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7 殘酷的穿環調教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7 殘酷的穿環調教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半夜的時候我被電話吵醒,我拿起電話接聽,
原來是阿堅,阿堅跟我說男妓們說要休息了,
讓我到密室一下,於是我便馬上走到密室,
只見除了天才男妓還在努力幹燕姿外,
其他男妓已坐到旁邊休息,我走到燕姿身旁,
見燕姿也累得閉上雙眼,只是憑藉本能發出呻吟,
我見這樣便讓所有男妓也休息一下,
男妓們聽到後馬上躺到地上便睡了,
我叫阿堅過來幫手扶起燕姿,
讓她坐到小喵今早坐的櫈子上面,
我拿了套皮手銬和腳鐐把燕姿扣在櫈子上,
我打開電動假陽具,燕姿馬上發出一聲呻吟,

燕姿遙著頭求饒道:「文軒讓我休息吧!我真的很累了,啊啊啊啊!不要……再折磨我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全身抽搐起來,

我知道她又高潮了便說:「那妳知道奴隸應有的態度了嗎?」

燕姿點了點頭,我見這樣便關上假陽具讓她就這樣休息,
我讓阿堅到我書房中休息,便又回到主人房,
還好晶晶和小翠都沒有被我吵醒,
於是我便又抱著她們睡覺,
我睡到早上十點多才醒來,
小翠和晶晶還沒有睡醒,於是我便靜靜的到浴室梳洗,
梳洗完後我便叫工人們準備早餐,我到書房叫醒阿堅,
誰知阿堅竟不在書房,於是我便到密室找他,
原來阿堅擔心燕姿,一早便到密室看看燕姿怎麼樣!
燕姿應該是累壞了,垂下頭就這樣子睡著了,
我叫阿堅不用擔心,便叫醒男妓們發了一天的薪金,
便讓他們離開,天才男妓離開前連聲向我道歉,
我笑著點了點頭便送他們離開,我帶阿堅先到飯廳吃早餐,
到了飯廳,小翠,晶晶和詩雅都在等我們了,
我向阿堅介紹了他們,就說晶晶和詩雅都是我的女朋友,
阿堅禮貌的向他們打了聲招呼,我們便開始吃早餐,
我叫工人叫小喵下來吃早餐,不一會工人便帶著小喵到飯廳坐下,
阿堅睜大眼睛看著小喵,小喵被他看得尷尬的低下頭,
我見這樣便說小喵是我的表妹,暑假期間會在這裏暫住,
阿堅聽後便點了點頭,這時小喵說道星期六的派對要準備服裝了,
我也差點忘了,於是便問小喵在什麼地方可買這些服裝,
小喵拿出電話按了按便遞了給我,
我看了看便把網頁複製到我的平板電腦,讓小翠她們選擇,
吃過早餐後我便和阿堅到密室,進到密室我們便走到燕姿旁邊看著,
燕姿看來還在睡呢!我走到燕姿身邊打開電動假陽具,
燕姿馬上全身震了一下,垂著的頭左右搖晃,並開始呻吟起來,

阿堅見這樣便說:「文軒下一步該怎麼做啊?」

我笑著說:「阿堅其實你應該只是想懲罰一下燕姿是吧?」

阿堅點了點頭並說:「文軒還是你知我心意,你有什麼方法嗎?」

我想了想便拿出當天買的乳環跟陰環的箱子給阿堅看,

阿堅看後以為是耳環便說:「文軒你拿些耳環給我看幹什麼啊?」

我笑了笑便說:「這些不是耳環,是乳環跟陰環,
你要懲罰燕姿,這些正好派上用場呢!」

阿堅聽後便說:「這會不會很痛啊?」

我笑著說:「不痛又怎叫懲罰啊?」

阿堅想了一下便說:「也對,看她以後還敢不敢去偷男人!」

我叫阿堅選一對乳環和陰核環,我則去準備穿孔機和消毒的物品,
準備好後我阿堅也選擇好了,阿堅讓了一對純銀的乳環,
和一個中間有一粒水晶做裝飾的陰核環,我叫了叫燕姿,
燕姿已有一點清醒了,於是我便關上假陽具並解開手銬跟腳鐐,
我讓阿堅過來幫手扶燕姿到婦科檢查椅上,
然後便拿出麻繩把燕姿雙腿分開緊緊地縛在椅子上,
我又叫了叫燕姿,燕姿終於醒來了,發現自己被緊縛著,

便掙扎著說:「主人你又想怎樣啊?放過我吧好嗎?」

我笑著說:「怎能放過妳啊?懲罰還沒開始呢?」

說著便拿消毒藥水幫燕姿的乳頭消毒,
燕姿看到旁邊的穿孔機預計到我想做什麼,
於是便激烈掙扎起來,還好我縛得夠緊,
燕姿根本一點也動不了,消毒完後我拿起穿孔器並裝上乳環,

燕姿見這樣便求饒道:「主人,我知錯了,
不要穿孔啊!我怕痛啊!嗚嗚……老公救我啊!」

阿堅聽後便說:「文軒我看算吧!這應該真的很痛呢!」

我看著阿堅說:「你環也選好了,還要變卦嗎?」

阿堅想了想便走到梳化閉上雙眼,
於是我便繼續我的工作,我把穿孔機的針頭對準燕姿左邊的乳頭,

並跟燕姿說:「妳千萬不要亂動啊!不然要再重穿一次呢!」

燕姿聽後流著淚看著自己的乳頭,我按下穿孔機的按鈕,
針子馬上無情的穿過乳頭,燕姿馬上發出一聲慘叫,
全身不停的抽搐著,我拿開打孔機輕輕轉動一下乳環,
燕姿全身馬上又是一震,我拿出另一個乳環裝到穿孔機上,
燕姿已痛得軟攤在椅子上,我重複剛剛的步驟,
這次燕姿比剛才好了很多,只叫了幾聲痛便沒有再動,

穿好乳環後燕姿以為結束了便說:「老公我環也穿了你能原諒我了嗎?」

阿堅看了看燕姿便沒有說話,

我見這樣便說:「還有一個環要穿呢!」

我輕輕按摩燕姿的陰核,讓陰核硬起來,燕姿知道我想幹什麼,

便哭著求饒道:「主人真的不要啊!這真的會很痛啊!
我真的會受不了,求你放過我吧!你找人輪姦我什麼也可以,
就是不要穿陰核環好嗎?嗚嗚……老公我知錯了,快救我啊!嗚嗚……」

我看向阿堅,見阿堅沒有反應,於是便拿了個充氣型口塞塞進燕姿的口中,
並把氣充了進去,燕姿不停發出唔唔聲,
我沒有理她繼續按摩燕姿的陰核,燕姿的陰核慢慢硬了起來,
我看差不多了便用消毒藥水幫燕姿消毒,燕姿不停的搖著頭,
我拿起穿孔機裝上陰環並對準陰核,

我看著燕姿說:「要來了啊!你要忍著不要亂動啊!」

燕姿還是不停的遙頭,我用力按著燕姿的腰,對準陰核便按下按鈕,
針子穿過陰核的瞬間燕姿竟尿了出來,
只見燕姿全身激烈的抽搐雙腳的腳趾也緊握起來,
而且全身都流出汗水,汗水流到傷口處令燕姿再次痛了起來,
抽搐了差不多五分鐘燕姿才軟攤下來,我輕輕轉動一下陰環,
每轉動一點燕姿便全身一震,我脫下燕姿的口塞,
發現燕姿已反著白眼昏了過去,我解開燕姿的繩子便讓阿堅抱她到床上休息,
阿堅抱著燕姿躺到床上好奇的玩弄著那三個環子,
我見這樣便離開密室走到大廳,小翠她們還在選擇服裝,
我走過去看了看,小翠他們原來已選好了,小翠拿了過來給我看,
小翠選了一套聖鬥士中雅典娜的服飾,而晶晶則選了海賊王女帝,
詩雅則選了美少女戰士的火野麗,我正想問小喵選了什麼,
怎料小翠告訴我,原來她吃過早餐後便回到自己房間,
我叫小翠幫我訂一套三國無雙二中周瑜的服飾,
一套不知火舞和春麗的服飾,便靜靜的走到小喵的房間,
我輕輕的打開門,只見小喵在跟別人視頻,
完全沒有發現我在偷看,我靜靜的看著,只見小喵竟對著鏡頭,
不停搓揉自己雙乳,我看著有點氣便咳了兩聲,
小喵知我進來了馬上關了電腦,

並害怕的說:「主人你怎麼突然進來了?」

我生氣道:「你當然不想我進來啊!妳怎麼又找人偷幹啊?
看來妳是想我懲罰妳是吧!」

小喵嚇得馬上跪到地上並說:「不是的主人,是阿生說想要所以我才……」

我發怒道:「又是阿生,難道你忘了我說過,
你跟他做什麼事也要得我批准嗎?」

小喵嚇得全身顫抖並說:「主人對不起,是我錯了,
我以後不敢了,嗚嗚……」

我冷靜了一點並說:「知道錯就接受懲罰吧!
馬上帶上昨天的頭套到密室來。」

小喵無奈的點了點頭,我進到密室,選了對乳環準備幫小喵帶上,

阿堅見我突然回來了便說:「文軒又要對燕姿做調教嗎?」

我笑著說:「不是啊!是要調教我的奴隸。一會也讓你玩玩吧!」

阿堅笑著點了點頭,不一會小喵便帶著頭套進來,
我讓她自己坐到婦科椅子上,坐好後我便拿出繩子將她縛緊在椅子上,
阿堅站在旁邊好奇的看著,

我跟阿堅說:「想摸便摸吧!不用客氣呢!」

阿堅聽後便伸手撫摸小喵的雙乳,小喵被他摸得嬌喘連連,
我拿了消毒藥水幫小喵雙乳消毒,
小喵剛被阿堅摸得舒服發現不對勁便看向我,這時我正拿著穿孔機裝上乳環,

小喵見到後馬上掙扎著說:「主人不要啊!我不要穿乳環,
穿了你叫我怎麼見人啊?堅老師救我啊!」

阿堅看向我,

我笑了笑便說:「現在就算是什麼人也救不了妳啊!
再說你是見到任何人也露出乳房嗎?我看你只是怕沒臉見阿生吧?」

小喵掙扎著說:「主人求你不要啊!你叫我做什麼也願意,
就是不要穿環好嗎?」

我沒理小喵便拿穿孔機的針頭對準乳頭,小喵害怕得不停哭泣,
我按下按鈕,針頭便穿過乳頭,小喵痛得大叫起來,
身子弓起不停的抽搐著,我轉動乳環小喵痛得反起白眼,
口中更吐出白沬來,我幫穿孔機裝上另一個乳環,

小喵看到後馬上求饒道:「主人不要了,真的很痛啊!
求你饒了我吧!堅老師求你救救我啊!」

我生氣的說:「你不找阿生偷偷玩情慾視頻,我會這樣對妳嗎?
這都是你自找的,你這麼喜歡找阿堅求救是吧!我就讓阿堅看看妳的真面目。」

說著便脫下小喵的頭套,

阿堅看到小喵後便說:「昨天我還以為是我聽錯呢!原來真的是妳啊!
平時見你乖乖的,想不到你這麼下賤啊!」

小喵掙扎著說:「不要看啊!我不是的,我不是的,
我是被迫的!……嗚嗚」

阿堅馬上看向我,

我馬上怒道:「我有迫你上網找主人嗎?是誰先找上我啊?
是誰說要專心學業卻在家中偷玩呢?你說我迫你什麼了?」

小喵哭著說:「主人對不起是我錯了,你放過我吧!不要再穿了。嗚嗚……」

我笑著說:「原本我只是想幫你穿乳環而已,但現在我決定幫你把陰環也穿上好了!」

小喵聽後邊掙扎邊哭泣,我拿穿孔機把另一個乳環也穿上,
小喵痛得再次大叫把燕姿也吵醒了,

燕姿看到這樣便說:「李文軒你這是在犯罪啊!快放開班長啊!」

說著想衝過來制止我,誰知身上剛帶上的三個環同時的刺激著她,
跑了一步便跌倒在地,

我細聲在小喵耳邊說:「不要忘記你的照片還在我手上啊!」

然後便大聲說:「這些都是她自己自願的,
她根本就是一個淫賤的女生,我只是佩合著她玩而已,
你說是不是啊班長?」

小喵流著淚說:「是,我是自願的,是我淫賤,嗚嗚……」

我笑著看了看燕姿便繼續說:「那妳要我幫你帶上這陰環嗎?
還是妳不想帶啊?」

小喵底下頭說:「求主人幫我帶上吧!我願意帶上。」

燕姿聽後失望的底下頭,我幫小喵的小豆豆消毒,
並輕輕按摩讓小豆豆硬起來,我幫穿孔機裝上陰環並對準陰核,
小喵害怕得連看也不敢看,我按下按鈕,針頭便穿過陰核,
小喵痛得慘叫起來,小穴更噴出尿液,小喵全身不停的抽搐著,

我見這樣便說:「燕姿你好像是他的班主任是吧?
果然淫婦教出來的學生也是個淫婦啊!」

燕姿聽後哭著說:「小喵你為什麼這麼不自愛啊?」

我蹲下扯著燕姿的頭髮說:「你憑什麼說人不自愛啊?
難道你是聖女貞德嗎?你只是一個淫婦而已,
只要是雞巴也能把操爽的淫婦啊!」

燕姿哭著不再說話,我看了看小喵,小喵已昏了過去,
於是我便解下她抱她到床上休息,我看了看燕姿,
心中突然有一個主意,我拿了一些魚絲出來,
讓阿堅抱燕姿躺到床上,我拿了個手銬把燕姿雙手反銬著,
再讓他們兩個則身面對面躺著,
我用魚絲把他們相對位置的環用魚絲連了起來,
綁好後燕姿和小喵便只能貼著身子而睡,
燕姿動了一下環子便刺激那三個敏感點,
燕姿馬上發出一聲呻吟,我看著滿意,便叫阿堅一起到酒庫喝酒,

阿堅遙了遙頭並說:「文軒我想在這裡看著啊!
你不覺得這樣觀察她們的反應很爽嗎?」

我笑了笑便離開密室回到大廳,
小翠見我回來便告訴我衣服跟道具都訂好了,
我聽後便吻了小翠一下,
我坐到梳化休息一下小翠和晶晶則躺到我身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