼行啊!怎說她也是嫂子啊!」

阿堅笑了笑便說:「文軒你這次這樣幫我,我也不知怎報答你,
要是你不介意這賤人不乾淨,你便放心玩吧!
再說這事的實情你也是全知道的,他表面雖然是我老婆,
但現實是她只是個奴隸而已,文軒看你這房間的佈置,
你一定比我專業吧!也讓我學學你的調教手段啊!」

燕姿聽到阿堅這樣說馬上大哭起來,阿堅聽後馬上賞了燕姿一記耳光,

我認真的問阿堅道:「阿堅你確定要這樣?」

阿堅看著我點了點頭,

我認真的說:「阿堅你要是接受不了可隨時叫停啊!希望你不要後悔吧!」

阿緊再次點了點頭便坐到密室的梳化上,我看了看小喵,
原來小喵已高潮得昏了過去,於是我便解下小喵抱她到床上休息,

我走到燕姿身前並說:「你也聽到阿堅怎說吧!
由現在到阿堅叫結束為止,妳也是我的奴隸妳明白嗎?」

燕姿眼中充滿怒火的看著我道:「李文軒我恨你!」

我笑了笑便說:「這可不是奴隸對主人的態度啊!
看來有必要狠狠的懲罰你呢!」

我走到阿堅面前,問阿堅介不介意我多找一些人來幹燕姿,
阿堅說不介意,於是我便致電給天才男妓,
叫他找十個體力好的人馬上來別墅,而且今次要三天時間,
男妓跟我談了一下價錢最終以每人十五萬成交,
我掛上線便走到燕姿身邊,我拿出剪刀把燕姿身上的衣服剪碎,
燕姿不停的掙扎著,

都剪碎後我便跟燕姿說:「這三天你都不用穿衣服了,
一會你慢慢享受吧!」

燕姿聽後害怕的說:「不要啊!不要輪姦我,
我知錯了,對不起啊主人,我知錯了!嗚嗚……」

我笑了笑便說:「太遲了!以後記著要尊敬主人啊!」

我叫阿堅先坐一會,便拿了十個皮頭套到大廳等著,
不一會男妓們便到了,

我跟他們說:「這次十分簡單,一會你們脫掉衣服,
進去不停幹那個女的,除了屁眼什麼也可以玩,
這三天你們便不停幹她,不管睡覺,吃飯,
上廁所,任何時候都要狠狠地幹她,明白嗎?」

男妓們點了點頭,我便帶他們進密室旁邊的房間,
脫下衣服並帶上頭套,我看都裝備好了後便領著他們進密室,
進到密室我指了拍燕姿,男妓們意會便一湧而上,
燕姿嚇得不停大叫,不一會便只能發出唔唔聲,
原來一名男妓已把雞巴塞到燕姿口中,

阿堅好奇的問道:「文軒你怎能這麼快找這麼多人來啊?都健康嗎?」

我笑了笑便說:「放心吧他們都是男妓,而且身體健康!」

這時我們都聽到燕姿呻吟了一聲便又唔唔唔的叫著,
原來另一名男妓已在幹燕姿了,我看了看阿堅的下身,
明顯地已經硬了,

於是我便說:「你要不要參與啊!」

阿堅遙了遙頭並說:「我看看就好,
但為什麼要這樣輪姦燕姿三天呢?」

我笑了笑便說:「也算是幫燕姿醫病吧!讓她處於高潮三天,
她的敏感度會提升不少呢!三天後可能只要碰她一下她便會興奮啊!」

阿堅點了點頭,這時小喵被我們吵醒了,於是我便叫她過來,
她見到阿堅也嚇了一跳,她走到我身前,我便叫她幫阿堅口交,
小喵流著淚遙了遙頭,我睜了她一眼她便不情願的跪到阿堅面前,
含著阿堅的雞巴吸啜起來,我見小喵滿面不情願的樣子,
便拿起鞭子用力抽打小喵的屁屁,小喵馬上加快速度套弄阿堅的雞巴,
並發出唔唔唔的呻吟聲,不一會阿堅便射進小喵的口中,
由於量太多的關係,有些精液滴到地上,

我馬上說:「怎能把地方弄髒啊!快點舔乾淨吧!」

小喵怕我再鞭打她,馬上趴下並伸出舌頭把地上的精液都舔乾淨,

阿堅見這樣便羨慕的說:「文軒你真利害啊!這女生怎會這麼聽話?」

我笑著說:「這個還不行啊!還需要調教呢!都是你們學校教導得不好啊!」

阿堅奇怪道:「跟我們學校有什麼關係啊?」

我說:「她是你們學校的學生啊!」

阿堅聽後不可至信的看向小喵,小喵則低著頭避開阿堅的目光,

阿堅笑著問我:「她到底是誰啊?可以讓我看看她的樣子嗎?」

我遙了遙頭說:「我答應了她不暴露她的身份,所以抱歉啊。」

阿堅笑著點了點頭,這時阿堅又硬了起來,

於是便問我道:「文軒可再來一發嗎?」

我笑著點了點頭,阿堅便馬上捉著小喵的頭,把雞巴塞了進去,
我見這樣發現自己也硬了,於是便扶著小喵屁屁用力的幹了進去,
小喵的小穴已充滿淫水,我一下便頂到最深處,

小喵馬上吐出阿堅的雞巴求饒道:「主人太深了,
呀呀呀……人家受不了……啊啊啊啊」

我用力抽打小喵的屁屁並說:「誰叫你吐出來啊?快含著。」

小喵聽後馬上把阿堅的雞巴含回口中,阿堅睜大眼睛看著我,我看了看他,

他便說:「文軒她不會是我們學校的模範生吧?」

小喵聽到後害羞得小穴也縮了起來,我做了個禁聲的手勢,

阿堅意會便說:「應該是我認錯吧,模範生怎會這樣淫賤呢?」

我不停的幹著,不一會阿堅便射進小喵口中,小喵用口幫阿堅清潔著,
我多幹了一會也把精液射進小喵的子宮,小喵被我們幹得趴在地上休息,
我也坐到梳化上休息,阿堅應該也是累了,便閉上雙眼休息,
我睡了一會便被燕姿的叫聲吵醒,我看向燕姿,
只見燕姿全身也被變作發洩機器,口中被塞著一根雞巴小穴又是一根,
雙腿更被兩個男妓拿著雞巴不停摩擦,我看了看手錶,
完來已經晚上六點鐘了,我叫醒小喵讓她帶著頭套換回自己的衣服,
我叫阿堅坐在這裡看著,我則帶小喵回她自己房間休息,
我拿了張外賣紙給男妓們選擇,選好後我幫他們叫了外賣,
便叫工人要是外賣到的話便拿到密室房外,回到密室,
我叫男妓們先休息一下,只見燕姿已被他們幹到有點失神,
小腹更被精液灌得漲了起來,我輕輕按了一下,
燕姿便發出一聲輕輕的呻吟,小穴更向外噴出精液,
我叫男妓拿杯子裝起流出的精液,我不停的輕按小腹真到沒有清液流出為止,
流出的精液竟裝滿三個水杯,

我笑了笑便對燕姿說:「一會幫妳的飯盒加點補品好了,
蛋白質對人體非常有益啊!」

燕姿喘著氣說:「好啊!加什麼也不要緊,
但請讓我休息吧!我受不了啊!」

我笑了笑便說:「不行啊!還要繼續呢!」

說著便解開燕姿的手銬,並招了招手讓男妓們繼續輪姦燕姿,
燕姿掙扎了一下,便又被五個男妓按著抽插,

阿堅有些心軟走到我身邊說:「文軒我看這樣應該夠吧!」

我看了看阿堅便說:「只要你說接受不了我便會叫他們停止。
要停止嗎?」

阿堅遙了遙頭便又坐回梳化上,這時房門敲起來了,
我打開門把飯盒拿了進來派給各人,
我拿著一盒粟米肉粒飯把精液倒到飯中並混在一起,
我把飯盒放到燕姿面前,燕姿應該是餓壞了,
一趴下便快速的進食,我叫了一個男妓幹她,
男妓走到燕姿身後便用力的幹進去,
燕姿剛剛吃進一口飯被男妓幹得,飯也噴了出來,

燕姿馬上求饒道:「主人你放過我吧!
讓我先吃完飯再繼續好嗎?」

我遙著頭走到梳化坐下,

阿堅問道:「文軒要是燕姿體力支持不住怎辦啊?」

我笑著說:「你放心吧,這裏有十多支營養液,
只要注射一支,體力便可維持一天。」

阿堅笑著點了點頭,這時工人來叫我吃飯了,
於是我便走到飯廳,我坐下便開始吃飯,

小翠好奇的問道:「老公又在密室調教奴隸嗎?」

我笑著點了點頭,

小翠聽後便說:「你啊!有空便多休息吧!
不要累壞身子啊。」

我笑了笑便說:「老婆不用擔心了,
吃完飯我便乖乖回房休息吧!」

小翠笑了笑便繼續吃飯,
吃過飯後我到密室跟阿堅說了聲,
便回主人房睡覺,
我特意叫晶晶也到主人房中和我們一起睡,
晶晶微笑著點了點頭便一起到主人房抱在一起睡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