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小翠懷孕了 燕姿被調教的迷思(正式板)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3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3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回到別墅已是晚上,我叫詩雅把東西拿回房間,我則坐到大廳休息著,不一會小奴和晶晶便回來了,

小奴馬上抱著我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奴兒很想念你啊!」

晶晶也馬上走到我身邊說:「主人你怎麼這麼久才回來啊!都開心得忘記我跟小翠是吧!」

我笑著說:「我怎會忘了你們啊!只是玩了三天而已,再說你們日間要處理開分店的事,晚上我想讓你們休息啊!」

晶晶馬上說:「我是沒關係啦!只是小翠有事急著要告訴你呢!」

我奇怪道:「奴兒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啊?」

小奴馬上底下頭面紅紅的說:「主人,人家好像有了身孕……」

我聽後高興的說:「真的嗎?你有用驗孕捧驗過嗎?」

小奴細聲的說:「都驗過了,是兩條紅線呢!」

我聽後十分高興,

小奴見這樣便說:「你啊常常內射人家,人家現在懷孕了怎麼辦啊?」

我笑著說:「那你就乖乖留在家中養胎吧!」

小奴高興的說:「主人你讓我生下來?」

我抱著小奴說:「為什麼不呢?對了告訴紫琪了嗎?」

小奴點了點頭,

我想了想便說:「這樣吧!你把工作都交給晶晶吧!你就在這兒安心養胎,我明天請些工人服侍你吧!」

小奴馬上說:「主人不用這麼大陣仗啊!我懷孕也只不過是兩周而已。我還可工作啊!」

我笑著說:「小奴你就乖乖聽我說吧!你現在可是懷著我的小寶寶啊!」

晶晶這時也說:「小翠你就聽主人的話吧!公司有我看著你可以放心。」

小奴見這樣只好點了點頭,我致電回家叫了幾個工人明天過來別墅,便到廚房準備晚餐,
晶晶從旁幫助我,不一會便準備好晚餐了,詩雅這時也坐在客廳和小奴談著,

詩雅見到我便馬上說:「恭喜主人快要當爸爸了!」

我笑了笑便叫他們到飯廳吃飯,吃過飯後我和小奴回主人房,

我抱著小奴躺到床上並說:「小翠從今天起你便只是我的二老婆,再也不用當我的奴隸了。」

小翠聽後馬上著急道:「主人我做錯什麼了嗎?」

我笑著說:「那有奴隸幫主人生小寶寶的道理啊?再說我的兒女又怎能當奴隸呢?」

小翠聽後笑了笑便說:「知道主人。」

我摸著小翠的頭說:「還叫主人?」

小翠馬上改口道:「知道老公!」

我笑了笑便抱著小翠睡了,第二天早上小翠一早便用嘴吸啜我的雞巴把我吸醒,
我享受著小翠的服務,吸了一會我便起身想幹小翠,

怎料小翠竟阻止了我並說:「老公不要嘛!人家怕會傷害小寶寶啊!」

我笑著說:「不用怕啊!只要不要插入太深和壓到肚子,也不要用高難道的姿勢便不會傷害小寶寶啊!
而且男性前列腺激素亦有催生作用,前列腺激素送進陰道就能催熟,如果加上吸吮乳頭,
就變成最天然的促熟方法。產前性交,刺激子宮收縮,正可讓生產更順利呢!」

小翠聽後半信半疑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便說:「老婆我可是醫生啊!要是你真的擔心便算了吧!」

小翠馬上說:「老公我當然信任你啊!但是我也怕傷到小寶寶,這樣吧,我為你吸出來好嗎?」

我笑著說:「不用了,我們先梳洗吧!只要老婆喜歡就好。」

小翠吻了我一下便高興的和我到浴室梳洗,我們梳洗好後便走到飯廳,剛好門鐘響起來了,
於是我便去應門,原來是我家的工人來了,我跟他們交代一下這邊的規矩便叫他們準備早餐,
其實所謂的規矩也沒什麼,只是叫他們不要進密室就此而已。

不一會工人們便準備好早餐,我看到廚房門後有一個大袋放著,

便問小翠道:「老婆那袋是什麼東西啊?」

小翠想了想便說:「前天你秘書送來的好像是什麼藥材,我都忘了告訴你呢!」

我也差點忘了,這時詩雅跟晶晶都下來了,吃過早餐後晶晶便開車回服裝店,

詩雅則走到我身邊說:「主人今天要我陪著你嗎?」

我笑著說:「你要是想回公司看看便去吧!當然你想留下陪我也可以啊!
但我今天要為醫治阿堅的老婆做準備所以可能會有點悶啊!」

詩雅聽後便說:「那主人我先回公司看看不打擾你了。」

說著便吻了我一下,我讓小翠自己休息一下,便走到書房致電給阿堅,
我問阿堅他們學校什麼時候比較少人,阿堅說放學後學校人比較少,
我告訴阿堅今晚我便會行動叫阿堅找借口先離開學校到我的別墅,
掛了線後我心中盤算著今晚的行動並整理一下這幾天堆積的工作,
差不多一點的時候工人來叫我吃飯,我到了飯廳小翠已在等待著我,
我坐下和小翠一起吃飯,這時門鐘響起,工人便馬上去了應門,原來是阿堅,
我叫阿堅坐下來一起吃飯,

阿堅坐下後我便說:「阿堅向你介紹這位是我老婆,老婆這位是我兒時的好友叫阿堅。」

他們互相點了點頭,吃過飯後我帶阿堅到客廳坐下,

我問阿堅道:「嫂子大概會在什麼時候離校啊?」

阿堅想了想便說:「我老婆應該大概三點鐘便離校吧!」

我告訴阿堅我的計劃,

阿堅聽後便說:「文軒我相信你但你覺得成功率有多大啊?」」

我笑著說:「那就要看嫂子有多愛你了。」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便讓阿堅在我的書房等著,自己則駕著我的林寶到元朗。

====================================================

到了元朗我把車泊在學校正門,我等了一會便見到燕姿走了出來,

燕姿見到我便過來跟我打招呼說:「文軒你怎麼又在這裡啊?你來找阿堅是吧?他一早便離開了啊!」

我認真的說:「嫂子我不是來找阿堅的而是來找妳的。」

燕姿奇怪的看著我說:「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把阿堅摸詩雅的照片給燕姿看,

燕姿看後大驚並說:「文軒這是什麼一會事啊?」

我細聲的對燕姿說:「嫂子你也不想事情鬧大吧?受害人的男朋友剛好是我的朋友,
我已阻止了他報警,這樣吧!到我的別墅談談如何解決這件事好嗎?」

燕姿想了想便上了我的車子,於是我把車子開回別墅。

===============================================

我讓燕姿坐到客廳等我,我則到書房告訴阿堅已成功邀請燕姿到來,
我拿了個面具,一些衣服和變聲器讓阿堅帶上,阿堅帶上後,

我確定認不出是阿堅後便說:「你現在的身份是詩雅的男朋友,你的名字叫宗盛明白嗎?」

阿堅點了點頭,於是我便帶阿堅到客廳,燕姿看到我們露出不安的眼神,我坐下讓阿堅坐到我旁邊,

我對燕姿說:「嫂子這便是受害人的男朋友宗盛,他也同意不把事情鬧大,但有些條件希望嫂子答應。」

燕姿看了看阿堅再看向便說:「是什麼條件啊?要錢的話我可以給你。」

我遙了遙頭並說:「宗盛的意思是他女朋友也讓你老公摸了,為了公平他想摸一下嫂子的身體,那這件事便可以當沒有發生。」

燕姿馬上賞了我一巴掌並說:「文軒你可是阿堅的好友啊!你怎敢提出這樣無理的要求?」

我摸了摸自己的面部並說:「嫂子你冷靜一點,要是你不願意不要緊,
我只是提出宗盛的建議,並沒有對嫂子不敬的意思,但要是嫂子不答應,
宗盛便會把照片發到學校,到時阿堅便身敗名裂,難道嫂子願意看見這樣嗎?」

燕姿沒有再說話,於是我便走到廚房沖了些茶,我在燕姿的杯上涂了些媚藥,
便把這些拿到客廳,我倒了杯茶給燕姿,燕姿接過後便喝了幾口,

我見這樣便說:「嫂子你只需要忍耐一下,阿堅便可獲得一個從新做人的機會,你再考慮看看吧!」

燕姿聽後便說:「好吧!但只能摸摸而已,而且文軒你不能在場。」

我笑著說:「這當然啊!我只是一個傳話者,宗盛你看這樣可以嗎?」

阿堅馬上點了點頭,於是我便帶他們到客房,我讓嫂子先進去等著,

我則在門外細聲對阿堅說:「嫂子剛喝的茶我已經加了媚藥,
你慢慢享受吧!我會在書房看著閉路電視的。」

阿堅點了點頭便進到房內,我馬上走到書房看閉路電視,
只見阿堅已抱著燕姿在不停撫摸,我看得出燕姿已有點動情了,
這時阿堅脫去燕姿的上衣用手不停搓揉燕姿的胸部,燕姿不停呻吟著,
阿堅見這樣便掏出雞巴讓燕姿為他口交,燕姿猶疑了一下便含著阿堅的雞巴套弄起來,
我見事情進展得十分順利便關上螢幕並走到主人房看小翠,

小翠一見到我便過來抱著我說:「老公啊!你終於工作完了嗎?」

我點了點頭並說:「算是吧!對了你會不會覺得悶啊!要是覺得悶我便陪你去逛街吧!」

小翠笑了笑便說:「不會啊!我在看有關怎樣帶寶寶的網站呢!」

於是我便陪著小翠看育嬰網,直到我聽到阿堅在叫我,
我馬上走到客房,阿堅已經站在門外,我問阿堅發生什麼事,

阿堅馬上說:「文軒看來這方法還是不行啊!燕姿是動情了,但小穴卻沒有濕呢!」

我奇怪道:「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動情但為什麼不會濕啊?」

阿堅拉著我走到房中,只見燕姿被布條矇上雙眼,雙腿不停的摩擦著,
口中不停說著好癢幹我什麼的,阿堅拉開燕姿雙腿,並伸手摸了摸燕姿的小穴,
燕姿馬上全身一震,阿堅把手遞到我的面前,我看了看果然是乾的,
這時燕姿自己伸手到小穴處不停摩擦,我怕燕姿會受傷便拿了條毛巾把燕姿的雙手綁在床頭上,

誰知這時阿堅竟拍了拍我,並著指了指燕姿的小穴,
我看到燕姿的小穴這時竟然濕了,我識趣的馬上離開房間,
但我卻感到奇怪,為何一綁著燕姿她小穴卻馬上濕了呢!

我走到客廳等著,不一會阿堅便走了下來,

我遞了杯茶給阿堅並說:「阿堅我看嫂子有點奇怪啊!你之前有縛著嫂子來幹嗎?」

阿堅聽後想了想便說:「沒有啊!我都非常愛護她,怎會縛著她來幹呢?」

我想了想便說:「阿堅我們多年朋友我也不瞞你,我是有sm喜好的,
以我的經驗來看嫂子可能被別人調教過啊!」

阿堅聽後一面不快的說:「這怎麼可能,她每天就是上學然後回家,
而且星期六日也都跟我在一起,跟本沒時間被人什麼吧!而且我娶她的時候她還是個處女呢!」

我想了想便說:「這樣吧!要是你不介意我找人調查一下如何,
一來可幫助醫治嫂子的情況,二來也可去除你的疑惑啊!」

阿堅想了想便說:「好吧!但一切都要保密啊!」

我點了點頭便致電給我的私家偵探讓他幫我查查燕姿,
我叫阿堅先駕車離開,阿堅聽後向我道謝便馬上駕車離開了,
我走到客房燕姿這時正坐在床上哭著,

我走過去細聲的說:「嫂子怎樣啊?不是宗盛欺負妳吧?」

燕姿擦了擦眼淚便說:「文軒你千萬不要告訴阿堅今天的事啊!」

我拿了些紙巾遞給燕姿並說:「放心吧我不會告訴阿堅的,我開車送妳回家吧!」

燕姿點了點頭,於是我便開車送她回家。

送了嫂子回家後我也回到別墅,剛好詩雅回來了,

詩雅上來抱著我說:「主人有掛念我嗎?」

我笑著打了詩雅的屁股一下並說:「有啊,我都想著用什麼花款幹妳呢!」

詩雅馬上面上一紅並說:「主人你就只會想壞壞的事啊!那你想到什麼花款呢?要現在試試嗎?」

說著詩雅竟拉高自己的裙子,內裡竟然沒穿內褲呢!

我假裝生氣的說:「我有批准你能不穿內褲嗎?你這麼喜歡不穿內褲好啊!你今晚就什麼也不要穿好了。」

我粗暴的撕爛詩雅的衣服,

詩雅掙扎著求饒道:「主人對不起啊!人家以為你喜歡才不穿啊!主人不要啊!工人在看呢!」

我看向屋子的方向,果然有一個工人在看著,但看到我在看她便馬上急步離開,

我對詩雅說:「你這個賤人難道還怕別人看見嗎?看我怎收拾妳啊!」

說著便抓著詩雅的頭髮把她拉到密室,我用繩子把詩雅雙乳縛著,
雙手反縛並把她吊了起,再用繩子把她的左腳也吊起來,詩雅現在單足而立,兩個小穴都暴露了出來,

詩雅辛苦的看著我並說:「主人人家好辛苦啊!可以先放人家下來嗎?」

我遙了遙頭便說:「現在可是在懲罰你啊!怎能放你下來呢?」

詩雅嘟著小嘴看著我,我沒有理她便拿了一個灌腸袋掛到詩雅身旁,

詩雅看到後馬上遙著頭說:「主人不要灌腸好嗎?我知道錯了你饒了我吧!」

我把灌腸液倒到袋中並說:「詩雅難道你不喜歡灌腸嗎?」

詩雅點了點頭,

我笑著繼續說:「這樣很好啊,不然怎麼叫懲罰呢?」

詩雅聽後便說:「主人但灌腸肚子又漲又痛很不舒服啊!」

我笑了笑便說:「不用怕啊!這次用的這個灌腸袋可調教灌入速度啊,
你不喜歡平時比較快的灌腸吧!那我調成最慢的速度這樣可以吧。」

我把灌腸袋的插頭插到詩雅的屁眼,並倒了2000CC灌腸液到灌腸袋內,我把灌腸袋設定到最慢,

便對詩雅說:「我看這袋灌腸液最小也要兩個小時才能灌完啊!你就先慢慢忍受一會吧!」

詩雅遙著頭說:「主人放過我吧!這樣我會瘋掉的。」

我摸著詩雅的乳房說:「你啊!瘋掉是一定不會啦,
只是要忍受一下痛苦而已。你乖乖忍著吧!為了讓你感覺得更好幫你帶上這個吧!」

我拿了個眼罩幫詩雅帶上,便走到客廳,這時晶晶剛好回來了,
晶晶見到我便馬上跪到我面前向我請安,我扶起晶晶讓她坐下休息,
這時工人來叫我們吃飯,我便和晶晶到飯廳等小翠下來,

小翠進到飯廳便奇怪的問道:「老公怎麼不見詩雅啊?」

我笑著說:「她正被我懲罰呢!我們先吃飯吧!晶晶吃完飯便跟我到密室,
小翠一會你就早點回房休息吧!」

小翠和晶晶都點了點頭,吃過飯後我便和晶晶走到密室,只見灌腸袋已空了,
詩雅則滿身是汗,不停的扭動身體掙扎著,我叫晶晶先把衣服脫了並拿個桶子過來,
我則走到詩雅身邊撫摸著詩雅的身體,

詩雅感到有人摸他馬上說:「是主人嗎?快讓我上廁所吧!我求你了。」

我用力壓了壓詩雅的小腹並說:「現在還不行啊!多忍耐一會吧。」

詩雅叫了一聲並說:「主人人家忍不住了,快讓我上廁所吧!我快瘋掉了,嗚嗚……」

說著竟哭了起來,晶晶這時拿了個鐵桶過來放到詩雅下方,放好後我便突然拔掉插頭,

詩雅馬上掙扎起來並說:「主人不要拔出來啊!讓我去洗手間,快忍不住了,嗚嗚……」

我把插頭重新插進詩雅的屁眼並說:「這樣插著又不灌腸對身子不好啊,難道你是想再加灌腸液嗎?」

詩雅鬆了口氣便說:「主人不要啊!我求你給我上廁所吧!嗚嗚……肚子很痛啊!」

我笑著說:「我讓你選擇吧!要不現在拔掉插頭,要不我再多灌2000CC灌腸液,你自己選擇一樣吧!」

詩雅哭著說:「主人不要這樣好嗎?嗚嗚……我知錯了我以後不敢了!」

我見這樣便說:「你不選我便幫你選啊,晶晶再拿2000CC灌腸液給我吧!」

詩雅聽後馬上掙扎著說:「不要啊主人,我選拔掉插頭,不要再把灌腸液灌進來了,嗚嗚……」

我聽後便對著晶晶說:「晶晶你拿好鐵桶看著詩雅怎樣排洩吧!」

說著便拔掉插頭,

詩雅馬上掙扎著說:「主人不要讓晶晶看啊!我好害羞啊!不要看啊!啊啊啊啊!」

詩雅再也忍不住了,把糞便排洩到鐵桶中,晶晶小心的拿著鐵桶接著,
排洩完後我讓晶晶拿著鐵桶到詩雅面前,

我脫下詩雅眼罩並說:「這可是你的排洩物呢!真的很臭啊!晶晶你說呢?」

晶晶意會我的用意便說:「是啊!想不到詩雅這麼漂亮,她的排洩物會這麼臭呢!」

詩雅聽後羞得流著淚低下頭,我叫晶晶把排洩物倒掉,
我則拿濕紙巾幫詩雅清潔,清潔完後我把詩雅吊著的腳放下,

詩雅以為已經結束便說:「主人我以後不敢了,我做什麼事情也會先經你同意啊!你原諒我這次吧!」

我笑著說:「我知道你知錯了但懲罰才剛剛開始呢!」

詩雅害怕的看著我,我拿了點媚藥涂在詩雅的小穴,並幫詩雅帶上貞操帶,
詩雅不停的掙扎著,我用力把鎖鎖緊並把鎖匙收好,

詩雅馬上求饒道:「主人不要啊!感覺很奇怪啊,快解開我吧!嗚嗚……我很想要啊!」

我聽後便解開詩雅的繩子,詩雅馬上跪到地上爬到我的面前,掏出我的雞巴吸啜起來,
詩雅邊吸啜我的雞巴邊用手按摩自己的乳房,這時晶晶從浴室出來了,
於是我便拿了個手銬把詩雅雙手反扣在背後,我叫詩雅去舔晶晶的小穴,
詩雅不情願的跪到晶晶面前伸出舌頭便舔了起來,舔了一會我便叫晶晶躺到床上,
我把詩雅的手扣到床頭的欄杆上,詩雅不解的看著我。

我笑著說:「為了懲罰你,今天你只是個服侍主人行房的奴隸而已。
你只能看著我幹晶晶啊!而且我今天絕對不會幹你的,你乖乖忍著吧!」

詩雅馬上遙著頭掙扎著說:「不要啊主人求你幹我吧,不要這麼殘忍好嗎?嗚嗚……」

我拿了個陽具型口塞塞進詩雅的口中,然後便到床上開始和晶晶愛愛,
詩雅妒忌的看著我,我看著有趣,便扶起晶晶讓他面對著詩雅,我則從後幹她,
詩雅想避開不看,

我看到後便說:「不能不看啊!要看清楚我怎幹晶晶呢!」

詩雅不情願的流著淚看著,我幹了一會便射進晶晶的小穴,
我拔出雞巴遞到詩雅面前並脫下詩雅的口塞,詩雅馬上用嘴含著我的雞巴,

含了一會我便說:「怎樣啊?想要嗎?」

詩雅見我的雞巴又硬起來了,

便馬上說:「主人我想要啊!求你把你的大雞雞賞賜給我吧!」

我笑了笑便說:「今天不行呢!你就乖乖忍著吧!」

詩雅馬上哭了起來並說:「主人為什麼這樣欺負我啊!」

我沒理她便和晶晶離開密室,離開的時候我聽到詩雅在哭泣,
我和晶晶回到晶晶的房間,

晶晶便好奇的說:「主人你很喜歡詩雅吧?」

我笑著說:「你為什麼這樣問啊?」

晶晶微笑著說:「主人你花這麼多心思去調教她,
看得我也有些妒忌了,那我怎能不這樣問呢?」

我抱著晶晶溫柔的說:「晶晶不用妒忌啊,我也是很喜歡你的。」

晶晶笑了笑便把頭埋在我的胸膛,
我抱著晶晶就這樣睡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