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heyhey 的 重新開始! (澄清2)

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澄清II

一直以為大家都明白我, 事實上不僅不瞭解我,還誤會了很多.
我先說明我没有因此而不開心.
這些都是如我所料,連和我最親密的主人都不能百分百瞭解我, 其他人又怎會明白?
同樣地,我也無法完全瞭解一個人在想什麽.
倘若你經歷過我經歷過的,用最純潔的心和思想去感受, 你便知道你的批評有多不公平.
每個人承受的痛苦程度都不同, 大家的出生和命運也不同, 你不能用非洲貧困兒童挨餓和生活在已發展國家的富商承受社會壓力作對比.
換句話說, 每個人承受的痛苦不同, 性格也是不同的,人是獨一無二,世上找不到另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只要大家都能堅強捱過去,就該去尊重. 
我一直都說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我知道自己擁有很多,所以很满足.雖然我會提起自己的過去,但不代表我認為自己很可憐.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知道主人很疼我.做的一切也是為我好. 我很信任主人. 我不明白我已說了無限次.為何還會有人認為我不懂事.不了解主人苦心. =_= 
自以為是的性格一定會改.
我之所以衝動.自以為是没好好想清楚別人的想法.没耐性. 經常說錯話. 走路快.說話速度也快都是源自我急速的性格. 腦筋轉動太快. 
跟 隨主人後,我進步了,走路的歩速慢一點,多留意身邊的事物. 主人把我的節奏減慢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急性子的人都很緊張.難以平靜. 只要在主人的教導下情緒.社交等都能得以改善.不會經常因說錯話得罪人. 焦慮.緊張.情绪化等都能有所避免. 雖然有時也會退步.不竟這是我天生的性格.很難改.但我會努力. 希望主人能堅持教導我.我不放棄.用心去改.用行動而不是只是隨口說說.  有時我也憤怒自己改不了.但我依然努力. 
我很聽話.大家都知道的. 主人要我跪我不會坐. 主人說一我不會說二. 
我真的很受教. 在主人面前不會任意妄為. 我只是改不掉自以為是的性格.但我依然努力. 為什麼要一口咬定我是不聽話.死性不改呢?
另外. 我從没質疑別人的主人的做法.也没批評.請問我有什麼資格?關我什麼事?我又不是那個主人的管家.只是個小女奴. 何況是奴兒做錯被罰. 我只是說說我的感受. 
我一直都很認同做錯事就要接受懲罰.之前有篇文章我已經說明我是一個懲罰主義者.會自我懲罰.愛雞蛋挑骨頭,對人對己都很嚴苛,因為我是九型人格中的第一型人格- 完美主義者.

其實我很想知道大家還誤會我什麼.我不想背着偽君子的名牌過日.




尋常百姓: 看了這文章.希望大家會對heyhey能有更加深的認識和了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