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kimochi !!!

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智慧必定來自孤獨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擺脫不了孤單是很正常的事.   我還在孤獨地温習. 身體最近不太好,天天頭暈,没人在家時我找主人求救. 多大了?還像個小孩似的.  愛軟化了我,使我不再逞強,在疼我的人面前變得和小孩一樣,會任性,會哭泣,撒嬌. 我不再依靠自己,而是依賴愛我的人. 在主人面前,我已無法裝着堅強,我就像個嬰兒,依賴主人的照顧才能生存.  我想成熟,也想在主人面前永遠都是小孩子,我喜歡依靠她.我會哭,會任性,會扭計撒嬌,要抱抱,開心時就會嘻嘻大笑. 我做回最脆弱,真正的我.
不懂照顧自己即是没有好好照顧自己. 主人可能會懲罰希希. 上次没好好照顧自己喝汽水而被主人罰夾乳夾跪着睡覺,乳頭超痛好像快被夾斷,想哭又哭不了,我很害怕,糟糕了o(╯□╰)o 怎麼辦? 
其實主人用心良苦,罰我都是為我好,我很想跟自己說:" 千金大小姐請你好好反省.多大了?吃藥也不會,讓主人擔心,你是不是找死啊?壞蛋才會令主人擔心,真是的." 
希 被主人ignore 2次想自慰的請求後,昨天18 apr 終於容許自慰了. 脫掉褲子,拿着按摩棒放在陰核上,看着最令我興奮的一女多男,强姦AV,按摩棒的震動聲音,以及女優呻吟大叫kimochi . 令我也忍不住 嗯~呻吟着,心中不停說着很舒服很舒服啊.   平時好幾小時,現在半小時便高潮了,多不捨得.  希希很喜歡淫水,喜歡聞也喜歡舔,高潮後一定會品嘗自己的淫水. 當然,主人的水水才是最好喝,很久没喝了,很想服侍主人,希希很喜歡主人按着我的頭要我好好服侍她,用心的舔,更喜歡主人把她那沾满水水的手指伸在我的嘴 前,命令我好好的昅啜,然後温柔說道,"係拉,舔下主人嘅味道" 這句話令我感到自己很下流,也很幸運.很久没調教了,怪就怪考試和自己不乖被罰吧.   
我很想念主人,真的很想念她. 嗚嗚. 我喜歡在主人懷中受苦受辱,只要是主人安排的,除了被罰不准見主人外,我都很喜歡.  主人要希希做的事我都喜歡,真的.
希 希的身體很久没被寵幸了,很渴望主人能再次撫摸我. 主人的撫摸,就像流水流過身體,很舒服很享受. 我這隻小淫娃的乳房在無聲的哭叫,祈求主人的寵幸,小穴也在哭泣,把內褲都弄濕了. 小穴想主人安撫它,也想主人把手指伸進去,讓它不再空虛.  相信嘴巴也想分享喜悦,高聲歡呼呢!
被主人用假狗插小穴前,我是很討厭被插的,但現在我卻渴求主人能再次插我,我喜歡被主人插的感覺,很有親切感.  很想主人視姦我,那種有點羞恥,又感到興奮的感覺我最享受了. 
另外,很開心朋友找到她的主人了,真的從心中替她高興!希望她能永遠幸福! 我們這些奴兒能得到主人的寵愛是幸運的,主人就是我們的靈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