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男主女奴] 忽然成奴3

忽然成奴3

在主人訓練了兩個月之後,今睌约我去一個沙灘見面,心想那裏好静啊,不知有什麽花様!

我懷著十分期待的心情 今天晚上的来臨
回想過去主人的教導,我真的慶幸有一個這麼強大的主人, 從自我虐待 到現在擁有了一個強大的主人 ,經了數次的交流 訓練後 ,主人知道我的喜好和弱點!

有時候他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也會感到興奮或害怕

當我去到约會地點, 那裏人煙稀少, 我感到一點驚,這個時候電話震動了,主人留言要我去找個地方脱去內衣褲,我便立刻按主人的 要 求 去 做 , 只穿著新衫和短裙走出來, 一出來的時候電話又再一次 震動指示我 有一袋東西等左去用!

一打開我便看見一雙手扣和眼罩, 我的內心十分曾扎,用还是不用, 如果不聽話的話,可能受到很嚴重的懲罰!
我回想起上個星期因為講大話,我的屁股痛了幾天,又红ㄡ腫!主人還用間尺打了我的陰部!一想起便痛起来!
我便立刻自已戴上手扣和眼罩站在樹旁。
我站了大約五分鐘 主人便出現了, 他說 :「如果你在猶豫 多一分鐘, 今天晚上 站著樹旁睡,不要回家了」

主人伸出雙手將我抱在懷內, 說我喜歡聽話的奴隸。
跟著他用繩綁著我, 我的 胸部更加顯露, 主人笑說你的乳頭是天生的 硬的?任何時候我也看見她們凸起,定你是天生淫娃?跟着主人用的大手大力拉住我的乳首,一聲 跪下 ,我嚇呆著了, 主人見我沒有行動, 便一巴打下來, 我立刻清醒 跪了下來!

這個時候我明白主人是要我為他口交, 我立刻用我的舌頭和嘴巴拉開主人的褲, 用牙齒拉低主人的內褲,
我先用我的鼻子 來輕輕磨擦主人的 大雀, 在用我的嘴唇和舌頭輕輕摸着,由龜頭 到袋袋, 當我聽到主人重重的鼻音的時候我便知道我取悅了他
我繼續賣力的用我的口內的面俠肉吸啜
當主人差不多要出的時候, 他忍了下穿回褲子 ,拖着我去上車

上車後 他要我帶上一個口枷這是一款有頸圈和乳夾的
便開車前往他家。

到了他家的停車場穿上他的西裝 除下口加, 便乘搭電梯 上他家
在電梯內 他便說 看看你這麼淫賤
我在電梯內的鏡子中看到一個 面色紅紅 春光滿面的我
我在想原來 我在被虐待的時候是這麼興奮的樣子


到了他家後 他立刻為我鬆綁
我便退去全新的衣物 赤裸裸的愛在地板上 等待主人的指示

主人洗完澡出來後
拍拍他的大腿
示意要我爬過去
當我爬到他的身邊時 我便向主人請展示我的身體 雙手放在後面

我用崇拜的目光望著我的主人;主人對我說 今天我要 讓你成為 真正的 女人, 他便要我 到床上等待,

我红着脸对主人
主人……我是您的奴隸,我的一切都屬於您,您有權對我做任何事……我會信任您……”

主人俯下身來,微微抬起我的咀,低頭覆住我的唇,我渾身一顫,閉上眼睛仰頭回應。
主動分開口,任由那侵入的舌頭與自己交纏,身體在這纏綿
的吻裡漸漸發熱,情欲被點了。

唇舌分開的時候,主人在耳邊輕聲說:“別怕,把自己交給我。”

主人細碎的親吻從唇下移,我乖順的向後仰起脖頸,任由對方舔弄,當濕熱的舌尖緩緩滑過双乳的時候,壓抑不住的呻吟從口中洩露了出來。“主人……”

沙啞的音色在耳畔響起

“奴隸,我要將你变成我的。

主人……我的一切都屬於您……請您……使用我

但當我再次看到主人 的巨大的時候 點怕
主人对我說。。我永遠不會傷害你

我便看著對方,羞怯地略略抬高下身,配合對方進入的角度,挺身將前端擠進那隱秘的幽穴。

“呀……”曖昧的呻吟在房裡蕩漾。碩大的性器將陰道撐開到了,我渾身打著顫,閉著眼用手緊緊抓著床單。

主人的呼吸亦粗重起來。被濕熱包圍著前端,極致的快感。“睜開眼睛。”主人將我的兩腿分得更開,在命令下顫抖地看著那猙獰的兇器緩慢卻堅決地一寸寸深入,通道被粗大的侵入物撐開到極限的感覺讓我好痛又怪。

“乖,放鬆。”主人的聲音有些喑啞,耐心地輕輕揉著陰蒂。我就在身下人逐漸軟下腰來的一瞬,主人挺身將整根徹底頂了進来。

“啊——”這樣的突然觸電般反弓起身體,驚喘出聲。通道激烈收縮,將那堅挺緊緊包裹住。主人悶哼一聲,苦笑:“放鬆一點,奴隸,你夾得太緊了。”

主人给足夠用來適應的時間,不厭其煩地用細碎的吻安撫著我的情緒。主人的舌卷著胸口中忽輕忽重的咬。細微的疼痛和酥麻混雜在一起,讓我因為難受而消散的情欲被再度挑起。

主人將緩緩向外抽出一部分的分身猛地撞了進來,我驚叫一聲,急喘著抓住了主人撐在身體兩側的胳膊。

主人將我的手腕壓在頭頂,開始緩慢動作起來。每一下都輕緩地抽出,然後兇猛地撞向深處。直插至根部時,拍打臀肉發出擊掌般的聲響,這樣強勢有力的進攻讓我全線潰敗,斷斷續續地呻吟:“嗚……主人,我受不了……啊,我受不了……”

抽插的頻率不斷加快,我像一隻瀕死的野貓,帶著哭音的呻吟在房間裡回蕩著。當主人頂端撞上某一處的時候,G點受到擠壓帶來的極致快感讓我戰慄著,顫聲喊道:“啊——那裡,不要……主人……”

“不要?”主人染上情欲的聲音聽说“別再讓我聽見這兩個字,我就堵上你的嘴,做到你哭不出來為止。
”接下來的每一下撞擊極度敏感的那一點而去,被頂得七葷八素的我早已沒有了思考的能力,喊:“啊——我受不了了……主人,求您……”渾身泛起的潮紅讓我看起來十分誘人,一次次進來的刺激層層疊加起來,激蕩起伏著,我的敏感度簡直高到不像話,連續擠壓G點時很容易就會高潮。但主人的持久度高得驚人。可憐的奴隸渾身顫抖地承受著一波又一波的情潮,意亂情迷的時候在主人的逗弄下說了許多羞恥的求饒話,等被允許和對方一起高潮的時候已經嗓子啞了。

高潮的餘韻過後,主人將他攬在臂彎裡,問:“痛?”

我的腦袋靠在主人肩膀上,能感受到對方起伏的呼吸。我搖搖頭,猶豫了一下,問:“剛才……我表現可以嗎?

主人便笑笑口説。。。尚可,有進步的空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