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9 詩雅的放置調教 小喵的陰道收縮訓練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9 詩雅的放置調教 小喵的陰道收縮訓練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第二天早上我便幫小翠把物品搬到主人房中,
搬完後便和她們一起到飯廳吃早餐,
小翠和晶晶不停和燕姿聊天,
詩雅和小喵則服侍我吃早餐,
吃過早餐後小翠和晶晶便拉了燕姿去逛街,
我送了他們上車後,別墅只留下詩雅跟小喵了,

我想了想便說:「我們一起遊泳吧!好嗎?」

詩雅笑了笑便回房換上泳衣,小喵則有些為難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便說:「小喵怎麼不去換泳衣啊?你不想游泳嗎?」

小喵面紅紅的說:「主人人家穿不了內褲啊!怎穿泳衣呢?」

我拉起小喵的連身裙看了看,還真的什麼也沒穿呢!

我好奇道:「小喵你為什麼不穿內褲啊?」

小喵害羞的說:「人家一穿內褲便會摩擦到那小環,
讓人家很不舒服呢!」

我笑了笑便說:「那你打算上學也不穿內褲嗎?」

小喵遙了遙頭,

我便繼續說:「那你便要習慣一下啊!不然上學的時候怎麼辦?」

小喵點了點頭便回房換上泳衣,我回到房間穿上泳褲便走到泳池,
詩雅已經在池中游泳了,於是我便跳到水中抱著詩雅,
我見詩雅穿了那天在酒店的泳衣,

我便細聲說:「你這個淫婦,一早便想引主人幹妳嗎?」

詩雅聽後面紅紅的說:「主人你就懂欺負人家,
人家知妳喜歡才穿呢!」

我抱著詩雅不停搓揉她的胸部,詩雅輕輕的掙扎著,
並細聲呻吟起來。我們玩了一會,便見小喵慢慢的走近泳池,
小喵全身通紅,不停大口的喘著氣,詩雅見這樣便看向我,

我笑著說:「小喵現在可興奮著呢!我幫她穿了乳環和陰環。
小淫婦也想穿上嗎?」

詩雅害怕的遙了遙頭,小喵慢慢的走著,終於走到池邊,
小喵喘著氣坐在池邊休息,我游到她身邊拉開她的泳褲,
詩雅好奇的看著,我輕輕拉了拉陰環,
小喵馬上掙扎一下並發出呻吟,
我幫小喵拉好褲子便讓她下來游泳,
小喵下到泳池游了一會便又趴在池邊休息,

詩雅細聲的對我說:「主人這會不會太殘忍啊!她好像很辛苦啊!」

我笑著說:「你敢說我殘忍是吧?一會也幫妳穿兩個乳環好了。」

詩雅馬上害怕的說:「主人是我錯了,你不要幫我穿環啊!」

我笑了笑便說:「我說笑而已,快去游泳吧!一會我們到密室玩玩吧!」

詩雅聽後笑了笑便游了出去,我游到小喵身邊,
只見小喵辛苦的趴在池邊不停的喘息,

我笑著說:「小喵你要放鬆,不要把感觀都放在環上,
只要妳不在意它,它便會跟不存在一樣,
我知這是很難,但妳要加油啊!」

小喵看著我點了點頭,她試著游了幾步,
便又趴到池邊,我扶著她讓她雙手扶著池邊,

身子漂浮在水中並說:「小喵你知道人類最大的性器官在什麼地方嗎?」

小喵想了想便說:「是陰核吧?」

我遙了遙頭並說:「是你的大腦,現在妳的感覺會這麼強烈,
完全是因為神經傳遞告訴你的,只要你不去想色色的事,
那你的感覺便不會那麼強烈。」

小喵點了點頭,我扶著小喵讓她先練習踢水,
明顯地小喵比剛才好了不少,
練了一會我便叫她試著遊出去,
小喵努力的游著,游了一圈小喵開心的游到我身邊,

小喵抱著我開心的說:「主人還真是呢!
現在感覺沒剛才強烈了。」

我笑了笑便讓小喵繼續游泳,詩雅不知何時已游到我身邊,

她抱著我便說:「文軒你好像他父親啊!」

我有點氣便說:「我那有這麼老啊!
怎看最多也只是她兄長吧!怎會是父親呢?」

詩雅笑著說:「不是啦!人家是說感覺,
你應該會是一個好父親啊!」

我笑了笑便說:「你不會是想告訴我,你也懷孕了吧?」

詩雅有些不高興的說:「怎樣啊!我懷孕你不高興嗎?」

我笑著抱著詩雅並說:「當然高興啊!怎會不高興呢!」

詩雅笑了笑便說:「還沒有呢!想要小寶寶的話你要加油啊!」

我聽後便吻了詩雅一下,游了一會我們便坐到池邊休息,
工人們拿了一些飲品給我們,詩雅和小喵高興的聊著,
我則閉上眼休息了一下,休息了一會我便和她們一起走到密室,
進到密室她們便自動脫下衣服,詩雅好奇的不繼偷看小喵穿了環的位置,

我見這樣便說:「詩雅你這麼好奇,要不讓你試試穿環後的感覺好嗎?」

詩雅掙大眼睛看著我說:「主人我怕痛啊!」

我笑了笑便說:「放心吧!
不是真的幫妳穿環而是令妳有類似感受而已!」

說著便拿了一些細綿繩和尖咀鉗出來,我讓詩雅躺到婦科椅上,
並讓小喵吸啜詩雅的乳頭,詩雅舒服的呻吟著,
我看也差不多了便用細綿繩緊縛著詩雅的乳頭,
接著我用手輕輕撫摸詩雅的小豆豆讓她變硬,
再用繩子輕輕縛緊,詩雅身子白裏透紅,明顯是動情了,
我讓她站起來,並拿了個圓形的木枷幫她帶上,

詩雅帶上後掙扎了一下便說:「主人這樣很不舒服啊!
可把繩子拿下來嗎?」

我笑了笑便又把縛著詩雅的線頭拉了起來,
詩雅叫了一聲,我便拉著線頭在密室散步,
詩雅跟著我慢慢走著,

走了一會便喘著氣說:「主人……人家不行了
……不要再走吧!」

我笑了笑便叫小喵過來,我拿了條鞭子讓她抽打詩雅,

小喵看著我說:「主人我不懂啊!還是主人自己來吧!」

我笑了笑便說:「我會讓你懂的!」

說著便拿了另一條鞭子抽打小喵,小喵馬上叫了一聲,

我笑著說:「現在懂了吧?快去」

小喵聽後便對著詩雅抽打,詩雅想避開身子一向後退,
卻又被縛著乳頭跟陰核的線子拉了回來,

不一會詩雅便求饒道:「主人……人家受不了……你饒了人家吧!」

我讓小喵停止鞭打,並走到詩雅面前伸手摸了摸詩雅的小穴,

我笑著說:「真的不要嗎?但你這邊很濕啊!」

詩雅說:「主人不要再鞭打我了,人家想要啊!」

我見這樣便解下詩雅的木枷,並讓她反弓著身子躺到一張枱子上,
我拿繩子分別把詩雅手腳都縛到枱腳,
我用力拉了拉縛著詩雅小豆豆的繩子,
詩雅掙扎了一下,便呻吟起來,我叫小喵從浴室拿出剃毛用品,
我拿起剃刀準備為詩雅剃毛,

詩雅看到後便掙扎著說:「主人不要剃人家的毛毛啊!人家會很害羞呢!」

我皺著眉頭說:「那怎麼辦呢?我最喜歡光滑的小穴了,
既然妳不喜歡我幫小喵剃好了,小喵妳願意為我剃掉陰毛嗎?」

小喵面紅紅的點了點頭,

詩雅見這樣便馬上說:「主人我也願意為你剃毛啊!求你幫我剃毛吧!」

我笑了笑便開始幫詩雅剃毛,詩雅緊張得有點顫抖,
我故意用冰冷的刀片輕輕碰了一下詩雅的小豆豆,
詩雅嚇得淚也流了出來,剃完後我拿出手機拍了張照片給詩雅看,
詩雅看後羞得身子也紅了起來,我見這樣便搬出一座自動抽插的假陽具,
插進詩雅的小穴,我把機器開到中,詩雅便馬上呻吟起來,
我再拿了個眼罩和口球讓詩雅帶上,

並細聲對詩雅說:「你就這樣好好享受一下吧,
我和小喵先出去一下,一會回來再跟妳玩吧!」

詩雅聽後馬上遙著頭並發出唔唔聲抗議,我把縛著乳頭的繩子,
連到假陽具的機器上,便帶小喵回房間換衣服,
我選了條超短的吊帶連身裙和平底涼鞋讓小喵穿上,
我故意不讓小喵穿胸罩和內褲便牽著她上了車子向西貢市出發。

===================================

我把車子泊好便拿了隻遙控震蛋,讓小喵自己放進小穴,

我對小喵說:「你要好好夾好啊!要是掉下來了看我回家怎麼懲罰你!」

小喵面紅紅的點了點頭,於是我便牽著小喵在西貢四處逛逛,
走到一間寵物店時,小喵跑到櫥窗看著櫥窗內的小貓,

我見這樣便說:「小喵你很喜歡貓嗎?」

小喵點了點頭並說:「是啊主人!但我家中不能養寵物,
所以只能看看而已。」

我笑著說:「你家中不能養,但我家中能養啊!
但你確定會照顧它一生一世嗎?」

小喵高興的看著我說:「真的主人我真的能養嗎?
我當然會照顧它一生一世啊!」

我笑了笑便拉著小喵走到寵物店內,
店員見我們進來便親切為我們介紹著,
我告訴店員我們想養小貓,於是店員便打開櫥窗讓小喵選擇,
小喵伸手進櫥窗,一隻黑色的小貓便走了過來,
舔著小喵的手指,小喵笑了笑便抱起小貓,
小貓不停用頭碰小喵的胸口,小喵被它碰得滿面通紅,

我笑著細聲對小喵說:「你看這小貓好像很喜歡你呢!」

小喵高興的看著我說:「表哥我真的能養嗎?」

我笑著點了點頭,店員見這樣便介紹我們買貓喵的必須品,
小喵抱著貓咪開心得不得了,

結賬的時候小喵跟我說:「表哥我可多選一隻嗎?
只有它自己一個怪可憐的呢!」

我笑著點了點頭,店員見這樣便又打開櫥窗,
小喵把小貓放到櫥窗中,
小貓看了看便走到另一隻小貓旁舔著,
店員把兩隻小貓拿出來看了看,竟剛好是一男一女呢!

小喵見這樣便說:「表哥它們一定本身就是一對呢!
我們就養它們好嗎?」

我笑著說:「只要你願意照顧它們就可以了。」

小喵聽後吻了我一下,店員見這樣便把兩隻小貓放到寵物袋內,
並叫我們記得到旁邊的寵物診所打最後一支防疫針,
我看物品這麼多,又要去寵物診所,於是我便叫小喵先帶小貓到寵物診所,
我則駕車回來把物品都搬到車上,我再把車子泊好後便到寵物診所找小喵,
只見小喵伸手進袋子輕輕的撫摸著,兩隻貓咪則舒服的趴著任由小喵撫摸,
我坐到小喵身邊,小喵告訴我還要多等一會,我笑了笑便把震蛋開到弱,
小喵感到震動便看向我,我做了個禁聲的手勢,小喵便底下頭忍著,
不一會護士便叫我們進去,我幫小喵拿起袋子便走到診療室,
小喵慢慢跟在我身後,我見這樣便關上震蛋,醫生讓小喵把貓咪抱出來,
小喵小心的抱出貓咪,只見醫生不用一會便把針都打好了,
小喵把貓咪都抱回袋中,我們便離開寵物診所,我幫小喵拿著袋子,

小喵知我又想開啟震蛋便說:「主人不要開啊!快掉下來了啊啊啊啊!」

在小喵說著的同時,我把震蛋開到最大,小喵張著嘴夾緊雙腿,
用力的不讓震蛋掉下,誰知越用力感覺便越強,
淫水也分泌得越多,只見小喵用手捂著嘴全身震了幾下,
震蛋便和淫水從小穴掉了下來,我馬上拾起震蛋便扶著小喵回到車上,

上到車小喵便喘息著說:「主人對不起啊!我真的夾不住啊!」

我笑了笑便說:「這不重要我會令你能夾著的,
現在去買點吃的再回別墅吧!」

說著便開車到薄餅店買了些外賣便駕車回家。

=========================================

回到家後我讓小喵先把小貓安置好,
我讓工人幫小喵把物品搬到小喵的房間,
我把外買放到飯廳,便走到密室看詩雅,
只見詩雅不停的抽搐著,口水從口球中流了出來,
枱下更流了一灘淫水,我脫下詩雅的口球,

詩雅馬上說:「主人關掉它啊啊啊啊……
我受不了……會壞掉啊……呀呀呀呀……
又要到了……啊啊啊啊」

我關上機器並解開詩雅,

我笑著問道:「小淫婦高潮了多少次呢?」

詩雅沒有說話,我脫下眼罩一看,
原來詩雅已累得昏了過去,我見這樣便抱詩雅到床上休息,
休息了一會詩雅便醒來了。

詩雅輕輕打了我一下並說:
「主人你不要這樣放人家在這裡又不管人家啊!
人家剛以為快要死了!」

我抱著詩雅便說:「我現在不是回來了嗎?
而且你是快爽死了才對呢!」

詩雅嘟著小嘴說:「但人家也是會害怕啊!
就怕你這花心鬼不理我了!」

我吻了詩雅一下並說:「好啦好啦!你應該也餓了吧!
快穿上衣服去吃飯吧!」

詩雅面紅紅的說:「人家只有泳衣而已。」

我笑著說:「那就穿泳衣啊!反正毛毛也剃了,
一定不會露毛啊!」

詩雅拍了我一下並說:「主人就會想這些壞壞的事情。」

說著便穿上泳衣和我一起到飯廳,
到了飯廳我見小喵還沒下來便到她房中找她,
只見小喵正在把貓咪的傢俬放好,我叫小喵先下樓吃飯,
小喵讓我們先吃,她弄好後便會下來,
我走回飯廳詩雅餓得已吃了一盒意粉,手上還拿著薄餅,

我見這樣便說:「你吃這麼多不怕肥胖嗎?」

詩雅邊吃邊說:「主人人家真的很餓啊!
對了後天便是小柔生日你打算送什麼禮物給她啊?」

我還真的沒想過呢!我問詩雅有什麼建議,

詩雅想了想便說:「她這年齡的女生送電話錯不了!」

我想也是,小喵也是常常拿著電話把玩呢!

我留了一份食物給小喵,便和詩雅一起吃著,
吃完後我見小喵還在安置貓咪,跟她說了聲,
便叫詩雅換上便服買禮物去了。
詩雅已習慣了吊帶衫跟熱褲,
現在只要不是上班基本都是這樣穿著。

========================================

我開車到銅鑼灣並把車泊好,便牽著詩雅逛街,
逛了一會我們便走進一間電話店購買電話,
進到店內店員便親切的介紹著,我讓詩雅選擇,
詩雅便選了最新的生果電話,我問詩雅要不要也買一部給她,
詩雅看了看我微笑的點了點頭,於是我便一口氣買了七部,
店員不停的向我道謝,結了賬我和詩雅把東西先拿回車上,
我正想上車,詩雅卻說想再逛一會,我見時間還早,
便又牽著詩雅四處逛逛,逛了一會我突然間想上廁所,
於是便讓詩雅等我一會,我走到一家餐廳借廁所,
出來後發現詩雅不見了,我以為她自己先逛著,
便站在原地等候,等了一會我便致電詩雅手提,
發覺竟關機了,於是我便四處尋找,
走到一條後巷我聽到詩雅的聲音,
我靜靜的走進後巷,
只見詩雅正在和一紋身大漢在爭執,

詩雅生氣的說:「我跟你說了啊!我們已經完了,
你難道就不能爽快點嗎?」

那大漢也是生氣的道:「你啊!
識了個富家公子便反面不認人啊!
你以為自己是什麼啊?你只是妓女而已,
你看你現在穿得就像企街一樣啊!」

詩雅賞了那大漢一巴並說:「你怎會這樣說我啊!
不要緊,總之我們分手吧!」

大漢摸了摸自己的面便說:「你敢打我!
好,你不要怪我啊!」

說著便一拳打到詩雅的肚子上,詩雅痛得昏了過去,
我正想出去救詩雅,誰知後巷竟有十多人走了進來,
我馬上躲到箱子後,只見那紋身大漢跟那些人說了些什麼,
其中兩人便拿了個麻包袋進來把詩雅裝了進去,
我偷偷跟在他們身後,那幫人走到一棟舊唐樓,
他們把詩雅抬了上去,我假裝是住客拿出鎖匙跟在後面,
他們進了頂樓的一個單位,
我見這樣便馬上走到唐樓旁大廈的天台偷偷觀察單位內的情況,
他們把詩雅從麻包袋中拉了出來,脫掉詩雅的衣服後,
便用繩子綁著詩雅雙手吊在大廳中間,那些混混不停撫摸詩雅,
這時詩雅醒來了,一個混混便拿起詩雅的內褲塞到詩雅口中,
之前詩雅已告訴過我,她男朋友是江湖中人我還以為他說笑呢!
我馬上拿出電話報警,我站到街上等候警察到來,
不一會一隊衝鋒隊到來,我帶他們到唐樓的單位,
警察讓我站遠一點,他們破門而入只聽房子內傳出幾聲打鬥和喝駡的聲音,
衝鋒隊隊長便出來叫我進去,

他指了指詩雅並說:「先生這是你的女朋友嗎?」

我點了點頭,警察讓我先把詩雅解下來並穿好衣服,
我聽後馬上行動,

詩雅哭著說:「文軒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我安慰著她,並幫她穿上衣服,
這時那紋身大漢走了進來,

大漢笑著說:「各位警官,怎麼這麼大陣仗啊?
是你這小子帶他們上來的嗎?」

警員阻止了大漢繼續接近我,大漢正想發難,
怎料有一位長者進來阻止了他,

長者看了看我便說:「你是姓李的吧?」

我沒有說話,

長者便繼續說:「你叫李文軒是吧!」

我心中一寒並點了點頭,

長者見這樣便說:「各位警官可讓我跟這小兄弟說兩句嗎?」

警官想阻止長者,怎料門外原來竟還有數十大漢,
警官見這樣便站到我身旁,

長者笑了笑便說:「原來你都長這麼大了,
見到你爸幫我問候他啊!你和你爸可長得真像呢!」

我有點混亂便說:「你認識我爸?」

長者笑了笑便說:「我和他可是好朋友呢!
各位警官我說完了,不打擾你們工作啊!」

說著便走了出去,大漢見這樣也跟著走了出去,
不久另一隊警員也來到現場,
一位女警扶著詩雅上了警車,
另一位高級督察則邀請我到警署協助調查,
我和詩雅上了同一輛警車,便往警署出發。

=======================================

到了警署我便致電給我的律師,
律師到了後警察便幫我們落了口供,
離開警署的時候已是晚上八點鐘了,
我向律師道謝,便和詩雅乘出租車到停車場拿回自己的車子,
到了停車場,我正想上車怎料一輛房車竟突然停在我的車前,
我讓詩雅先上車,房車的門打開,剛才的長者笑著下了車,
詩雅正想拿出電話報警,

長者見後便說:「小妹妹不用擔心,
我只是想找你男朋友說句話而已,不會打擾你們很久啊!」

我見這樣便說:「老人家想跟我說什麼啊?」

長者笑著說:「文軒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可以放心,
飛鷹他們不會再找你們麻煩了,
還有記得幫我問候你爸啊!他去美國後我很久沒見他了。」

我心想他竟知我爸身在美國,看來他真的認識我爸啊!

於是我便禮貌的說:「老人家請問你怎稱呼?」

長者笑了笑便說:「我叫大亨。」

說著便招了招手只見那紋身大漢走了出來,
大亨睜了他一眼,

大漢便說:「李生之前是我不對,
我保證以後也不會騷擾你們了。」

我點了點頭,大亨還不滿意,
又指了指詩雅,

大漢馬上對詩雅說:「詩雅我不會再騷擾你們了,
對不起啊!」

詩雅也點了點頭,

大亨笑了笑便說:「那這件事就這麼完了,
警察那邊你該說什麼便說什麼不用顧忌,
有空便找我喝茶吧!世姪。」

說著便上了房車,一名混混把咭片遞了給我後,
大亨便帶著他們離開,我上了自己的車,

詩雅馬上說:「文軒想不到你也是黑道中人啊!」

我遙著頭說:「當然不是啊!我只是一個醫生而已。」

詩雅想了想便說:「那他們為什麼好像很怕你呢?」

我遙了遙頭也沒有多想便開車回別墅。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