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正式結束和9菜的主奴關係

9菜 7月說想8月去7-11花1000大銀去買野,為印花.大笨蛋一名 ,成天亂花錢
本來我開玩笑說要7-11shopping記的叫上我,後來他說買飲品,杯面好.
我就退出,因為我是會吃杯面,但我幾百年才吃一碗
(ps:我給他了近20張貼紙,希望他早日換到他喜歡的公仔)
9菜是我所有奴之中和我生日只差一天的人

9菜大笨蛋告訴我,他在fb找到kerropi的飯盒說買給我.傻瓜~
我喜歡kerropi,但不用去買給我
我喜歡kerropi已經是一個公開的事
人生只有3位男友,送過我kerropi
都是我曾經愛過的人
我家9菜喜歡榴槤的~^^~陪我一起吃了貓山王,金枕頭~

5/8 我家9菜會去參加SM的聚會.有時我們會聊心事
      我不怎麼想再管他的事,因為他有很深心理矛盾中
      他喜歡自由卻又喜歡被人管
      見他在SM的Group說話很自由,和我說話卻老是很怕我不開心
      很久才回我一句,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會重新考慮我和他的主奴關係
                       我說過如果有一天我結束主奴關係會在BLOG寫的
                              暫時沒去到那個節段
                                 
5/8 正式結束我和9菜的主奴關係~


曾經9菜說的話很像我剛認識前任時的對話
前任也是有很多讓我感動的回憶
以前我會不愛吃東西,前任會特地給我買吃的,送我家
是不是傻 不知道 也不去評價
只可說有緣無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