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4 家中的公開羞辱 詩雅被陌生人欺負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34 家中的公開羞辱 詩雅被陌生人欺負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第二天一早我便醒來,我有點擔心詩雅便走到密室看看,
到了密室只見詩雅已坐在地上睡著了,我拿了張被子蓋著詩雅便坐到床上陪著她,

只聽詩雅發出夢語連連道:「文軒你不要離開我啊!我不要啊!
我愛你啊文軒,你不要走啊!」

說著竟哭了起來,我心中一暖便拿紙巾把詩雅的眼淚擦乾,
詩雅感覺到動靜便張開眼睛,

看到我正為她擦眼淚便說:「主人我知道錯了,
你原諒我好嗎?我以後也不敢了嗚嗚……」

我也坐到地上抱著詩雅說:「我知道你不敢了,
乖吧!不要再哭了,哭了就不美啊!」

詩雅馬上說:「主人不要離開我啊!我真的很愛你!嗚嗚……」

我沒有說話讓詩雅在我懷裡哭泣,過了一會小翠便走進密室,

小翠見我抱著詩雅便說:「老公早餐都準備好了,
你有空便到飯廳吃吧!我和晶晶在等你們呢!」

我望向小翠點了點頭,小翠便離開密室,我解開詩雅,詩雅馬上抱著我,

我們抱了一會便說:「快穿上衣服去吃早餐吧!」

詩雅面紅紅的說:「主人人家的衣服昨天都給你撕爛了。」

我想了想便走到詩雅的房間拿了一件米色的連身迷你裙給她穿上,
詩雅穿上後正想離開密室,

我拉著她說:「你這樣可不像奴隸啊!」

說著便拿剪刀把詩雅的連身裙剪出了一個個洞,我再用剪刀修剪一下裙子的長度,
便讓詩雅自己看看鏡子,詩雅看著鏡子面馬上紅了起來,
我再拿了個頸圈跟皮手銬讓詩雅帶上,

詩雅遙著頭說:「主人你家還有工人在啊!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啊?」

我沒有說話只看著詩雅,詩雅知道再說也沒有,便帶起頸圈跟皮手銬,
我拿了條狗鏈扣在詩雅的頸圈上,便牽著詩雅到飯廳,
工人們看到我用狗鏈牽著詩雅,都用奇怪的目光看著,
我讓詩雅坐在我旁邊,我看了小翠一眼,小翠意會馬上叫工人們到花園工作,
詩雅羞得滿面通紅的低著頭,我叫她快吃早餐,
詩雅也不敢抬頭只是低著頭慢慢的吃著,我和小翠跟晶晶邊吃早餐邊閒聊著,
詩雅則不停用頭髮檔著自己的臉,我見這樣便伸手把詩雅的頭髮撥到耳後,
原來詩雅羞得連耳朵也紅了起來。不一會詩雅便吃完了,她看了看我,
我知她想我帶她離開,我裝作沒有看見,繼續和小翠他們閒聊著,
吃完早餐後晶晶便跟我說先回公司,我點了點頭,晶晶吻了我一下便離開了,

小翠看也吃得差不多了便說:「老公要我叫工人來收拾嗎?」

我點了點頭,

小翠見這樣便說:「老公你要先帶詩雅離開嗎?」

我笑著說:「不用啊!你叫工人來收拾吧!我想跟你在這裡坐坐。」

小翠看了看詩雅便叫工人來收拾飯桌,詩雅這時雙眼已流出淚來,

我拉了拉狗鏈並說:「你坐在這裡會妨礙工人們工作啊!來跪到我身邊吧!」

詩雅哭著說:「主人不要這樣好嗎?人家真的好害羞啊!嗚嗚……」

我笑著說:「你不聽我的話嗎?我就是喜歡你下賤的樣子,你要是接受不了我們便分開吧!」

詩雅聽後便低著頭跪到我身邊,這時工人們進來開始收拾,
我則叫小翠坐下繼續和我聊天。工人們邊收拾邊好奇的看著詩雅,
詩雅被他們看得呼吸也急速起來。不一會工人們便收拾好離開飯廳,

小翠見這樣便跟我說:「老公我有點累啊!我先回房休息了。」

我知小翠是怕阻礙著我,

於是我便說:「老婆我們一起到密室休息吧!好嗎?」

小翠意會便說:「好啊那我們走吧!」

於是我便牽著小翠跟詩雅走到密室,進到密室我扶著小翠走到床邊坐下,

我讓詩雅跪到小翠身前並說:「賤奴女主人要休息了,你還不快幫女主人清潔雙腳?」

小翠馬上說:「老公這樣不太好吧?」

我看了小翠一眼小翠便沒有再說話,詩雅見這樣便委屈的伸出舌頭舔小翠的腳趾,
小翠被詩雅舔得滿面通紅並發出輕輕的呻吟,我拿出貞操帶的鎖匙解開詩雅的貞操帶,
我摸了摸詩雅的小穴發現非常濕潤,

我細聲在詩雅耳邊說:「你被我這樣欺負還可以濕成這樣,你果然是個變態受虐狂啊!」

詩雅聽後馬上吐出小翠的腳趾說:「不是的主人我只是……」

我見詩雅說不下去便說:「不知怎說是吧!看來是被我說中了,
被人看見你下賤的樣子會讓你興奮吧,被自己喜歡的人欺負也會覺得興奮是吧?」

詩雅馬上流著淚委屈的看著我,

我賞了她一個巴掌並說:「誰叫你停啊?繼續完成妳的工作吧!」

詩雅馬上扶起小翠的另一隻腳舔了起來,我拿了條九尾鞭輕輕抽打詩雅的屁股,
詩雅輕輕叫了一聲便繼續舔小翠的腳,鞭了一會我又摸了摸詩雅的小穴發現比剛才更濕了,

便又細聲對詩雅說:「看你還能不承認嗎?你比剛才更濕了,看來以後要對你粗暴一點才成啊!」

詩雅遙著頭說:「主人我只是想要而已,求你幹我吧好不好?」

我笑了笑便說:「不行啊!你要先服侍好我老婆我才能給你獎勵呢!」

詩雅聽後馬上看向小翠,

小翠便說:「老公我自己休息就好,讓詩雅服侍你吧!」

詩雅感激的看了看小翠,小翠看著詩雅笑了笑便離開密室,
我見這樣便把詩雅雙手扣在床頭,陪小翠回到主人房,

回到主人房小翠吻了我一下便說:「老公你不用陪我了,你去和詩雅玩吧!」

我抱著小翠說:「老婆你會不高興嗎?」

小翠笑了笑便說:「我像這麼小氣嗎?只要老公你開心就好,
我在這專心看怎樣帶小寶寶就好了,你玩得開心點吧!」

我吻了小翠一下便說:「還是老婆最乖,那你有什麼事便致電給我啊!」

小翠也吻了我一下便送我離開主人房,我又回到密室,

詩雅見我回來便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快來幹我啊!人家很想要啊!」

我笑了笑便拿出在酒店用過附有吸盤的假陽具,吸在詩雅身下地上,

我跟詩雅說:「看在你今早做得不錯,這便是給妳的獎勵。」

詩雅遙著頭說:「主人人家想要你的肉捧啊!求你給我真的吧!」

我拿起鞭子對著詩雅的屁股就是一鞭,詩雅馬上發出一聲呻吟,

我抽打了數下便說:「主人給你獎勵你竟敢不要,快坐下去不然我以後都不幹你!」

詩雅無奈慢慢的張開雙腿,小穴對著假陽具坐了下去,

我又鞭了一下詩雅並說:「快遙動啊!你不是很想要嗎?」

詩雅流著淚不停遙動腰身,我解開詩雅扣在床頭的手並把床子移開一點,
我走到詩雅面前看著她的小穴怎樣套弄雞巴,

詩雅見我看著她的小穴便說:「啊啊啊主人不要看啊!人家好害羞啊呀呀呀。」

我故意拿出手提電話拍攝詩雅的小穴,

詩雅看到後馬上低下頭說:「不要拍啊啊啊啊,……人家好害羞……嗚嗚。」

我邊拍邊說:「你要看著鏡頭啊!這麼淫蕩的畫面怎能不拍下呢!
反正那幫小混混也說妳像那個椎名由奈啊!那天晚上他們幹不了你,
我把這影片交給他們讓他們滿足一下也好啊!」

詩雅聽後腰身明顯遙動得比較快,而且全身也流出汗來,

我見這樣便說:「看來你很想被那班混混欺負啊!
今晚我就把你縛在上次的公園讓他們欺負妳吧!」

詩雅馬上遙著頭說:「不要啊主人………啊啊啊啊……
不要再說了……人家要到了……呀呀呀呀呀」

說著便反起白眼全身抽出搐,小穴更噴出尿來,
詩雅抽搐了一會便趴在地上不再動了,
我過去遙了遙詩雅發現詩雅竟高潮到失神了,
於是我便抱她到床上休息,這時我的電話響起了,
原來是小喵致電給我說考試已經完結,問我可否再給她三天時間,

我聽後便問道:「小喵你要三天時間做什麼呢?」

小喵細聲的說:「主人我的同學約我到大嶼山路營呢!
主人你放心啊!三天後我便會到你別墅,你喜歡把我怎樣我也不會反抗的。」

我聽後想了想便說:「小喵啊!路營這麼好玩怎能不算我一份呢!
你要知道你主人我年輕的時候可是童軍啊!」

小喵馬上害怕的說:「主人這樣不太好吧!我的朋友都在啊!」

我笑著說:「你不用害怕啊!你忘了你的同學都以為我是你的表哥嗎?
就這麼說定吧!你們去路營的詳細地址一會便告訴我吧!
還有一會我來接你去買一些路營用品吧!」

小喵聽後只好答應,我叫她十二點的時候在家樓下等我,掛上電話後我推醒詩雅,

我看詩雅有一點累的樣子便說:「你累就在這休息吧!
我一會去買一些路營用品明天我們去路營吧!」

詩雅聽後馬上精神起來並說:「主人人家也想去啊!」

我笑了笑便叫詩雅先回自己的房間洗澡,我則到主人房跟小翠交代一下,

小翠聽後便說:「老公我也想去啊!這樣吧!我生完小寶寶你一定要帶我去路營啊!」

我笑著點了點頭並說:「好啊!還要帶我們的小寶寶去呢!」

小翠聽後幸福的笑著,我換了衣服便到詩雅的房間,
詩雅換了條淺藍色的迷你連身裙在等著,我牽著詩雅便上了車子向小喵的家出發。

=================================

到了小喵的家小喵已在等我們了,我叫小喵上車便把車開往旺角,
我們到了旺角一家專賣路營用品的店舖,一進去詩雅便好奇的四處看著,
我則買了一大堆路營用品什麼爐頭啊帳幕睡袋什麼的,
那男店員看我買這麼多東西便跟著我不停推銷,
我問小喵跟詩雅還有沒有什麼需要購買?

詩雅便說:「文軒我好像沒有去路營的衣服跟鞋子啊!」

店員馬上說:「我們這邊有登山的服裝賣啊!小姐請跟我來吧!」

說著便帶我們到達服裝區,詩雅幫我和她自己選了數套服裝和鞋子,
我讓詩雅試穿一下鞋子,男店員馬上過來幫詩雅試穿鞋子,
只見男店員看著詩雅的腿雙眼發光,我突然心生一計便叫詩雅在這試鞋,
我則牽著小喵走到遠處偷偷的看著,那男店員見我們走遠,
馬上拿出鞋子幫詩雅穿上,男店員幫詩雅脫掉高跟鞋,
看著詩雅修長的腳趾有點發呆,詩雅被他看得面也紅了,
店員見這樣便拿詩雅剛選的行山鞋為詩雅穿上,穿好後店員便叫詩雅起來走走,
詩雅站了起來四處張望尋找我跟小喵,我抱著小喵躲到衣架後面,
詩雅見找不到我們便走了幾步試試,男店員一直看著詩雅雙腿,
詩雅見這樣便尷尬的坐下想換回自己的高跟鞋,
誰知男店員馬上拿出另一對粉紅色的行山鞋幫詩雅換上,
由於詩雅今天穿的裙子很短,一坐下我站這麼遠也能看到詩雅的內褲,
而且詩雅的穿的內褲比較淺色,從我的角度也看到詩雅的內褲濕了,
店員可能太專心看著詩雅的腳所以沒有看到,我拿出電話傳了個短訊給詩雅(讓他欺負你啊!)
詩雅看後便四處張望,店員被電話的聲音吸引抬頭望了望,
我確定店員已看見詩雅的內褲濕了,因為店員竟大膽的伸手撫摸詩雅的大腿,
詩雅掙了他一眼便看向其他地方,店員見詩雅沒有掙扎,

便細聲的對詩雅說:「小姐想不到你這麼美麗卻這麼淫蕩啊!
被我摸一下雙腿內褲便濕了呢!要是你看到我的雞巴不就興奮得高潮了嗎?」

詩雅遙了遙頭說:「不是的,你看錯了!」

店員看了看周圍沒有人便伸手摸詩雅的小穴,

並對詩雅說:「小姐淫水都流了出來了,我看你是出來賣的吧?」

詩雅邊推開店員的手邊說:「我不是的,我只是緊張而已,你不要誤會,你再這樣我要叫人啦。」

店員二話不說一隻手捉著詩雅雙手,一隻手則直接插入詩雅小穴內抽插,
詩雅被他突然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店員不停的抽插著,
只見詩雅辛苦的忍著不發出聲音,店員的動作越來越快,
詩雅被他用手指抽插得氣喘連連,不一會詩雅便全身一震,
表情由痛苦轉為興奮,我見也差不多了便咳了兩聲,
店員馬上把手指拔出來並假裝為詩雅穿上鞋子然後馬上離開,我坐到詩雅身旁,

細聲的對她說:「怎樣啊!有爽到是吧?」

詩雅只是面紅紅的低著頭沒有說話,我叫詩雅換回鞋子,
我們便結賬離開,我問小喵還有什麼需要購買,
小喵想了想便說大概也買得差不多了,
於是我便送小喵回家並約定明天在路營的地點再見,
小喵離開後詩雅馬上哭了起來,

我抱著詩雅問道:「傻妹在哭什麼啊?」

詩雅哭著說:「主人我是不是很淫蕩啊!」

我笑了笑便說:「是有一點,但我喜歡啊!」

詩雅看著我說:「主人我這麼淫蕩,你不會不要我吧?」

我笑著說:「你啊整天就想著我會不要你,
連夢中也在害怕,我又怎會不要你呢?」

詩雅奇怪的道:「主人你怎知我做夢也害怕啊?」

「你忘了我今早為妳擦眼淚嗎?
那時我聽到有個小妹妹不停的說叫我不要離開她呢!」

詩雅聽後笑了笑便吻上我的嘴。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