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男主女奴] 忽然成奴5


主人收了我這只小奴不經不覺巳大半年了,由一星期見一次到現在五,六日同居的生活。由什麼都不懂及只自已開心的生活慢慢學習主人的喜好。

今日又到happy Friday,又是我到主人家寄住的日子!
一放工後我便去街市買吃和主人要求的曰用品。
因我放工時間比較早,所以我一入屋便將食物和東西放好,便穿上女傭裝。。即一條半身女僕圍裙。。
立刻做清潔家居,洗衣,收拾,预備晚餐

大约7時左右便去洗澡,等侍主人回來!平常的時候主人大约7時平到家,今天主人突然傳訊說要9時才回来,要我跪在門口的位置等他回来!
並要改戴上女奴装備!陰莖型口枷(這個頭大又有羽毛膠凸狀,使我學好深喉服侍主人,手扣(扣前面,因奴兒口技未熟練所以要用䨇手提升主人開心度),乳夾連粗皮頸圈上面寫着胸奴,震蛋要開着的(因主人不准我太私自高潮所以不會用按摩捧)和肛塞也要開着的(因主人覺得奴兒未懂仍合主人放鬆所以要常常訓練。

我收到訊息後便立刻回主人!並謝謝主人的調教!

我便整裝,安静的跪着!但乳夾的痛和震蛋,肚塞的震動,令我又痛ㄡ渴救,很想主人早㸃回來,每一分鐘也在想主人,希望盡早解脱,又希望主人賞奴兒高潮,在 無盡的等待過程之中 讓我不斷 想主人, 當門鈴響起是我從未有過如此的興奮,便 立刻打去開門,見到主人後便替主人脱鞋和主人將公事包放在奴兒的背上, 奴兒便爬着馬上背去書房放好再服待主人。
當主人坐在sofa上我便爬到主人身则,主人拍了大脾一下,我便將頭放在侧,主人除下我的乳夾和口枷,用手指用力拉扯,奴兒也不敢缩,任由主人玩弄,(是因為以前缩後罚得甘惨)過了一會兒主人便要我備餐,奴兒立刻去预備,備好後便跪好等待主人给的食物
主人今晚只给小奴一些蔬菜和生果,因主人要奴兒减肥,因太餓,奴兒吃得有點急,主人便厲聲響起:你想明天早午餐也只渴牛奶?
奴兒立刻慢下来,再三跟主人道歉。 吃過飯和收拾後便服待主人洗澡。
當主人示意要我口侍時,奴兒立刻用軟軟的舌頭由根部錫到頂尖,用奴兒的唇好好的来回含着主人的龜頭和用舌尖刺激着凸起的蕾,一路像小狗的奶着,跟着連主人的囊袋也錫得十分高興,奴兒一路奶一路發出聲響,並求主人给奴兒奶主人的肛門,主人便打開大腿,镶奴兒的舌尖好好服待,奴兒的身體十分熱,越奶主人下面便湿得更緊要,主人用手一摸,便罵甘淫蕩,服待主人已自已high便打了奴兒一巴,奴兒立刻表示知錯,主人便説態度好,要我爬上厕所,高舉pat pat
主人便抽出肛門塞,用手指抽動,奴兒很想要,便求主人插小穴,主人便生氣,说。。誰是话事人便随手抽起掛在厕門的孖條抽了奴兒的pat pat 和脊,奴兒不敢動,只不断求主人原諒,當主人抽夠了奴兒便將主人的大肉莖插入奴兒的肛內,主人便说,你最好學習動起来,否則瓖我射不出来,這幾天你也不準有高潮,奴兒便忍着敏感和酸脹感扭動腰殿,也许因奴兒主動,主人高興,過了一會便射了入奴兒的肛門內,射完後主人便将肛塞塞上,要我去做動感單車運動。手扣在車上手把上,脚也缚在脚踏上,亚掦言少於3公里要受罚。
主人便去整理工作上的手尾!
奴兒便乖乖忍着酸痛在健身單車上努力,等待主人放我下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